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重聚(1/2)
作者:从谷省一
    “平行世界?”迪奥对于多尔斯说出来的词语,并不是很了解。

    而多尔斯自己完全能够理解迪奥做出的反应。

    迪奥身为一个在一百年前出身的人,并且已经在大海中沉睡了这么久,对于平行世界这个概念不了解,是很合理的。

    并且包括多尔斯自己,如果不是获得了【荒芜巷】这个能力,自己对于平行世界的了解,也并没有多少。

    虽然迪奥并不完全了解平行世界的概念,但是并不妨碍他对于现在战况的分析。

    “多尔斯这个能力,能够让我攻击不到他吗?”迪奥的大脑,正在快速分析着。

    现在的情况,对于迪奥来说很险峻。多尔斯能够凭借一个人的力量拖延住他,虽然多尔斯的力量并不能对自己造成伤害,但是自己同样奈何不了多尔斯。

    再加上乔瑟夫已经去找救援了,自己再这样下去,很可能真的有危险。

    “多尔斯!你真是一个危险的家伙。”迪奥想到。

    不过在这个时候,他已经有了一个计划。

    对于多尔斯来说,他并不奢望自己的攻击能够凑效,迪奥吸血鬼的体质,自己实在是奈何不了。

    他现在唯一的目标,也就是拖延而已。

    只不过,突然之间,迪奥做了一个然他意想不到的行动。

    “多尔斯,既然这样地话,那我只好先去找乔瑟夫他们了!”说完,迪奥突然转身跑了起来。

    “什么!”多尔斯没有立刻反应过来,以迪奥地高傲,既然会转身离开战场。

    而就在这一晃神地时间,迪奥依靠他超人的能力,已经跑了十多米了。

    “风暴骑士!”

    不过幸好多尔斯还是反应了过来,风暴骑士立刻出现。

    只要迪奥没有离开自己的射程范围,那么没有人的速度能够比得上风暴骑士。

    “霍嚓!”

    多尔斯也不管自己的力量能不能起到效果,直接一拳攻击过去,现在只要拖住迪奥就好了。

    风暴骑士瞬间出现在迪奥的身边。

    只不过,前一秒还在奔跑的迪奥,突然转过了身,露出了诡异的笑容。

    “哈哈哈!多尔斯,你的能力,在攻击我的时候,是完全失效的吧!”迪奥狂妄地笑道。

    他此时已经清楚多尔斯的能力了,虽然对于所谓的平行世界并不了解,但是他知道,既然多尔斯能够攻击到自己,那么至少说明,在他攻击的瞬间,风暴骑士是有实体的。

    有实体,也就说明,自己能够攻击到。

    “【世界】!”

    世界瞬间出现在迪奥身后,迎着多尔斯的拳头,一拳轰过去。

    但是世界的全力一拳,并没有打倒任何东西,就像是打在空气中一样。

    “什么!”在迪奥的视角中,风暴骑士突然在一瞬间消失了。

    而远处的多尔斯,此时也慢慢走过来。

    “迪奥,这种小技巧,很容易被看穿啊,只要我的风暴骑士之前有准备的话,你的替身【世界】的速度,根本不能触及啊!”

    说完这句话的多尔斯一阵舒爽,他慢慢能够明白,为什么迪奥这么喜欢嘲讽敌人。

    “多尔斯!这家伙在羞辱我!”迪奥看到眼前的情况,更加愤怒了。

    他现在只想马上杀了多尔斯。

    但是无奈的是,自己确实奈何不了他。

    “我现在要去吸乔瑟夫和承太郎的血了,只要融合了乔家人的血液,我的能力就会更加强大,多尔斯,你就在这里等着吧!”暴怒中的迪奥,依然没有失去理智,他依然清楚,逃离战场是唯一的选择。

    迪奥转过头,也不理会多尔斯的嘲讽,直接跑走。

    “迪奥,我们之间还有事没有处理完呢,不要这么着急走啊。”后面的多尔斯,此时站在原地没有走动,但是脸上却没有慌张。

    “多尔斯,你又要干什么!”迪奥本能地觉得不妙。

    “霍嚓!”

    下面的行动,马上印证了迪奥的想法。

    风暴骑士竟然直接出现在了迪奥的身边,一拳击中了迪奥的腰部。

    “噗!”

    虽然风暴骑士的力量并不强,但是直接打中毫无防备的迪奥,依然能让他受到伤害。

    “什么!风暴骑士,他什么时候过来的!”受伤的迪奥很快恢复了伤势,但是风暴骑士的攻击依然让他感到不解。

    多尔斯快步往这边跑过来,听到迪奥的疑问,回答道:“不知道,可能是风暴骑士又出现了新能力吧。”

    迪奥听到这个回答,马上明白,多尔斯在耍他。
52、重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