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亚空瘴气(1/2)
作者:从谷省一
    多尔斯在第一时间,就感受到了巨大的危机。

    这是一种自己从来没有感受过的感觉,这一刻他深刻地意识到,如果自己不做些什么,将会有很严重的危险事情发生。

    “伊奇、波鲁纳雷夫、阿布德尔!快跑!”

    多尔斯惊慌地大喊这,一边往几个人的方向扑过去。

    幸好因为多尔斯齐格星尘感知距离的关系,他们几个人之间的距离并没有多远,多尔斯这一扑,足以让他们都摆脱了这个空洞的范围。

    而就在多尔斯刚才所站着的位置地面上,突然,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圆形坑。

    多尔斯傻傻地看着这一切,完全想象不到这是怎么造成的。

    而被多尔斯扑到的几个人,此刻也已经回过神,转过头。一脸惊恐地看着地面。

    “这是什么多尔斯!”阿布德尔大喊道,在看到现在这个情景的时候,他意识到,如果不是多尔斯的能力,自己可能就要在刚才一瞬间的攻击中死在这里了。

    “全部人赶紧围在我身边!敌人的替身攻击已经开始了!那是肉眼看不见的攻击!”多尔斯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他唯一知道的,就是现在只有自己才能掌握这个奇怪的攻击的行动轨迹。

    几个人也没有迟疑,他们都知道,现在已经是生死局了,立刻从地上爬起,围在多尔斯旁边。

    “齐格星尘!风暴骑士,感知周围的一切!”多尔斯慌张地说道。

    齐格星尘再一次开启,但是这一次,在二十米半径的感知圈中,并没有发现任何东西。

    “多尔斯,发生什么了,知道这是什么样的替身吗?”阿布德尔再次问道。

    多尔斯思考了一下,回答道:“这个替身能力,我从来没有遇见过相同的!太诡异了,他仿佛可以吞噬掉周围空间中的一切!”

    在多尔斯的认知中,他之前遇到的所有替身能力,在本质上都是自己能够理解的,包括自己一伙人的替身能力,例如阿布德尔的火焰,伊奇的控制沙子,这些都在自己的理解范围中。

    但是自己现在遇到的这一个替身,仿佛可以吞噬空间一样。

    “这究竟是什么,为什么会有这么强大的替身能力!”多尔斯心里想着。

    “这已经是牵扯到空间的范畴了吧!真的允许这种替身能力存在的吗?如果稍有不慎,连人类都会被吞噬掉吧!”

    但是这些想法,对于现在的情况没有一点帮助。

    现在自己只能傻傻地呆在这里,敌人只有自己能够感知到,并且移动速度极快,如果稍微有不小心,自己的队友很可能就会葬身于此。

    “你的现在还能感知到什么吗?”波鲁纳雷夫一身冷汗地问道。

    多尔斯想了想,说道:“没有。”

    不过波鲁纳雷夫的这个问题,让多尔斯想到了一些别的事情。

    自己刚才能够发现这个攻击,并不是直接发现到了他,而是因为周围的肉眼看不见的灰尘被吞噬了?

    “伊奇!”想到这里,多尔斯立刻对着伊奇喊道:“你能让这个房间的空气中充满沙子吗?”

    伊奇看了多尔斯一眼,并没有询问他原因,而是直接召唤出了替身愚者。

    愚者出现在这个房间的时候,立刻使用出了自己的能力,在一瞬间,房间内部充满了细微而可见的灰尘。

    “很好,我们现在遇到的替身使者,能力很可能是吞噬空间,这是你们不能发现的能力,现在房间里充满了尘埃,那么当他再一次出现的时候,你们就能发现了。”多尔斯看到愚者的能力,略微放心了一点。

    而就在多尔斯放心一点的时候,他突然感觉到了巨大危险的降临。

    而这一次,出了多尔斯,就连其他人都能感觉到。

41、亚空瘴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