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兵分两路(1/2)
作者:从谷省一
    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多尔斯及时往旁边一跳,看看躲过了这个致命的攻击。

    这也幸好是多尔斯觉醒了齐格星尘的能力,及时发现了这个潜在的攻击,如果不是的话,多尔斯和伊奇,至少得死一个。

    “伊奇!小心,他好像不仅仅能够操纵冰,还能操纵水!”多尔斯立刻向伊奇警告到。

    这一点确实是出乎意料,原本多尔斯还以为,敌人的替身能力只不过是冰而已,但是现在加上水的话,情况就改变太多了。

    不过伊奇在听到多尔斯的警告之后,反而没有继续看向那个大隼,而是眼睛赚到了另外一个方向。

    “怎么了伊奇,那边还有人吗!”多尔斯可不相信,战斗经验这么多的伊奇,会在战斗中发呆,所以唯一的可能就是,这里除了隼之外,还有一个可能的敌人。

    而多尔斯知道,伊奇的愚者,是有能够感知地面震动的能力的,并且感知范围比多尔斯还要广,虽然不能像多尔斯一样,感知到包括空气中的事物,但是在距离方面,伊奇是占优势的。

    “汪!”伊奇吠了一声,表示多尔斯的猜测是正确的。

    听到回应,多尔斯也往那个方向看去,但是那里有一片树木矗立着,树木的后面,则是普通的房屋,这让多尔斯根本不能看到任何人。

    而此时,在远方的小树林中,有一个人盘着双脚,坐在地上,紧闭着双眼,手边还摆放着一根棍子。

    “这条狗,感知到我了吗?”男人发出声音,对于伊奇的感知范围,微微有些诧异,但是很快恢复平静,继续说道。

    “不过没关系,我的替身能力【盖布神】,和佩特夏的替身【霍尔斯神】,两个能力之间的配合,是最为合适的。”男人停了一下,似乎是在听着空气中传来的声音,然后继续说道:“这个人,是多尔斯吧,看来他要永远留在这里了,解决完他之后,就可以去找承太郎他们了。”

    而在多尔斯和伊奇这边,此时正在承受着大量的攻击。

    无论是佩特夏发出的冰柱,还是那个不知名替身使者的水的能力,都对他们造成很大的骚扰。

    水替身的破坏力不高,但是相当灵活,在盖布神制造出来的大量冰块融化后的水滩中高速移动,并且防不胜防。

    “伊奇!我们这样下去撑不了多久,我们先逃!”多尔斯对着伊奇说道,现在这种情况对自己来说太不利了,只要在先逃出去之后,再想办法。

    伊奇对于这个想法,也是同意的,看了一眼多尔斯之后,立刻往铁门跑去。

    伊奇的身高,能够很快钻出去,而多尔斯同样可以使用替身覆盖,从铁门中出去。

    一人一狗在瞬间,就脱离了战场,无论是隼还是水替身,他们的速度都比不上两个人。

    看到他们撤退,佩特夏立刻就追了上去。

    他本来就是一只隼,所以一扇铁门对他来说根本不算什么,只要自己稍微飞高,就能跨过去。

    而当佩特夏飞到高空中的时候,在他的视野中,伊奇也显露了出来。

    但是奇怪的,他没有发现多尔斯的任何身影。

    佩特夏立刻警觉起来,立马观察周围的环境,居高临下的位置,足够让他观察到任何地方。

    但是无论他怎么看,多尔斯依然没有出现。

    而伊奇看到佩特夏没有追着自己,离开撒开腿,用最快的速度跑走。

    他本来就并不喜欢人类,之前想去救那个小孩子,也是因为他不愿意看到一个喜欢狗的小孩,在自己亲眼目睹下,被残忍杀害。

    而现在小孩子也得救了,伊奇唯一的想法,也就变成了逃离战场,他才不愿意为了一群人类拼死拼活。

    而在空中的佩特夏,此时也管不了这么多了,他只知道,如果再继续观察下去,除了找不到多尔斯的踪影,很可能连伊奇都会被他放跑。

    于是他也不再等待,从天空中,俯冲着冲向伊奇,同时身后浮现出大量的冰柱。

    “砰!”

    冰柱朝着伊奇的方向狠狠砸去。

    然而再一阵尘埃之后,伊奇并没有在那个位置,取而代之的,是一堆散沙。

    佩特夏瞬间知道,自己上当了,这个根本不是什么伊奇,而是伊奇使用能力幻化出来的一个身体罢了。

36、兵分两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