26、阿努比斯(1/2)
作者:从谷省一
    多尔斯一行人相视一眼。

    “就你一个人,敢直接向我们宣战吗?”波鲁纳雷夫对他的鲁莽感到不满。

    那个人蔑视了波鲁纳雷夫一眼,开口说道:“我叫查加,是暗示【冥界之神阿努比斯】的替身使者,我是来去你们性命的。”

    他说着,解下了缠着绷带的那把刀。

    “冥界之神!”听到这句话,几个人也懂瞬间明白,眼前这个人,应该就是迪奥手下的所谓【九荣神】中的其中一个了。

    波鲁纳雷夫看到了这个人手上的那把武器,顿时来了兴趣。

    “也是一个使用剑的替身使者吗?和我的银色战车一样呢。”说完,他转身看着后面的几个人:“这次就交给我吧,反正他只有一个人,我也对他的剑道有点兴趣。”

    波鲁纳雷夫露出一个自信的笑容,银色战车的剑法,本来就是他一步步磨练出来的,这也让他开始渴望和强大的人对战。

    “小心点,这个人看上去有点不对劲,可能不想这么简单。”承太郎说道。

    “没事!只要是使用剑的,我都有自信!”

    说完,波鲁纳雷夫一步步走向查加。

    “亮出你的替身吧!银色战车。”

    银色战车从波鲁纳雷夫身后显现出来,手中的刺剑笔直地指向查加。

    查加听到这句话,也不回应,只是抽出了刀。

    银色的剑刃反射着阳光,波鲁纳雷夫看得出来,这把刀并不简单。

    无论是他的做工,品质,都不是一般人可以锻造出来的。

    但是让他感到奇怪的是,虽然这个人手上的刀,连身为剑术大师的自己都感到惊艳,但是身为刀的主人,摆出来的架势确实完全属于一个门外汉。

    “奇怪,你看起来完全不会用刀啊。”波鲁纳雷夫说道。

    但是查加并没有理会他,已经双手持刀,直接往波鲁纳雷夫砍过来了。

    而此时在旁边街道的一家小店里,有两个人正在往这边发生的情况观望。

    两个人男人一大一小,看上去似乎是兄弟。

    “波因哥,你的漫画书上出现什么了吗?”看上去像哥哥的那个人问道。

    那个年纪比较小的人,听到这个问题,开始翻起了手上的书本。

    原本是空白一张纸,在被他翻开之后,慢慢浮现出了一幅幅漫画。

    “出现了欧因哥,我看看!”波因哥说道。

    漫画书上,出现了一幅幅风格诡异漫画,上面记载的,正是多尔斯一行人的形象。

    先是多尔斯他们在路上走着,突然旁边出现了一个持刀的人,然后波鲁纳雷夫主动站出来和他作战。

    这些画面和现在发生的事情一模一样。

    “波因哥,后面还发生了什么?”欧因哥看到这里,开始兴奋起来。

    话音刚落,后续的漫画再一次浮现。

    不过漫画上的主角,并不是和查加作战的波鲁纳雷夫,而是现在一直站在旁边的多尔斯。

    画面上,多尔斯被那把名为阿努比斯的刀,拦腰斩断。

    “哦哦哦!死人了!波因哥!你确定漫画上出现的画面就是未来吧,是不会更改的吧!”欧因哥更加兴奋了。

    “当然了哥哥,虽然他只能预言很短时间内发生的事,但是只要是出现在我这个漫画上的事,是一定会发生的。”波因哥给出了肯定的回答。

    “那就好那就好!”

    两个人满脸开心地看向了波鲁纳雷夫这边的战斗。

    但是战况却有些出乎两个人的预料,那个名叫查加的人,确实是一个不怎么懂剑道的人,所以在剑道大师波鲁纳雷夫的手下,开始慢慢支撑不过来了。

    “怎么回事啊!再这样下去,阿努比斯就要失败了啊,那个多尔斯现在还站在旁边没有动静啊,波因哥!是不是有什么事情出错了!”欧因哥又有些焦急起来。

    “没事的哥哥,我们只要等就可以了,要相信漫画书上出现的事情。”

    欧因哥听到这里,只好抑制住自己紧张的心情,持续看着战况。

    而此时在发生战斗的这边,虽然波鲁纳雷夫稳稳地压制住他,但是却越打越心急。

    虽然自己的攻击都能够造成效果,要么让他出现伤势,要么被勉强地抵挡下来,为自己创造出连续攻击的机会,但是每一个招式,自己只要使用出一次,当下一次使用的时候,一切都会被看穿。

    这个人的学习能力太强了!

    不行!我必须要马上结束战斗,不然等到战况继续发展,自己还真不知道能不能打赢。

    波鲁纳雷夫一下子往旁边跳开,露出一个破绽让查加攻击。

    果然,查加作为一个新手,根本看不出自己设置的陷阱。

    阿努比斯刀,直直地往波鲁纳雷夫的心脏刺去。

26、阿努比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