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玛莱雅(1/2)
作者:从谷省一
    在现在这样的情况下,还会继续追逐着自己的,多尔斯只能想到替身使者。

    那么自己后面的那个人,就是替身使者了吗?

    但是时间依然紧凑,每一秒多尔斯的犹豫,都会导致自己身上的磁力增加。

    多尔斯踩尽了油门,但是速度依然没有提升上去,后面的那个女人依然紧紧地追着自己。

    幸好现在这个城市还没有发展起来,路上的汽车并不多,不然遇到什么塞车事件的话,多尔斯想必会直接被追上。

    现在两个人距离了两辆车的位置,自己身上能够感觉到的磁力都这么强了,如果让两个人更加靠近的话,多尔斯简直不敢想象自己的磁力会大到什么程度。

    而且现在的多尔斯暂时失去了替身能力,当时在大街上召唤出了替身,但是出来的是一个大型的蛋,想必这个女人也看到了,不然绝对不敢这么贸贸然地接近自己。

    多尔斯现在已经完全想不到任何解决方法,汽车不能依靠速度甩开她,而替身看上去也就是比较坚硬一点而已,但是着完全没有任何用处,难道还能让替身去撞人吗?多尔斯当时已经试过了,自己根本无法移动替身的位置。

    虽然如此,多尔斯依然试图去改变一些什么,他现在努力远离着城市地区,因为大多数的金属品,都是在城市之中的,例如一些危险的电线等到。而且如果自己变成了一个移动的大型磁铁,在进过街区的时候,难免会让平民受到伤害。

    多尔斯想到这里,立马换了一个方向,直接往城市的另一边开去。

    而跟在后面的那个女人,看到这里,也不惊慌,在她的眼中,现在的多尔斯完全没有任何威胁。

    所以理所当然地,她完全不惧怕多尔斯有任何布局,想也不想就跟了上去。

    毕竟,一个替身使者对付普通人,是在有太多种方法了。

    在多尔斯的构想中,他希望找到一个完全属于自然风光的地方,一个周围没有金属品的地方,如果后面那个人还敢跟上来,那么自己至少算是少了一个顾虑。

    两辆汽车快速地往野外狂飙,很快,周围的人烟开始稀少。

    终于,多尔斯再一次来到尼罗河旁,虽然和之前不是同一个地方,但是尼罗河同时流过相同的区域。

    多尔斯停下了车,此时他的身上已经吸附了所有在车上容易脱落的金属了,他完全相信,如果自己的磁力继续增加的话,甚至连自己驾驶的汽车,都会吸到自己身上。

    不过现在磁力还没有到这种地步,所以即使多尔斯跳下了车,他也只是感觉到汽车对他有极强的吸力,自己只要用一下力气,就能够逃脱。

    在多尔斯停车的时候,自己身后的那一辆车也停了下来。

    多尔斯打开车门,带着满身的金属品,跳下了车。

    他看着后面那个女人,开口说道:“你是迪奥的手下?”

    而后面那个女人对于和多尔斯两个人伸出与一个四下无人的地方完全不惊慌,也跳下了车,直视着多尔斯,脸上露出风情的微笑。

    “没错哦,我就是迪奥大人的手下,九荣神中的巴斯提女神,我叫玛莱雅。”玛莱雅嘴上叼着一支烟,说道。

    多尔斯看着她,对于她的自信,自己也完全能够理解,毕竟现在的自己只是一个普通人而已。

    “所以你的能力就是把人变成磁铁了是吧。”多尔斯说道。

    玛莱雅笑道:“对啊,虽然我的能力很弱,但是如果你中了我的攻击的话,就会永远都解不掉哦。”

    果然,眼前这个人就是让自己发生一切的变化的罪魁祸首。

    玛莱雅看着皱着眉头的多尔斯,继续说道:“不过我也真是幸运啊,当时乔瑟夫他们就在我的眼前走过,我看他们人太多就没有去招惹他们,没想到现在等到了你。”

    “现在的你可也是迪奥大人重点观察的对象哦,你的替身,风暴骑士的速度,也是很不错的能力呢。”

    玛莱雅说道这里,嗤笑了一声:“不过我真没想到,你竟然突然出现了替身不能使用的情况,这种情况可是连我们都没有看到过了,应该是你和阿努比斯战斗的时候受的伤还没有恢复吧。不过哦,这倒是让我有了一个极佳的机会直接杀掉你呢。”

    听到这里的多尔斯,忍不住再一次召唤出风暴骑士。

    “风暴骑士!”

    但是出来的,依旧是一个巨型的银色金属蛋,和之前完全没有一点变化。

    “哈哈,这样的替身还是挺可爱的多尔斯,像你一样,你现在的表情也很可爱哦。”玛莱雅继续带着有点嘲讽的语气说道。
32、玛莱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