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十分钟后(1/2)
作者:从谷省一
    几个人整齐划一地,踏出了一步,这代表着,他们已经正式进入了迪奥的范围了。

    仅仅是踏出一步,几个人的感觉已经完全不同了,这一小步代表的,很有可能就是他们的未来,从这一刻开始,从此改变了。

    从大门进入,他们看到的是一个小花园,而花园的小路,正是通向大宅的正门。

    不过,当他们踏进去的时候,和之前的大铁门一样,正门同样诡异地打开了。

    几个人都知道,这是迪奥的欢迎仪式。

    不过他们心中,已经没有了任何的恐惧,坦然地走了过去。

    不过大胆归大胆,他们依旧警惕着周围每一个发生的事情,不然这就叫做鲁莽了。

    而当他们从开启的大门看进去之后,赫然发现,里面是一条无尽的走廊。

    “这个走廊,是幻觉吗?”多尔斯曾经经历过恩雅婆婆制造的幻境,所以当他看到这个相似的、毫不真实的场景的时候,马上得出了这个结论。

    “嗯,我们小心一点,迪奥对我们的攻击,从踏进来的第一时间,就已经开始了。”乔瑟夫说道。

    然而他们没有时间多思考,从远处就来了一个瘦高的男子。

    几个人立刻提防起来。

    不过这个前来的人,看到承太郎一行人之后,并没有发起攻击,反而恭敬地鞠了一躬。

    “我叫达比,是你们之前见过的达比的弟弟。”男人说道。

    “达比吗?”承太郎嘀咕了一声。

    “你们认识这个人吗?”多尔斯插了一句。

    “嗯,之前我们打败过他的哥哥。”承太郎回应道。

    看来是我在医院的那段时间内他们遇到的敌人呢,多尔斯想到。

    达比接着说:“那么,就请你们进来吧。”

    说着,从达比的身后,浮现出了他的替身。

    “一来就召唤出替身吗?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见到过了。”阿布德尔嘀咕了一句。

    不过此时的承太郎,并不想和这个人多废话,既然他已经召唤出替身了,那就说明对方已经想和自己开站了。

    “白金之星!”

    白金之星从承太郎身上浮现出来,直接冲到达比身边。

    “嗯,这么快就进攻过来吗?我原本还想和你打一下赌呢,不过这样也正合我意。”达比对于白金之星的攻击,不慌不忙地说道。

    而当他说完这句话,脚下突然出现了一个巨大的深坑。承太郎并没有预料到攻击会从自己的脚下而来,猝不及防地,整个人开始往下掉。

    “隐者之紫!”

    “绿色法皇!”

    乔瑟夫和花京院立刻反应过来,并且他们的替身都有拉人的效果,他们同时拉住了往下坠落的承太郎。

    “既然如此,你们也一起下来吧!”达比看到这个情况,从坑洞中探出头,一把拉住两个人的身体。

    乔瑟夫和花京院被突然地抓住,根本来不及反应,也一起往下掉。

    “乔瑟夫!花京院!”波鲁纳雷夫惊慌地大喊,只是被阿布德尔一把拉住了。

    此时,在深坑中,传来了乔瑟夫的声音。

    “阿布德尔!如果十分钟之后还没有我们的消息,那你们立刻烧掉这个房子!”

    当他说完这句话之后,深坑诡异地消失不见了。

    剩下的几个人,听到乔瑟夫的话,对视了一眼。

    “现在我们怎么样,在这里等吗?”波鲁纳雷夫说道。

    “没错,如果十分钟他们还不出来的话,就我们自己进去。”多尔斯回应道。

    ————

    十分钟,在日常生活中,是一个很短促地时间,基本上一眨眼就过去了。

    但是在这个敌人地巢穴里,加上自己地队友可能处于危险之中,还留在陆地上的三人一狗,感觉似乎过去了很久。

    他们每一刻都在充满希望地等待着承太郎他们再一次出现,但是始终没有等到。

    一直到十分钟,终于如约过去了。
40、十分钟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