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异变(1/2)
作者:从谷省一
    “承太郎!”看到承太郎一行人出现的迪奥,已经没有了继续和几个人缠斗的打算了。直接话也不说,直接开始逃跑。

    只不过,即使迪奥想要离开,承太郎依然不愿意放过他。

    “迪奥!”承太郎一边大喊着,一边往迪奥那边跑过去。

    但是多尔斯知道,即使迪奥现在不想要逃跑,他的力量也不是承太郎可以抗衡的。

    迪奥现在唯一惧怕的,只不过是自己的人数多而已,在时间停止的能力下,没有任何人是他的对手。

    迪奥担心的只不过是在时停的恢复时间中,会受到几个人的围攻而已。

    所以,现在承太郎鲁莽地冲上去,是极其鲁莽的。

    “承太郎!别自己去!”里承太郎最近的多尔斯,立刻想要拉住他的衣服。

    但是承太郎现在对于迪奥,根本就没有要放过他的想法,直接挣脱了多尔斯的手,快速追赶着迪奥。

    多尔斯见自己的阻拦没有凑效,只好自己也追了上去。

    而后面同样跟着乔瑟夫他们一群人。

    现在的情况是,迪奥在前面逃跑,承太郎紧紧地追逐着,而多尔斯也追逐着承太郎,在多尔斯的后面跟随了一串人。

    而跑在最前面的迪奥,在看到承太郎追上来之后,一点也不担心。

    “吼吼,承太郎,你自己一个人追上来了吗?即使你的队友就在你的后面不远,但是也足以让我在时间停止中把你杀死了。”迪奥心里想到:“那就再接近一点吧。”

    追在后面的承太郎仿佛能够听见他的心声一样,马上提速,往迪奥跑去。

    就当承太郎追到迪奥后面十米的距离的时候,迪奥突然停了下来。

    “【世界】!把时间停下来吧!”迪奥看着后面的承太郎,大喊道。

    而在时停中的承太郎,只能是毫无反应地停在原地,连同他的替身白金之星,此时也是一动不动地漂在他的身后。

    “吼吼,承太郎,你这么着急地赶过来,就是想送死而已啊。”迪奥再停止的时间中说道:“只要我吸了你的血,这具身体和我的融合就会更加彻底,接下来,我的停止时间的能力就能维持地更久。”

    迪奥说道这里停了一下,继续说道:“之后我就有能力把你们全部杀死了。承太郎!就是因为你的鲁莽,才导致了你们的失败啊!”

    迪奥的世界,此时已经走到了承太郎的身边。

    “死吧!承太郎!”

    世界的手高高举起,就要劈向承太郎。

    而在此时,在暂停的时间中,突然,承太郎的手指动了一下。

    “什么!”迪奥瞬间警觉,虽然承太郎的动作极其微小,但是迪奥敏锐的视力,还是精确地捕捉到了。

    迪奥立刻想要退走,打算再观察一段时间。

    但是,此时的时间停止中,发生了让迪奥预想不到的事情。

    承太郎那能够移动的手指,并不是迪奥的错觉。

    就在迪奥想要退后的时候,承太郎的白金之星,突然跨出了一步。

    “什么!承太郎!你还能动吗!”迪奥惊恐地说道。

    即使是刚才遇到多尔斯那诡异的能力,都没有让他产生恐惧的想法,最多就是烦躁而已,这是因为他对自己实力绝对的自信。

    但是当他发现承太郎能够再自己的时停中移动的时候,对于自己的能力,立刻产生了怀疑。

    而承太郎不会因为迪奥的思考而停止自己的行动。

    白金之星迅速地握紧自己的拳头,朝着世界的腹部,一拳轰去。

    “欧啦!”

    白金之星的力量,可不是风暴骑士能比得上的,这一拳直接贯穿了迪奥的腹部。

    “什么!”受到攻击的迪奥,吐出了一口鲜血,倒飞了出去。

    而时间也在这一刻恢复了流动。

    “什么!发生什么了,迪奥他,突然就飞了过来!”风暴骑士的齐格星尘立刻发现了在一瞬间出现的巨大变化。

    更何况是即使不用齐格星尘,用肉眼就能看出的变化。

    白金之星在攻击迪奥的时候,刻意将自己换了一个方向,让迪奥倒飞出来的线路,是向多尔斯的。

    一阵巨大的声响,迪奥摔在了多尔斯的脚下。

    “承太郎!你!”多尔斯捕捉到的,不仅仅是迪奥的行动,还有承太郎的行动。

    他能够清晰地感觉到,承太郎在本应该只有迪奥能够移动的时停中,移动了。

    “你能够在时间停止中移动吗!”多尔斯立刻惊喜地说道。

    承太郎看了一边地上的迪奥,手扶了扶帽子:“他在刚才和你的战斗中,已经使用过多少次时间停止能力了,在这么多次下,谁都能适应过来吧。”

    “啊?”这句明显想要调侃多尔斯的话,意外地还中伤了在后面赶忙跑上来的乔瑟夫他们。
53、异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