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援助(1/2)
作者:从谷省一
    “虹村万作?他是什么人?”东方良平并没有回忆起这个人是谁

    听到东方良平的这个回答,多尔斯也知道,最近虹村万作应该没有发生什么事情,如果真的出事的话,东方良平一定会记住这个人的。

    “没事,我只是随便问一下而已。”多尔斯挥了挥手说道。

    “你没事吧?医生有说你受了什么伤吗?”一直说道这里,东方良平才终于记起自己来这里的目的,之前都只顾着责怪多尔斯了。

    “当然没事,一点小伤而已。”多尔斯说道。

    这时,东方良平像是在想什么事情,过了一会才开口说道:“对了多尔斯,你现在家里炸了,你暂时也回不去吧,你应该暂时没有什么地方住吧,要不要来我家住几天?”

    听到这里,多尔斯想了一下,发现自己现在确实没有什么地方可以去。

    “不会麻烦你吧良平叔。”多尔斯说道。

    “当然不会,反正我和朋子都要上班,你反而可以帮忙带一下仗助了。”东方良平说道。

    虽然多尔斯现在还是一个学生,但是空余的时间绝对是比自己和朋子要多的,刚好让他帮忙带一下仗助。

    “哈,可以啊,那就麻烦你们了。”听到这里,多尔斯才答应下来。

    转过头想了一下自己房子重新装修的费用,不过这种骇人听闻的事情,只要自己想一下就头疼。

    父母的遗产在装修完房子之后,恐怕就所剩无几了吧。

    “唉,不知道SPW能不能先给我预付工资啊。”多尔斯想到。

    只不过一想到SPW财团,多尔斯立刻有了想法。

    现在他们恐怕还想着回收自己的箭呢。

    多尔斯看了一下周围,并没有发现有电话,于是问向东方良平:“对了良平叔,你有电话吗?”

    东方良平本来就是一个警官,为了增加自己的效率,早就买了一部行动电话,并且为了方便同事能够快速找到自己,早就随身带在身上。

    “啊?我有啊,你要来干什么?”东方良平有些疑惑,一边伸手从挎包中取出了手机。

    “我就是随便打一个电话,很快的。”多尔斯回应道,结果了手机。

    多尔斯拿着手机,在上面输入了一串电话放到耳边。

    过了一会,电话另一头便传来了声音。

    “乔瑟夫先生吗?我是多尔斯。”多尔斯听到电话接通后,直接开口说道。

    “哟多尔斯,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吗?”另一头的乔瑟夫,此时还在自己女儿的家中。

    在说出多尔斯这个人名后,坐在旁边的承太郎同时将视野投射过来。

    “是有关箭的问题,我这边出现了情况。”多尔斯压低了嗓子说道。

    一听到箭,乔瑟夫语气瞬间变得严肃起来。

    “箭?多尔斯,你发生什么事了吗?你有没有受伤?”乔瑟夫立刻问道。

    听到乔瑟夫突然严肃的语气,旁边的承太郎慢慢往这边走来。

    多尔斯沉默了一下,对于自己的处理感到有些许的不满和内疚。

    “怎么了多尔斯?”听到多尔斯并没有说话,电话另一头再次问道。

    “箭,被别人抢走了。”多尔斯这时,才慢慢吐出这几个字。

    “什么!你知道是谁吗!”乔瑟夫语气显得很是惊讶。

    “我有一些推测,但是我不能在电话上说。”多尔斯说道:“这样吧乔瑟夫,你能不能找个时间来我这边。”

    听到这里的乔瑟夫,立刻答应下来,有关于箭的研究,现在是整个SPW财团最关心的课题。

    “好的多尔斯,你是在杜王町是吧,我很快就赶去你那边。可能就是明天。”

    听到这里的多尔斯,稍微放下了心。

    等到乔瑟夫来到这里之后,自己才算是有了伙伴,不再是孤立无援。

    “就这样了乔瑟夫,我挂电话了,你什么时候要来,我会在车站等你。”多尔斯回应道。

    电话很快就挂断,多尔斯把还给了东方良平。
8、援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