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追逐(1/2)
作者:从谷省一
    “汽油吗?”承太郎听到多尔斯的提议,稍微有些疑虑。

    “但是替身是不受现实世界的物质所影响的东西,现实中的汽油真的会对他造成伤害吗?”承太郎问道。

    承太郎提出的这个问题,是在替身对战中的一个很关键的问题。

    早在多尔斯和女帝对战的时候,已经尝试过使用汽油燃烧所产生的热量来影响附着在他身上的替身了,而那一次的尝试,让多尔斯知道,替身和现实世界的物质直接的交互,是由一定规则的。

    这个规则就是,替身能不能接触到现实世界,完全是由替身使者所决定的。

    就好像如果替身使者愿意的话,可以指示替身穿过一堵墙,而同时,替身也能够以自己的力量接触甚至摧毁这堵墙。

    但是,现实世界所产生的能量,确实确确实实能够影响到替身的,例如光、热量等,这些都能够对替身产生实质的影响。

    虽然这种影响,同样可以由替身使者进行操控,不过在一般的时候,不会刻意去留意这一方面的事情。

    多尔斯立刻回答承太郎到:“不用担心,现在这个尘归尘的主要目的,就是要攻击到我们的实体,所以他的先决条件就是必须能够接触到现实中的实体,那么,在他没有留意的情况下,他一定会接触到汽油。”

    承太郎听到多尔斯的分析,觉得有些惊讶。

    从他获得替身到现在为止,并没有仔细地想过替身与现实之间的交互关系,所以也没有得出多尔斯的结论。

    只不过在现在,他可不会怀疑多尔斯口中的话。

    “好的,我配合你。”承太郎立刻说道。

    听到这里,多尔斯点了点头。

    而在这个时候,尘归尘再一次凝聚起了一张人脸。

    “你们不要反抗了,承太郎,虽然你能够将我的身体击毁,但是你确定能一直维持你的力量吗?”尘归尘嘲讽着说道。

    然后,他看向旁边的多尔斯:“还有你,多尔斯,虽然不知道你刚才是怎么躲开我的攻击的,但是一样,你还能继续躲开我的攻击吗?”

    听到这句话,两个人脸上并没有改变自己的神情,依然是警惕地盯着他。

    “哈哈哈!你们该不会是想了什么计划吧!”尘归尘看到两个人的神情,再一次笑了起来。

    “风暴骑士!”

    此时的多尔斯已经不想再坐以待毙,只有自己的进攻,才能为承太郎的攻击做出机会。

    风暴骑士极其快速地移动到尘归尘身边,一拳向他打去。

    而在多尔斯身旁的承太郎,看到多尔斯的攻击后,稍微感到了一些惊讶。

    自己很少看见风暴骑士的主动出击,并且知道他的攻击力并不强,所以一直没有加以重视。

    但是在现在看到他的速度之后,承太郎立刻开始回想和多尔斯相遇之后的数次战争,赫然发现,风暴骑士的速度似乎更快了。

    从一开始在【力量】的那艘船上遇见多尔斯,并且两个人的短暂交手来比较的话,现在承太郎很怀疑,以自己的速度,能不能在多尔斯力竭之前击中他一拳。

    而连承太郎都跟不上的拳速,尘归尘自然也是呆在原地,被风暴骑士一拳击中。

    只不过,无论风暴骑士的速度多么快,或者白金之星的力量有多大,尘归尘依然是一种不以为然的心态。

    只要他们攻击到自己,那么一切伤害都只不过是向攻击到空气中一样,只要自己再一次凝聚身体,那么一切都像是没有发生过。

    只不过,尘归尘没有发现,在风暴骑士的这一拳中,隐约中跳跃着淡蓝色的闪光。

    “噗!”

    风暴骑士一拳击中了尘归尘的脸部。

    而这一次的攻击,尘归尘并没有向之前一样消散,反而像是在打在了实物中一样,整个替身倒飞了出去。

    “什么!为什么你会攻击到我!”尘归尘在被攻击到之后,立刻慌张地大喊。

    自己在现在唯一的依仗,就是不可被摧毁的能力而已。

    而现在,连风暴骑士都能够击打中自己,虽然他的力量并不大,只是让自己受到了轻伤,但是如果白金之星也有相同的能力的话,后果将不堪设想。

    承太郎在看到尘归尘被打飞之后,也露出了惊讶的表情。

    这么看来,似乎不需要多尔斯的计划,也能够击败眼前的这个替身使者了。

    虽然他不知道多尔斯使用了什么方法。

    而风暴骑士在打完这一拳之后,并没有停止自己的脚步,依然以极快的速度往前冲去。

    “霍嚓霍嚓霍嚓!”

    一阵快速而疯狂的连打,让尘归尘恐惧起来。

    “啊啊啊啊!不要啊!”尘归尘恐惧地大喊着。

    紧接着,他再一次消散在空中。
27、追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