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尼罗河旁的惨案(1/2)
作者:从谷省一
    几个人跑到了那一条著名的尼罗河旁边。

    此时太阳已经快要下山,只有夕阳照着他们几个人。

    而这里工作了一整天的人,已经开始回去了,所以虽然在早上以及中午时分充满了工作的人群的尼罗河,现在已经看不到什么人了。

    这也变成了多尔斯他们交战的一个绝佳地点。

    “承太郎,你是被控制了是吧,而且依靠自己的意志,现在醒不来?”多尔斯最后向他询问。

    不过承太郎并没有回应,白金之星也没有因为他们停下来而停止动作,而是握着刀,直接向几个人攻击。

    “那我们就要反击了,对不起了承太郎。”多尔斯的眼神也冷了下来。

    “多尔斯!我们先试着交手一下,如果真的没有效果的话,才用你的计划!”乔瑟夫依然在劝阻着多尔斯。

    多尔斯想了一下,其实对于自己将要实行的计划,是否会成功自己也说不准,所以对于乔瑟夫的建议,他也接受了。

    而之前和阿努比斯交过手的波鲁纳雷夫,已经先行一步冲了上去,在他看来,虽然阿努比斯的学习能力很强,但是如果自己谨慎一点,依然是可以取胜的。

    只不过他忘记了,白金之星的力量并不是之前那个查加可以比上的。

    银色战车朝着承太郎攻击,直接就被阿努比斯一刀劈下。

    银色战车的剑刃,被直接砍断,而阿努比斯的刀势依然不减,直接往波鲁纳雷夫身上劈。

    “隐者之紫!”

    情急之中,乔瑟夫连忙使出替身把他拉了回来。

    “波鲁纳雷夫!小心一点,他可不是一般人!”

    被拉回来的波鲁纳雷夫,擦了一把冷汗,说道:“不行,他的力量根本不是我们能够抗衡的!”

    “既然这样地话,那我的火焰能不能把他溶解掉!”阿布德尔在这个时候站了出来。

    “魔术师之红!”

    不过没有人对这个攻击抱有希望,而一阵火焰过后,同样地,白金之星站在那里完好无损。

    “绿宝石水花!”

    攻击并没有因为阿布德尔而停止,花京院再一次使用了曾经击中过承太郎的攻击。

    “太慢了太慢了,你这种攻击,我能全部挡下来!”阿努比斯操纵着承太郎,狞笑道。

    绿宝石水花的每一个攻击,都被白金之星精准地预判到,全部被刀击碎。

    “什么!为什么他能精确的知道我的攻击,难道连承太郎记忆中受到过的攻击,他都能读取到吗!”花京院惊呼道。

    “哈哈哈哈!没错,每一个被我附身过的人,都能够被我读取记忆,我就是在每一个人的记忆中增强着自己的啊!”阿努比斯神得意忘形地笑着。

    而此时,多尔斯的风暴骑士,已经悄然隐藏在承太郎后面的视角盲区中。

    “风暴骑士!夺取他手上的刀!”多尔斯看到白金之星有些许的走神,立马抓住机会做出攻击。

    风暴骑士瞬间出现在白金之星手边,一把抓住他握刀的右手。

    只不过相比白金之星,风暴骑士的力量是在太弱了。

    不过,风暴骑士并不是没有弥补的能力。

    在他的手上,出现了一些细微的电流,将承太郎的手暂时麻痹住,让他的力量松了一些。

    “没用没用!我可不是仅仅能操纵握刀的手啊!”阿努比斯笑道。

    而紧接着他的狂笑,是白金之星的声音。

    “欧啦!”

    一个左拳向多尔斯袭来。

    情急之中,风暴骑士只好放开了那只手,自己先闪开这个足以致命的攻击。

    在一轮交战后,几个人再一次回到了开始的模样。

    承太郎依然一个人站在多尔斯他们的对立面,白金之星手上握着刀,多尔斯他们根本不能对白金之星造成有效的伤害。

    几个人沉默了。

    沉默之中,多尔斯开了口。

    “你们没有办法了是吧,那么我要上了。”
28、尼罗河旁的惨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