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灭口(1/2)
作者:从谷省一
    现在承太郎已经完全理解了敌人的替身能力,但是,还有一件事情他并不理解。

    “所以,你站在这里等我吗?”

    男人对着承太郎大声笑道:“哈哈哈!你绝对猜不到为什么我会在这里等你吧!因为,你的足印到这里,就完全断开了啊!”

    “完全断开了?是什么意思?”承太郎皱着眉头想到。

    “呵呵,你的足印断开了,就是代表你再也走不出一步啊,我的狐步舞,能够看到五分钟之后的足印,而你的足印完全在这里停止,就只能说明一件事。”

    男人伸出手指,指向承太郎。

    “说明,你就会死在这里啊!”

    听到这里,承太郎并没有表现出慌张,反而是一脸轻松地笑道。

    “所以你就这么相信你的替身的预测吗?”承太郎笑道:“那么,我再往前踏一步,不就说明你的预测失败了吗?”

    说着,承太郎往前踏了一步。

    突然,他感觉自己的脚踩到了一个柔软的物体,承太郎低头一看,发现自己的脚底,出现了一支不知道从那里出现的老鼠,此时正被他踩死在脚下。

    这一步,并没有踩到地面,而是踩在了一个老鼠身上。

    承太郎看到这里,脸色变地严肃起来。

    “哈哈哈!承太郎!看到了吗?这就是我的能力啊,狐步舞的预测,是绝对准确的!”

    承太郎并没有继续尝试,试图去推翻一个有关未来的预测,还不如想着怎么击败眼前这个人。

    但是让承太郎感到意外的,他并没有看见眼前这个人有任何的防备,此时他就是直直地站在自己的眼前,丝毫不担心自己的进攻。

    突然,眼前的男人从衣服中掏出了一样东西,紧紧地握在手中。

    男人大笑着展示着手中的东西,对承太郎说道:“承太郎!这个是炸弹的引爆装置,而炸弹,你应该也猜到了吧,我早就埋在你的脚下了!”

    “虽然不知道你刚才是怎么躲开我的前两次爆炸的,但是这一次,就是你的死期,狐步舞已经高速我了!”

    听到这里,承太郎的表情变得稍微有些怪异。

    “你是说,你完全不知道我的能力,就想要来杀死我?”

    “哈哈哈!我完全不需要知道你的能力,只要我知道,在预测中,你会就这样死去就行了。只要对自己抱有自信,为什么要去知道你的替身能力!”

    男人的这一番话,让承太郎更加无奈了。

    “所以说,你对我完全没有调查了是吧,甚至不知道我是怎么逃出前两次爆炸的。”

    承太郎看向男人的眼神,此时充满了怜悯。

    这个眼神让男人突然愤怒起来。

    “喂,你这是什么表情!你不要以为不不敢引爆炸弹啊,虽然这里是下水道,很可能引发沼气爆炸,但是我完全不担心。”男人愤怒地说道:“我在下来下水道之前已经在地面上看过了,地面上有我在五分钟之后的脚印。所以,死的只有你啊承太郎!”

    承太郎并没有理会男人的话,依然一脸怜悯地看着他。

    “不,我完全相信你会引爆炸弹。”承太郎压了压帽子:“不过,我同样相信我能逃出这里,你对你的替身能力抱有自信,同样的,我的自信可不比你少啊。”

    男人依然愤怒地说:“呵呵,承太郎,不要挣扎了,我的替身在周围看不到你的足印,就说明你绝对逃不出去了,难道你还能瞬间离开这里吗!”

    听到这句话,承太郎有些无奈地说道:“既然这样的话,那你引爆炸弹吧,只是可惜了住在这附近的人了。不过,有一个你说对了,我确实可以在瞬间离开这里。”

    看到承太郎的自信,让男人更加不满了。

    “好好好!既然你说要引爆,那我就按下去了!引爆吧!”

    “白金之星·世界!”

    在男人按下按钮的瞬间,时间突然停止了下来。

    在下一个瞬间,下水道被火焰吞没。

    而承太郎和男人,此时已经完全不在下水道的范围里了。

    当男人睁开眼睛的下一个瞬间,赫然发现,自己竟然突然出现在地面上。

    而旁边的地面上是一个能够通人的洞,洞口并不平整,看上去像是用工具凿出来的。
14、灭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