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两败俱伤(1/2)
作者:从谷省一
    视角转换到多尔斯这边。

    虽然多尔斯现在已经做不了任何事情,但是并不代表别人不能做出行动。

    “魔术师之红!”阿布德尔看到现在发生的情况,终于再一次地发挥了攻击。

    “没用!阿布德尔,你刚才不是已经试过了吗,你的火焰对于我来说一点用处都没有!刚才的你都已经不能击败我了,现在更加如此!”阿努比斯鄙视地看着阿布德尔。

    只不过,魔术师之红发出地火焰,并没有射向白金之星手上地那把刀。

    而是已经被斩断地铁链。

    “我没有想过要攻击你,这只是一个计划而已,多尔斯,希望你能撑过去。”

    火焰瞬间吞没了铁链,那一块区域,正正是多尔斯地上半身。

    对于阿布德尔地做法,阿努比斯根本理解不了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他会选择攻击多尔斯而不是自己。

    但是在他地心里,已经感觉到了危机,虽然眼下并没有什么事情出现,但是他预感到,接下来会发生威胁到自己生命地事情。

    于是他警惕着看着周围,查找着每一个有可能出现地攻击。

    只不过,攻击没有出现在他的周围,而是出现在他走就遗忘了的地方。

    在他看来已经死亡的多尔斯。

    那一截铁链,在魔术师之红的火焰下瞬间融化,变成了一滩铁水。

    这摊铁水本来应该是顺从重力的召唤,直直地掉落在地面,但是在这一刻,诡异地往阿努比斯刀上卷去。

    “什么!”

    阿努比斯急忙低下头看过去。

    他惊讶地发现,多尔斯的上半身,依然附身在铁水里,此时正在向自己发动攻击。

    根据他的想法,任何一个生物,在受到腰斩这种致命伤之后,都会丧失掉所有的行动能力。

    但是在现在的他看来,多尔斯的意志,他完全不能理解。

    他不能理解是什么样的人,会在这种情况下,还保持着昂然的斗志。

    在情急之中,刀再一次挥向他。

    但是这一切,都只是在多尔斯的计划之中的事情。

    铁水瞬间包裹上阿努比斯刀,同时包裹住的,还有那正在往下掉的下半截身体。

    终于,在短暂的分离后,多尔斯的身体再一次接回了一起。

    暴露在空气中的液化铁,开始快速降温,很快地,两截就融合在了一起,同时还包裹住阿努比斯刀。

    现在的阿努比斯刀的造型很诡异,原本看上去极其高贵的剑刃上,突兀地多出了一个铁块,同时还链接着一根铁链。

    “你想要干什么!你觉得这样就能击败我吗!”阿努比斯对于这个异变,大脑已经转不过来了。

    不过多尔斯已经没有力气恢复他了,在一开始受到了阿努比斯刀的攻击,后来再一次被魔术师之红的火焰炙烤,虽然在风暴骑士覆盖的模式下,自己受到的伤害会大量降低,同时伤害会均匀地分摊到全身,但是在两次足以致命的伤害下,多尔斯也是已经没有力气做出任何动作了。

    “接下来,就交给你们了。”多尔斯心里默念道。

    而随之而来的帮助,也没有让多尔斯失望。

    “隐者之紫!”乔瑟夫大声喊道。

    一条紫色的藤蔓,往这边袭来。

    阿努比斯刀想要斩过去,但是受到铁链的影响,暂时失去了手感。

    而隐者之紫的目标,也并不是要攻击他,对于这一点,乔瑟夫还是很有自知之明的。

    他真正的目标,是多尔斯附身的铁链。

    隐者之紫精准地缠上了铁链。

    “这一招我很久都没有用过了啊。”看到自己的计划成功了第一步,乔瑟夫缓缓说道。

    “波纹疾走!”

29、两败俱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