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愤怒的东方良平(1/2)
作者:从谷省一
    东方良平越听越心惊。

    从几个人的话语中,他慢慢构建出了替身使者的特点。

    似乎每一个替身使者,都有各自的能力,并且能力之间互不相同。

    东方良平慢慢地长大了嘴巴。

    这种超自然的能力,他完全想象不了,甚至也不能接受。

    他甚至怀疑,是多尔斯一行人发现了自己放置的录音笔,所以故意演了一场戏来戏弄自己。

    “应该不会吧,多尔斯应该不会这么无聊吧。”东方良平想着。

    “修复吗?真是难理解啊。这个所谓的替身能力到底是不是真的。”东方良平继续听下去。

    突然,东方良平听到了一阵骚乱。

    “快跑!不要靠近我!”

    他一瞬间认出,这个就是虹村万作的声音,他才刚刚听过,声音特征依然残留在他的大脑中。

    同时,他还能够感受到虹村万作语气中的焦急和惊恐,这让他不禁猜测,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

    只不过,没等他想出一个答案,病房中突然出现了大量慌乱的声音。

    “乔瑟夫!”在众多杂乱的声音中,东方良平依然辨认出了,这是多尔斯撕心裂肺的叫喊。

    突然变大的声量,让东方良平吓了一跳,赶紧按下了暂停键。

    “嗯?到底发生什么了,为什么多尔斯这么惊恐。”东方良平想到:“还有,怎么乔瑟夫这个讨厌的名字又出现了,难道他们其中一个人就叫乔瑟夫吗?”

    东方良平立刻想到,自己的女儿东方朋子所生下的儿子的父亲,就是这个叫乔瑟夫的人,虽然现在他们生活并不算差,但是东方良平对于乔瑟夫,始终是仇恨的。

    更别提现在东方朋子的心里想着的始终是乔瑟夫,根本不能发展属于自己的下一段生活。

    “应该没有这么巧吧,叫乔瑟夫这个名字的人还挺多的。”东方良平安慰到,随后继续播放了录音。

    刚才多尔斯的喊声,让他很关心接下来发生的事情。

    虽然从最后的接过来看,东方良平在病房里并没有看见什么东西,似乎并没有发生什么事情,但是谁也不知道真正的过程。

    然而,接下来的录音,让东方良平彻底震惊了。

    “爸爸!”

    录音里传出了这样的喊声。

    东方良平瞬间认出了,喊出这个称呼的,正是东方仗助。

    “爸爸?什么意思?”东方良平的脑子短路了一下,对于这两个字如同出现了完形崩溃一般,突然不认得这两个字的意思。

    东方良平就这么目瞪口呆地,由着录音继续播放下去。

    “爸爸!你醒来啊!”随着东方仗助的再一次叫喊,东方良平才回过神。

    在回过神的同时,他立刻关掉了手上的录音笔,将他放进自己的口袋里。

    东方良平猛地站了起来,直接跑出了病房。

    在门外守着的助手,只感觉旁边的病房门突然被打开,然后一个身影从里面跑了出来。

    助手擦了擦自己的眼睛,好不容易辨认出,这个就是自己的上司,东方良平。

    “良平!你去哪里!”看到这里,助手立刻追了上去。

    “喂!你怎么跑这么快!是发现什么线索了吗!”助手一边跑一边喊道。

    只不过东方良平根本没有任何回应。

    此时,他正面容扭曲地往医院外跑。

    “这个人,怎么突然这么积极,还有,他什么时候能跑这么快的。”甚至连年轻的助手,一时间都跟不上东方良平的速度。

    东方良平此时快速跑出了医院,往医院停车场跑去。

    ————

22、愤怒的东方良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