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宅邸(1/2)
作者:从谷省一
    穿过来时的那一片小树林,多尔斯再一次回到原地。

    而刚才伊奇和隼发生战斗的地方,如今一片狼藉,到处都是碎片、灰尘、包括隼用替身能力制造出来的冰块。

    而周围的人早早就因为这边奇怪而诡异的情况而逃走了,多尔斯站在那里,看不到任何一个人。

    但是,多尔斯没有找到伊奇的一点踪影。

    “该死,伊奇到底去哪里了!”多尔斯焦急地想着。

    “风暴骑士·齐格星尘!”再一次,多尔斯使用出了替身能力。

    在刚才的战斗之后,多尔斯开始慢慢理解了这个能力到底有多强,除了能够快速地找出隐藏的敌人之外,还能够捕捉到敌人的一举一动,再加上自己风暴骑士的行动能力,这让多尔斯自信心开始增加。

    “这样看来的话,无论迪奥的替身能力到底是什么,我都可以保证不被他在第一时间击中了。”多尔斯心里想着。

    而现在,多尔斯急需要使用齐格星尘来寻找伊奇。

    在开启齐格星尘之后,多尔斯立刻感觉到,自己的脚下有什么动静。

    多尔斯往地上看去,发现那里有一个井盖,而奇怪的动静就是依靠井盖的空隙传出来的。

    “他在下面!”多尔斯马上意识到这一点。

    “风暴骑士,覆盖!”再一次,多尔斯使用了另一个很方便的能力,这让自己能够直接穿透这个金属制造的井盖。

    如果多尔斯一直处于平静的生活状态的话,他绝对想不到自己的能力有这么多的用法,大量战斗让多尔斯慢慢积累起了经验,并且将自己的能力开发地更加彻底。

    在井盖下,是一大片网状的冰,并且有大量的碎片状的冰,夹杂着大量的沙尘。

    包括有大面积的鲜血。

    果然,伊奇就在这里!而且,恐怕他已经受伤了!

    多尔斯立刻沿着他们战斗的痕迹跑去。

    而他们的行踪,在行走了一段路程之后,完全消失了。

    “他们进水里了!”多尔斯立刻意识到这个问题,果然他们在不断地颤抖中,掉进水里了吗!

    多尔斯二话不说,立刻跳进下水道的水里。

    顺着水流,多尔斯很快到了尽头。

    再一次,多尔斯到达了那条生命之河,尼罗河。

    而当他出来之后,并没有看到任何的战斗场面,河面异常平静,包括天上也没有在盘旋着的大隼。

    “他们结束了吗?”多尔斯想到:“但是,伊奇去哪里了?”

    就在多尔斯想着这个问题的时候,在平静的河面上,突然浮出了一个黑白相间的小脑袋,此时正在河面上卖力的游动着,只不过力量已经在慢慢地消失了。

    多尔斯马上往那边看去,果然,那就是伊奇。

    “伊奇!”多尔斯开心地喊道,二话不说地游过去,抱住了脱力的伊奇。

    多尔斯在水中抱着伊奇,一边往岸边游去。

    而被多尔斯抱着的伊奇,看到自己的性命已经得救,狗脸上浮现出了人性化的表情。

    似乎又是庆幸,又是疲惫。

    “伊奇,谢谢你了,你是一个很不错的队友。”多尔斯在把他送到岸边之后,和他说道。

    自己已经检查过伊奇的伤势了,除了一些皮外伤之外,伊奇并没有受到严重的伤,最多也就是现在脱力而已。

    而伊奇已经没有力气回答他了,自己躺在一旁想要睡觉。

    “走吧伊奇,我给你找咖啡口香糖去,一会你把我带到承太郎他们那边吧。”多尔斯一边说着,一边把伊奇抱起来,放到自己的头顶上。

    “呜。”伊奇无力地回答了一声。

    ————

    只不过让多尔斯没有想到的是,当自己把伊奇带走的时候,伊奇已经安稳地躺在他头上睡着了。

    “伊奇?”多尔斯叫唤了好几声,依然没有得到回应。

    “唉,看来今天找不到承太郎他们了,明天吧,先让伊奇休息一下。”多尔斯看了看天色,此时太阳已经开始下山了。

    多尔斯随便找了一家旅店,就这么随便地度过了一天。

    第二天。

39、宅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