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出院(1/2)
作者:从谷省一
    这是一个很平静的一天。

    多尔斯终于能够在医院中,享受一下久违的休息了。

    自从他接触到了第一个替身使者之后,他的生活就彻彻底底地改变了,在遇到积累经验之后,自己已经遇过无数场战斗了。

    要知道,在那之前,他只是一个普通的学生啊。

    但是让多尔斯想不到的,是自己竟然能够这么好地适应战斗的生活,虽然遇到了这么多的敌人,但是自己竟然可以在每一次战斗中,都保持着冷静,思考着每一个可能性,这是之前的他无论如何都想不到的。

    多尔斯这两天,就是在这种悠然自得的环境中度过的,虽然这里是医院,每天都能看见不同的病人,但是这已经他最近遇过最安静的地方了。

    远离替身使者,远离战斗,这让他萌生了一个想法,像是这种平静的日常生活,已经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情了。

    或许在打赢迪奥之后,自己就会回到杜王町,继续像一个正常的学生一样生活吧,杜王町有现在的自己最渴望的东西。

    包括现在的杉本铃美也在等着他回去。

    这种想法,在多尔斯脑海中回旋着,但是他依然直到,自己现在的当务之急,就是好好修养,然后找上乔瑟夫他们。

    ————

    终于,在两天的休息之后,和之前受伤一样,多尔斯已经恢复好了。

    他受的伤都是精神上的,自己只需要昏睡过去,也就能够大致恢复了,这一点是肉体受伤的恢复速度比不了的。

    在等到多尔斯觉得自己已经完全恢复好,头也不会疼痛了,并且风暴骑士能够如常地召唤出来之后,他大步地离开了医院。

    “多尔斯先生!你现在还不能出院啊!”后面追着一个护士,看到多尔斯的行动,赶紧追上来。

    不过多尔斯可不是什么普通人,随便就甩掉了她,然后走出了医院的大门。

    这个时候,他才发现,自己身上没有一分钱。

    “幸好走得快,也不知道乔瑟夫他们有没有帮我给医疗费。”多尔斯有些心虚地说道。

    “但是现在应该怎么赶上他们啊,根据我的经验,他们得汽车一定也在什么地方被弄坏了这么说的话,如果我走快一点,还是能够追上他们的。”多尔斯心想。

    然后像巡察猎物一样,看着医院门口停着的汽车。

    终于,他发现了一辆越野车。

    “好了,就是你了!”

    多尔斯立马用风暴骑士开了车门,自己坐了上去,然后靠风暴骑士发动了汽车的电源,一阵引擎声,汽车正式发动了。

    “下一站,卢克索!出发!”坐在车上的多尔斯,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出发了。

    ————

    汽车沿着尼罗河开始行驶,尼罗河的风光可比当时多尔斯在巴基斯坦的时候看到的漂亮多了,那里全都是黄色的泥土和石头,而这边不仅仅有自然风光,跟能看到这边的人文风光。

    尼罗河本来就是滋养埃及的一条河流,在这条河流中出现的文明,已经发展成了最为古老的文明之一了。

    终于,在漫长的汽车驾驶之后,多尔斯来到了这个城市。

    不过由于不知道乔瑟夫的具体行程,他们已经路过了这边也不一定,所以多尔斯并不打算就在这里停下。

    他准备问一下周围的人,或许像是乔瑟夫这么一群怪人,经过这里的话有人也不一定。

    顺便也帮这辆车加一下油,顺便找个小饭店休息一下。

    至于钱嘛,多尔斯自然有办法获得,这也算是替身使者的一个便利了。

    在现在这个年代,想要找一个加油站是比较困难的,特别是像这么一个比较不发达的城市,再加上多尔斯是第一次来这里,所以为了找到它,多尔斯在城市里游荡了好一段时间。

    终于,在一个隐秘的小地方,被多尔斯找到了能给汽车提供加油服务的地方。

    “终于找到了,真的烦,什么时候才能到二十一世纪啊。”多尔斯心里呐喊着。

    只不过按照现在多尔斯的年龄来看,想要到达二十一世纪,自己还要熬到三十多岁才行。

    多尔斯加满了油,顺便和老板买几箱后备的油,以免在路上突然汽车就不能走了。

30、出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