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狐步舞(1/2)
作者:从谷省一
    “没错承太郎,跳下来吧,沿着你应该走的脚步,一步一步来到你即将要死亡的地方吧。”在下水道的某一个地方,一个身形矮小的人影,此时正阴沉地说道。

    “承太郎,你觉得我们应该往哪边走?”

    来到下水道之后,前后分别是两条完全相反的路途,花京院并不清楚敌人正确的方向,于是问向可能知道点什么的承太郎。

    “老头,把手电筒给我。”承太郎对着乔瑟夫说道。

    “啊?你要走前面吗?”乔瑟夫有些放不下心地说道。

    “没事,现在只有我有自保的能力,即使再次遇到爆炸的话,我也能躲开。”承太郎压了压帽子说道。

    乔瑟夫也明白,对于现在的三个人来说,承太郎的学习到的新能力是最为使用的,于是将手上的手电筒递了过去。

    承太郎伸手接过手电筒。

    同时,眼睛死死地看着它,似乎想要发现其中的秘密。

    “白金之星,有没有发现什么?”

    依靠白金之星的视力,在将整个手电筒扫描一边之后,依然没有发现任何诡异之处。

    这就是一个最常见的手电筒,完全没有特殊。

    “怎么了承太郎,怀疑这个手电筒有问题吗?”花京院看到承太郎的动作,连忙问道。

    “不是,应该没事,我们走吧。”承太郎转过身,提着手电筒往前面走去。

    “承太郎,你确定走这边吗?”花京院和乔瑟夫连忙追上去,有些疑惑地问道。

    “我不确定,不过,对于我们来说并没有什么区别。”承太郎回应道。

    “没有区别?”乔瑟夫听到承太郎的回复,有些迷惑地说道。

    “现在我们遇到的问题,是敌人对我们的进攻,也就是说,无论我们走那一边,敌人都会想方设法地攻击我们,我们唯一要做的,只不过是提防而已,而不用去想走那条路。”承太郎回过头看向后面的两个人。

    “或者说,无论我们走哪条路,走到终点之后,都必然会遇见敌人。”

    两个人立刻明白了承太郎的逻辑,便跟着承太郎往前走。

    只不过,承太郎此时心中想的,是那个爆炸。

    承太郎经历了两次爆炸,两次都没有让他受伤的原因,是自己所获得的时间停止的新能力保护了自己。

    但是花京院和乔瑟夫两个人,可没有时间停止的能力,敌人完全可以在自己没有反应过来,或者是来不及的情况下将他们炸死。

    既然敌人能在自己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在脚下的井盖下设置炸弹,那么敌人同样可以将那辆停放在旁边的汽车变成炸弹。

    而且当时乔瑟夫贸然将车玻璃打碎的时候,就是将乔瑟夫炸死的最好时机。

    但是,为什么敌人没有这样做呢?

    如果解释仅仅是敌人忘了,或者敌人的替身能力做不到的话,承太郎并不能接受。

    “承太郎,前面又有分岔口了。”花京院在后面说道。

    承太郎看着前面的路口,心里想到:“那么,答案只有一个了,敌人能够清楚地知道自己一个人的行踪,所以才会这么准确地引爆自己脚下的井盖。而至于乔瑟夫和花京院,敌人则不能掌握。”

    “一样,我们随便走。”承太郎随口说道。

    下水道积攒了大量的垃圾,此时正散发着阵阵臭气。

    乔瑟夫嫌弃地看了一眼那边的垃圾堆,就要绕过去。

    “等等老头。”承太郎看到乔瑟夫的行动,连忙跑上前拉住他。

    突然,在垃圾堆中,一直弩箭直直地射向承太郎的脑袋。

    “白金之星·世界!”

    在时间暂停中,承太郎躲了过去。

    “什么!又有攻击了!”乔瑟夫连忙紧张地看着周围。

    “呵,因为在下水道,所以不敢用炸弹吗?”

    看到这个突然的攻击,承太郎并没有感到惊慌,反而是笑了一下。

    “为什么这一次不是爆炸,难道敌人有两个人吗?”花京院看到这次的攻击,也感到有些疑惑。

    “是不是爆炸不是重点,重点是,为什么这个攻击会在这里发生。”承太郎回答了一句。
13、狐步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