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凝聚的爆炸(1/2)
作者:从谷省一
    尘归尘立刻紧张地四处张望,但是他什么都没有发现。

    “多尔斯!你到底在干什么!”对于多尔斯的话,加上眼前依然平静的景象,结合起来出现了让他感觉到慌张的诡异景象。

    尘归尘停止了观察,再次看向眼前的多尔斯。

    只不过,当他再次回过神来的时候,眼前已经没有了多尔斯的身影了。

    “什么!多尔斯!你去哪里了!”

    对于多尔斯的突然消失,尘归尘感觉到了恐慌。

    明明前一秒多尔斯还站在自己的前面,而自己下一秒只不过是短暂地观察了一下周围,回过神之后,多尔斯竟然已经消失不见了。

    尘归尘来不及多想,立刻将自己的身影分散。

    多尔斯的突然消失,代表了他将可以在任意的一个地方发起攻击。

    而这是尘归尘不愿意看到的。

    在下一个瞬间,尘归尘消失在了空气中。

    只不过,在尘归尘消失的一瞬间,他想到了一个极佳的解决方法。

    “呵呵,多尔斯,你不是想要抓到我吗?那么,既然你已经追了这么久了,承太郎应该就自己一个人呆在原地吧,你有攻击到我的能力,但是承太郎没有啊!你离开承太郎,就是你最大的错误!”

    尘归尘脑海中狂喜着,对于眼前多尔斯的突然消失,也失去了兴趣。

    反正只有自己袭击了承太郎,那么无论多尔斯躲在哪里,他都一定会回来救援。

    “再见了多尔斯,我可不想在这里和你耗下去。”尘归尘心里想到,在下一秒,他便消失在了原地,往承太郎的方向冲去。

    而在尘归尘消失后,停车场的一辆汽车中,多尔斯的身影浮现了出来。

    “承太郎,希望你已经准备好了,刚才我应该已经给了你足够的时间准备你要做的事了吧。”多尔斯心里想到。

    从一开始,他就根本没有打算接近尘归尘的身边,他自己心知肚明,想要以自己的肉体追上替身,是不可能的事情。

    而自己在风暴骑士覆盖之后,也只不过是乘着尘归尘四处张望的一瞬间,将自己的身影附着在了旁边的一辆汽车上罢了,之前和尘归尘所说的一切,都是将他注意力引走的一个方式而已,为的就是让尘归尘恐惧自己,从而转去找承太郎。

    “那么现在,我也要回去找承太郎了,刚才跑地有些远。”多尔斯嘀咕了一句,接触了替身的覆盖能力,重新站在了地面。

    而就当多尔斯想要回去的时候,身体里的杉本铃美突然说话了。

    “多尔斯,那个尘归尘,我感觉有点不同。”杉本铃美说道。

    “嗯?”对于杉本铃美突然出现的声音,让多尔斯感到有些惊讶。

    在之前的战斗中,他已经适应了单打独斗,任何声音都是自言自语而出现的。

    而现在,在自己的身体里突然传出了别人的声音,让他一时有些惊讶。

    不过,跟让多尔斯感到惊讶的,是杉本铃美的变化。

    在多尔斯的想法中,虽然杉本铃美是一个坚强的人,但是本质上还是一个没有经历过任何战斗的普通“人”。

    所以对于她卷入一场战斗之后,多尔斯以为她的反应会是震惊和慌张,但是按照现在的情况来看,杉本铃美似乎一直都在留意战况,并且尝试为多尔斯做说出自己的观察。

    这让多尔斯感觉有些复杂。

    “铃美,你发现了什么?”多尔斯立刻回答道。

    杉本铃美迟疑了一下说道:“就是,和你战斗的这个,到底是一个替身,还是一个有自己生命的生命体?”

    听到杉本铃美的话,多尔斯有些疑惑,问道:“什么意思啊铃美。”

    杉本铃美对于自己的话也有些疑虑,不过还是紧接着说道:“我看你的替身,又或者是承太郎的替身,他们的种类都是一样的,都是你们灵魂和精神力的体现。但是在尘归尘的身上,我看到了一些别的东西,一些应该不属于替身能拥有的东西。”

    多尔斯听到她的话,更加疑惑了:“是什么啊?”

    杉本铃美说道:“是灵魂,尘归尘在我的替身能力的视角中,是有灵魂的,或者说,他本身是有生命的。”

    杉本铃美的话对多尔斯来说很难理解,毕竟他的替身能力和灵魂并没有关系。

    但是他根本不会去怀疑杉本铃美的判断。

    多尔斯一边往承太郎那边跑去,一边想着杉本铃美说的话。

    “他是有生命的吗?”多尔斯说道:“所以你的意思是,他和替身使者都有生命吗?”

    杉本铃美迟疑了一下说道:“我觉得,更加准确地说,他就是替身使者,他的替身就是替身使者。”

    “啊?”多尔斯并没有理解杉本铃美的话。

    只不过,现在最主要的事情是击败尘归尘,无论他的本质是什么,都不妨碍他现在的这个目标。

    所以,多尔斯暂时将这个问题放在脑后,全力地往承太郎那边跑去。

    而此时,在承太郎的视角中。

    再一次,尘归尘在承太郎的眼前出现。

    “承太郎,现在没有了多尔斯的阻碍,你还能攻击到我吗!”尘归尘在凝聚出身体后,立刻放肆地喊道。
28、凝聚的爆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