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无法击毁的黑雾(2/2)
作者:从谷省一
    “我找到了!我们立刻过去!”花京院立刻收回了自己的替身,有些欣喜地说道。

    “好!”多尔斯和承太郎脸上也浮现出了惊喜的表情,立刻回应到。

    “那乔瑟夫他们呢?花京院你有看到吗?”多尔斯问道。

    花京院顿时皱起了眉头说道:“不,我并没有看到。”

    紧接着,他又补充道:“这太奇怪了,我的替身在空中能够笼罩这么远的范围,但是都没有看到乔瑟夫他们的身影,他们到底去了多远的地方啊,或者说,他们被带进了什么建筑物里面吗?”

    承太郎听到后点了点头,带进某些建筑物里似乎更加合理。

    只不过,这种能让人瞬间消失的能力,还是让他有些难以理解。

    但是当多尔斯听到花京院的猜测之后,脑海中立刻浮现了一个之前遇到过的替身使者。

    “是【乞丐盛宴】!难道是乞丐盛宴用自己的能力将他们转移了吗?”多尔斯立刻说道。

    既然乞丐盛宴的能力能够作用子啊杉本铃美这个幽灵身上,那么用来转移几个活人,似乎也能够接受了。

    承太郎和花京院看向多尔斯,对于乞丐盛宴这个替身的认知,他们远远不如多尔斯,所以也没有做出什么别的推断。

    “我们先追上那个人,想要找到乔瑟夫他们的话,他就是唯一的线索了。”承太郎说道。

    而就在几个人想要追上去的时候,在空气中,突然有一片黑雾在没有人注意到的情况下,开始快速地聚集起来。

    瞬间,黑雾聚集变成了一个圆锥状,在三个人没有任何反应的情况下,再次向着多尔斯冲来。

    这一次,黑色圆锥直接穿透了多尔斯的后背,从他的胸口中插了出来。

    “多尔斯!”承太郎和花京院知道现在才反应过来,立刻大喊到。

    “白金之星!”

    “欧啦欧啦欧啦!”

    承太郎赶紧再一次将黑雾打地湮灭,然后赶紧看向被花京院抱着的多尔斯。

    只不过,当承太郎看向多尔斯的时候,多尔斯正从花京院的怀中挣脱站了起来。

    而他原本被刺穿的胸口,此时完全没有任何伤口,没有血迹,甚至连衣服都没有破。

    “多尔斯?”花京院愣了一下,有些疑惑地说道。

    只不过承太郎看到这里,立刻明白了多尔斯在那一瞬间干了什么。

    他的这个招式,在和迪奥对战的时候,已经使用过很多次了。

    “荒芜巷。”多尔斯站起来之后,慢慢地说道:“刚才的攻击并没有攻击到我,只不过是攻击在了某一个平行世界的空气中罢了。”

    听到这里,花京院也回过神来。

    在战斗结束之后,多尔斯确实和几个人说了一下自己获得的新能力。

    只不过在没有亲眼看到的情况下,他们都不清楚有什么具体的体现而已。

    “这个能力,就是为了应付迪奥当时的穿胸而开发的吗。”看到刚才的场景,花京院脑海中浮现了多尔斯当时被迪奥时停穿胸的画面。

    不过,多尔斯并没有回应他,而是看向了前方的空气。

    虽然现在用肉眼看不见,但是在齐格星尘的感知中,能够明确地感受到,有一股能量正在向前方的空间中涌动。

    而不用一会,承太郎和花京院两个人的肉眼也发现了眼前的变化。

    黑雾在被白金之星击碎之后再次凝聚,变成了一团黑色的圆球。

    看到眼前的情况,三个人都知道,一场战斗就要开始了。

    承太郎转过头和花京院说道:“花京院,你去找那个逃走的替身使者,不要待在这里。”

    听到这里,花京院皱了皱眉头。

    而多尔斯也接着说道:“没错花京院,现在我和承太郎都有自保的能力,只有你的本体会很容易受到伤害,而且,现在只有你知道敌人本体的具体位置,所以,快点去,只要你解决了他的本体,这边的战斗也会随之消失!”

    花京院听到之后,大脑内稍作分析,很快就同意了两个人的话。

    现在暂时的脱离战场,并不是代表了他的懦弱,相反,是他对于自己队友,以及队友对他的极大的信任。

    “好的,你们小心!”花京院留下了这一句话,转过身飞快地跑走了。

    而此时承太郎和多尔斯眼前的黑色圆球,慢慢凝聚出了一张诡异的人脸。

    人脸并没有眼睛和鼻子,而两个耳朵和嘴巴也是随意地分布在人脸上,看上去说不清地诡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