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血脉(1/2)
作者:从谷省一
    紧紧跟着迪奥的承太郎在落地之后,并没有看见多尔斯的踪影,所以这让他知道,多尔斯现在还是安全的。

    刚才在多尔斯吸引走迪奥的注意力,让承太郎打中了那一拳,对于整个战况,慢慢地造成了影响。

    迪奥的恢复能力并不是凭空出现的,必须要有人类的鲜血作为基础,才能够完成身体损耗的恢复。

    而迪奥在被击中一拳后,注意道了地面上的多尔斯,原本满怀欣喜地想要下来吸干他的血,但是让他感到焦虑的是,多尔斯竟然再一次消失不见了。

    这让他的伤口现在虽然还能够愈合,但是速度已经变得极其缓慢了。

    还有一件事,是迪奥万万没有想到的。

    他原本以为,承太郎一伙人对于自己的威胁,仅仅是人数多而已。

    但是在遇到多尔斯之后,他发现世界上竟然会有这种让他烦躁的能力,自己的时间停止,竟然对多尔斯一点办法也没有。

    而当【神圣救世主】这个能力出现之后,迪奥以为,自己已经可以解决掉多尔斯了,但是却又被多尔斯再一次地逃离。

    多尔斯逃离之后,对于迪奥一方面也是一件好事,因为这让他可以全力和承太郎对战。

    但是承太郎的实力,确实让他再一次预想不到。

    原本承太郎能够在自己的时间停止中移动,已经是出乎他的意料了。而在接下来的交手中,迪奥慢慢地觉得力不从心。

    承太郎的实力成长,实在是太过于惊人了,迪奥甚至觉得,如果继续和承太郎缠斗下去,很有可能时间停止会彻底失效。

    “承太郎!你还想继续破坏我的计划吗!”迪奥心中,愤怒万分。

    虽然在和承太郎的战斗中,迪奥能够感觉到这具乔纳森的身体和自己越来越融合了,但是始终人类的身体是有极限的,即使是波纹战士乔纳森,他的身体也不是万能的。

    而唯一能够替身自己能力的东西,也就只有乔家人的血脉而已。

    但是自己眼前唯一的乔家人,也就是承太郎,自己却奈何不了他。

    “可恶,为什么乔斯达血脉的人就这么不肯认输呢!”迪奥心里懊恼地想着。

    突然之间,一个想法闪过了迪奥的脑海。

    乔家血脉!

    可不仅仅承太郎有乔家血脉啊!

    还有在外面世界的乔斯达!如果我奈何不了承太郎,难道连乔瑟夫也奈何不了吗!

    在神圣救世主创造出这个世界后,迪奥就进入了一个思想误区,总是希望以自己的力量,在这个世界击败别人。

    但是现在最好的击败承太郎的方法,其实就隐藏在这个世界之外,也就是乔瑟夫所在的世界啊!

    “乔瑟夫,你应该还在防范着我的攻击,一直呆在原地没有走动吧。”迪奥一边迎接着承太郎的攻击,心里一边想到。

    “那么,乔瑟夫,接下来就是你了!”

    “世界!”

    时间再一次停下来。

    但是这一次的迪奥,并没有选择在时间停止中去攻击承太郎,他现在的想法和这个完全想法。

    身为一个超越人类的物种,他是不会因为这种短暂的输赢,而放弃最终胜利的希望的。

    “乔瑟夫!我来找你了!”迪奥心里狂叫着。

    而在下一个瞬间,他突然在承太郎眼前消失了。

    “什么!迪奥他去哪里了!”承太郎看到这里,立刻睁大了眼睛,就想要寻找迪奥的踪影。

    但是无论承太郎在时间暂停中能怎么样行动,这都是一个高难度的动作,所以彻底地,承太郎丢失了迪奥的视野。

    而这一次和之前不同,之前迪奥失去踪影后,往往会在下一秒出现在承太郎的后面,然后被承太郎一拳打中,这一次迪奥消失后,在短时间内都没有出现。

    承太郎本能地感觉到了诡异,在这种紧凑的战斗中,任何的异常,都很有可能是敌人放出的烟雾弹。
57、血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