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平静的一天(1/2)
作者:从谷省一
    “箭?”

    听到这里,多尔斯稍微升起的兴趣立刻降了下去。

    虽然说多尔斯想要一直想要找奥莱利谈话,但是当自己再一次踏进杜王町的土地上,他立刻明白,像是这种刀口上舔血的生活,自己并不能承担地起,如果可以选择的话,自己还是希望能够生活在平静的社会中。

    即使多尔斯知道,自己的生活已经不会再平静,但是他还是希望能够继续拖下去,至少等到自己学业结束后,再来处理这些事。

    箭的出现和替身使者息息相关,这一点多尔斯从一开始就已经知道了,而在之后的旅程中,更是进一步得知了箭的用处。

    这自然导致,任何只要是涉及箭的事情,必然是充满了危险的。

    现在的多尔斯,并不想再一次过多地解除这些事情,包括在多尔斯身体里的杉本铃美,在听到男人说出的话之后,也是有些不安地看着多尔斯的反应。

    这让多尔斯自然第一时间地想要拒绝。

    “对不起,我现在暂时不想处理任何和替身使者有关的事情。”多尔斯回答道:“再说了,你们这个组织,涉及到的势力恐怕不会小吧,为什么要找上我。”

    对于这种跨国的地下组织,多尔斯还是内心深处不想去接触,除了本能地感觉到反感之外,多尔斯还能够感觉到隐藏在其中的危险。

    特别是牵扯到替身使者之后,一切都变得不再单纯。

    “还有,现在这支箭已经不在我的身上了。”多尔斯继续解释道:“根据奥莱利的情报网应该也知道这件事了吧。”

    男人听到多尔斯的回答,点了点头说道:“没错,对于多尔斯先生您把箭交给SPW财团的事,我们已经知道了,奥莱利先生也认为这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听到这里,多尔斯决定不再和男人多做纠缠,准备离开这个墓园了。

    突然,男人叫停了他。

    “多尔斯先生,难道你不想知道为什么奥莱利先生执意要寻找你吗,你知道的,除了你之外,世界上还有大量的替身使者,虽然不敢说他们都比你强,但是至少你不是唯一的选择。”

    多尔斯听到男人的回应,停住了前进的脚步,回过了头,看向了那个男人。

    只不过,那个男人并没有回答自己问出的这个问题,反而是有些尴尬地一笑,说道:“其实我也不知道,奥莱利先生并没有和别人讲过这个问题,这个问题只不过是我们这些部下自己的兴趣而已。”

    “但是,如果你真的想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的话,奥莱利先生会一直等你。”

    男人走到多尔斯身旁,从口袋中拿出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一串数字。

    “多尔斯先生,只要你遇到了任何的问题,都可以打这个电话,知道你想要对话的那一天。”

    多尔斯没有拒绝难惹递过来纸条,他知道这是不可避免地事情,于是把他接过来,装进了自己的口袋。

    男人在完成自己的任务后,点了点头,便转身离去了。

    只剩下多尔斯一个人慢慢出墓园。

    “多尔斯,这个就是你说的那个奇怪的人的手下吗?”杉本铃美看多尔斯的对话终于结束,迫不及待地问道。

    “没错,就是之前和你说的那个叫奥莱利的人。”多尔斯回答。

    杉本铃美在多尔斯的身体里沉默了一会,才开口说道:“如果你想出去的话,我是会支持你的决定的。只不过,我会一直在你的身体里陪着你冒险!”

    听到杉本铃美的回答,多尔斯心里一暖,接着说道:“放心吧铃美,我暂时不会去想这些事情,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啊。”

    自己早早就和SPW答应过,会和波鲁纳雷夫、花京院、承太郎他们分别调查整个世界的各个大洲,去寻找有关箭的线索。

    “这样看来,以后我要巡视整个亚洲了,希望奥莱利的势力不会和我作对吧。”

    多尔斯想着这些未来的问题,终于,和杉本铃美回到了家中。

    这一天是周末,自己并不需要上学,虽然之前停课五十天的事情很难处理,但是学校应该不会为难我吧。

    多尔斯并不想处理这些琐事,今天还是再和杉本铃美好好地休息一天吧。

    但是,正当多尔斯想度过一个平静的一天的时候,门铃突然响起。

    多尔斯连忙走过去打开房门。

    门外此时已经停了几辆汽车,上面都写着相同的一串英语字母。
3、平静的一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