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葬礼(1/2)
作者:从谷省一
    第二天如期而至。

    只有当阳光照进卧室的时候,多尔斯才再次感觉到真实感。

    替身使者、想要掌控世界的恶人、支配时间和空间的力量,这些东西,虽然仅仅隔了两天,但是在多尔斯的感觉中,好像久到已经遗忘了一般。

    杉本铃美早早就起床,或许对于幽灵来说,根本没有睡觉这个概念,总之,在多尔斯睁开眼睛的时候,杉本铃美早就没有在自己旁边了。

    “应该又是忙碌的一天啊。”多尔斯很快把自己收拾干净,下了楼。

    然而眼前的画面,足够满足多尔斯对于妻子的一切条件。

    无论是收拾干净的房间还是准备好的早餐,都让多尔斯对于自己现在的学生的身份充满了怀疑。

    这个画面,真的是一个学生可以享受的吗?

    多尔斯脸上不自觉地泛着幸福的笑容,抱住了走向自己的杉本铃美。

    ————

    多尔斯很快解决了属于自己的早餐。

    按照东方良平的安排,今天,正正是多尔斯父母的葬礼。

    门外已经停好了一辆黑色的轿车,多尔斯穿上提前准备好的衣服,坐了上去。

    而杉本铃美则是藏在多尔斯的身体里,一点一点地安慰着他。

    只有到现在,刺激的战斗过了之后,一切普通人的日常烦恼,才慢慢涌上来。

    这种低温烫伤的感觉,对于多尔斯而言,比烧伤更让人悲伤。

    汽车慢慢驶入了墓园,在那里早早就有几个人等待着了。

    他们远远看到走来的多尔斯,都露出了伤感的表情。

    包括东方朋子,也抱着莫名其妙退烧的东方仗助,此时也出现在了多尔斯父母的葬礼中。

    “节哀顺变。”

    东方朋子走到多尔斯面前说道,语气中流露出了止不住的悲伤。

    多尔斯父母对于她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朋友以及长辈,他们的离去,对于东方朋子来说,同样是一种丧失。

    多尔斯点了点头,看了一下旁边站着的东方仗助,摸了一下他的脑袋,问道:“仗助他发烧好了吗?”

    “是的,就在前两天,他的高烧突然退了。”东方朋子在说道仗助的高烧时,依然表现出了后怕:“医生说,如果这两天他的高烧还没有退的话,很可能就有生命危险了,幸好。”

    多尔斯看了一眼东方仗助,他知道,此时的小仗助,恐怕已经拥有替身了,而早在自己和吉良吉影对战的时候,仗助就已经展示过了自己的替身能力。

    而在那一次中,仗助的替身帮了自己一个大忙。

    “恢复伤势的能力吗,仗助,这个能力你可要好好使用啊。”多尔斯心里想到。

    只有在经历过战斗之后才会知道,自己的团队中有一个能够让人恢复伤势的能力有对么重要。

    如果在征讨迪奥的过程中有仗助的帮忙的话,应该会方便很多吧。

    虽然现在已经时最好的结局了。

    “风暴骑士。”

    多尔斯想着这些,突然,风暴骑士从自己的身后浮现出。

    而看着多尔斯哥哥的仗助,在看到他身后突然出现的奇怪人形生物后,立刻瞪大了眼睛,说不出话来。

    “果然,仗助,你能看到这个东西吗。”多尔斯心里想到。

    看来有必要帮助仗助控制这种能力啊。

    在普通人环境中成长的替身使者,是注定孤独的,无论是多尔斯还是花京院,他们这种天生的替身使者,在社会中基本上是不能找到真正能够交心的朋友的。

    多尔斯再最后摸了一下仗助的脑袋,看向了前方。

    在刚才自己召唤出替身之后,多尔斯那敏锐的感知立刻感觉到,除了仗助之外,现场还投来了两个目光。

    多尔斯看向了那两个人。

    两个人好像彼此之间互相不认识,其中一个表情淡定,对着多尔斯点了一下头,而另一个人则是有些诧异地看着多尔斯。

    多尔斯向着他们走了过去。

    其中表情淡定的那个男人,也向着多尔斯走来。

    “多尔斯先生,是奥莱利先生派我来的,他对你父母的遭遇表示遗憾。”男人凑到多尔斯耳边,小声地说道。

    现在的多尔斯可没有心情去想奥莱利的事,皱着眉头,有些烦躁地摆了摆手。
2、葬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