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迪奥(1/2)
作者:从谷省一
    在太阳光的照射下,瓦尼拉瞬间变成了一堆灰尘,挥洒在了空气中。

    这种景象,多尔斯完全没有见过,这就是超越了人类的生物最后的归宿吗?

    多尔斯只能愣着看着瓦尼拉的尘埃完全消散。

    “多尔斯,要走了。”阿布德尔手肘撞了一下多尔斯,提醒道。

    而多尔斯此时也回过了神,双眼望向墙壁的外面。

    此时太阳已经快要下山了,只有夕阳能够照射进来。

    “迪奥也是吸血鬼是吧,那我们行动要快一点了,太阳要下山了,如果被他拖到晚上的话,我们会有麻烦的。”多尔斯立刻反应过来,说道。

    几个人看到墙外的夕阳,眼神同样坚毅起来,马上转身行动。

    他们回到刚才的楼梯,稍作一下休整,确保现在还是处于最佳的状态之后,往上面走了上去。

    “风暴骑士·齐格星尘。”为了防止类似之前瓦尼拉的无形攻击,多尔斯再一次使用了齐格星尘。

    “走吧,我没有感觉到周围有什么。”多尔斯说道,在他的感知中,周围并没有不协调的东西。

    几个人就沿着这条楼梯,警惕着往上走了一层,虽然多尔斯并没有感知到什么,但是没人知道敌人到底有什么奇怪的替身能力。

    刚才遇到的瓦尼拉,他的替身能力都已经这么棘手了,他们完全不怀疑,身为瓦尼拉的主人的迪奥,他的替身能力会有多么诡异。

    他们每往上走一步,压迫感便多一份。

    而一直当多尔斯往上走了一层之后,突然,他的齐格星尘,感觉到了,在上方的楼梯尽头,此时正站着一个人。

    “大家小心!前面有人!”多尔斯立刻提醒道。

    几个人对视了一眼,慢慢地一步步往上挪。

    终于,他们的视野,能够看见站在上方楼梯尽头的那个人了。

    那个人的脸庞和身影,此时藏在黑暗中。

    多尔斯根本认不出这个究竟是谁,但是,从他身上传来的几乎可以化为实质的压迫感,这让多尔斯心里隐隐有了一个答案。

    而自己身边的两个人,也印证了他心里的答案。

    “迪奥!”阿布德尔和波鲁纳雷夫同时说出了口。

    迪奥!眼前这个人就是迪奥!

    此时多尔斯感觉,自己身体已经止不住地颤抖起来。

    着并不是因为紧张,而是一种对于即将到来的事物的期待。

    甚至于多尔斯自己,都不了解,为什么在这种情况下,自己的身体会做出这种反应。

    但是在这个时候,身边的对话还在继续。

    楼梯尽头的迪奥,此时,缓缓往前踏了一步,周围蜡烛的烛光刚好可以照射到他的脸庞。

    “迪奥!”波鲁纳雷夫愤怒地大喊,包括一向冷静的阿布德尔,此时也握紧了拳头。

    “呵,波鲁纳雷夫,阿布德尔,很久不见了。”

    这个名叫迪奥的男人,眼睛看着几个人,似乎轻描淡写地说出了第一句话,但是在场的每一个人,都能够感觉到,迪奥的话语中巨大的压迫。

    甚至于说,此时迪奥的每一个行动,都在多尔斯他们的心上,产生了一种诡异的情绪。

    “这就是迪奥吗?”多尔斯心里想到,像是这种情绪,多尔斯从来没有在其他人身上感受到,这种将近于纯粹的邪恶的气质。

    现在多尔斯能够明白,为什么自己一路上遇到的敌人,对于迪奥都这么忠诚,威严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恐怕是他们真的在迪奥的身上嗅到了归属感吧。

    然而,此时的迪奥,看向了同样站在下面的多尔斯,缓缓开口说道:“你就是多尔斯吧,这种隐约的被窥视感,还真是讨厌呢,这是你的新能力吧,看来我要先把你解决掉了。”

    迪奥的语气,突然变得凶狠起来。

44、迪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