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爆炸(1/2)
作者:从谷省一
    “多尔斯,不要再挣扎了,即使你的替身能够击败这么多的敌人,但是面对我的【云雀舌】,你是没有反抗能力的!”男人的声音依然保持平静,像是这种工作,他已经做过无数遍了。

    不过多尔斯并没有理会他的话,依然不断地攻击着身边出现的男人,即使男人是一个虚假的形象,但是多尔斯的攻击依然进行着。

    时间仅仅过了一会,多尔斯的家中已经出现了大量脱落的墙壁、被毁坏的家具等。

    虽然多尔斯攻击力不强,但是还是能够造成客观的伤害的。

    只不过,多尔斯的战绩也仅仅是损坏了周围的环境而已,甚至连敌人的身体都没有碰到。

    【云雀舌】的能力,彻底让多尔斯的感官出现错乱,即使是齐格星尘的感官,都无法感觉到男人真实的位置。

    再多尔斯的对战中,从来没有出现过这种直接攻击精神的能力,比较有可疑的,就是在沙漠中遇见的那个小孩子,只不过,知道现在,多尔斯还是不知道那个婴儿到底是不是替身使者,有关他的研究,只能交给SPW财团处理了。

    而现在这场战斗,可以说是多尔斯第一次遇见精神类的敌人了,这让多尔斯的替身能力完全失去了效果。

    无论风暴骑士的速度有多快,但是击打不中敌人,一切都是徒劳的。

    然而男人依然不断出现在多尔斯的身边,继续劝说着:“多尔斯先生,请你不要再挣扎了,我完全没有伤害你的意思,我所需要的,只不过是那支箭而已。反正你也是要交给SPW财团的,那么和交给我有什么区别呢。”

    多尔斯咬着牙,并没有理会他的话,此时正在微微地喘着气。

    大量的连续进攻,已经让他感到了疲惫。

    “多尔斯先生,现在你也累了,我想是对我没有办法了吧,现在,请你把箭扔出来吧,我知道,箭一直藏在你的替身的身体里。”男人说道。

    多尔斯并没有回答。

    男人看到多尔斯的反应,皱了皱眉头,语气变得有些冷峻:“多尔斯先生,请你不要反抗了,你已经知道了我们的差距,接下来,我的攻击很可能会伤害到你,那么,为了你自己着想,请放弃抵抗吧。”

    而听到男人这句话,多尔斯终于有了反应。

    “呼。”多尔斯喘了一大口气,慢慢说道:“你有一件事情说对了,没错,我确实无法伤害到你,我甚至连你的具体位置都找不到。”

    多尔斯停顿了一下,继续说道:“但是,你犯了一个错误,从一开始,你就不应该把战场设立在我的家里,这里是我最熟悉的地盘了。”

    “什么?”听到这里,男人稍微有些惊慌,但是他依然保持着对自己能力的自信,只要多尔斯还在他的眼前,那么就永远攻击不到自己。

    “没错,我确实攻击不到你。”多尔斯说道:“但是,只要你还在我的附近,那么就有别的东西能够触碰到你,你难道还没有发现,这里的空气有什么变化吗?”

    男人听到多尔斯的提示,连忙吸了一下空气。

    而这时,他才赫然发现,空气中已经充满了瓦斯的味道。

    “什么!你什么时候做的!”男人到这个时候,才慌张地大喊。

    “就在刚才,在我假装攻击你的瞬间已经把家里的天然气管打坏了,可惜你一直在和我说话,完全没有想到这件事吧。”多尔斯说道:“我说过了,你最大的错误,就是不该将战场设定在我的家里。”

    “你疯了多尔斯!如果你要引爆的话,会把自己也炸死的!”男人忍不住喊道。

    “可能会吧,只不过,我已经习惯了受伤了。”多尔斯看向男人:“那么,你呢?火焰燃烧的痛苦,你尝试过吗?”

    “不要!”男人大喊到:“罗杰!快带我出去!”

    “不!已经没有时间了,引爆吧!”多尔斯说到。

    “轰!”

    一瞬间,整个房子的一楼,涌出了大量的火焰,窗户的玻璃被全部震碎。

    在路上的行人,看到突然爆炸的楼房,立刻报了警。

    而此时的多尔斯,可没有心情管这些。他现在只想知道,眼前这个男人到底还有没有反抗的能力。

    “风暴骑士,解散吧。”多尔斯慢慢说道。

    而在火海中,覆盖在多尔斯身上的风暴骑士一瞬间消散。

    早在之前和倒吊男的对战中,多尔斯就已经尝试过直接将风暴骑士覆盖在身上并且虚化,这让他知道,这样虽然只能够持续一小段时间,并且同样会受到伤害,但是在现在这个情况,只要躲过了第一波的爆炸,就已经可以逃过一劫了。

5、爆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