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偏执狂机器人(1/2)
作者:从谷省一
    “啊啊啊!”剧烈的疼痛让乔瑟夫喊出了声,不过很快就冷静下来,直接将插在左手手臂上的铁针拔掉。

    而站在前面男人,只是眼睁睁地看着眼前发生的事情,完全没有一点反应。

    “东方良平!开枪!”乔瑟夫大声喊道。

    既然他不想逃走,现在这个情况似乎也无法逃走,那么现在唯一的行动,只有攻击而已。

    东方良平此时,已经将自己的手枪瞄准了男人的头部。

    “我建议你不要开枪哦,我也不能保证开枪会发生什么。”男人看到东方良平的动作,无趣地说道。

    只不过,东方良平眼色坚毅地看着男人,完全没有任何的动摇。

    此时,在东方良平的心里,眼前的两个人已经是罪犯了,自己的工作,就是逮捕想他们这样的罪犯。

    于是,东方良平瞄准了男人的头部,扣动了板机。

    “偏执狂机器人(Paranoid Android)!”

    看到眼前的东方良平终于开枪,男人突然大声喊道。

    然后,在东方良平看不到的男人的身前,出现了一个诡异的机器人,伸出了自己的双手。

    全身覆盖着泛着银色的金属,而在他双手,并没有五指,取代五指的,是大量的如同电线粗细的触手。

    在子弹即将接触到男人的时候,机器人的触手先一步触碰到了那一刻子弹。

    高速旋转中的子弹所携带的力量,即使是这个替身也不能够完全掌控。

    在这种情况下,他所能做的,只不过是让子弹的位置产生偏移而已。

    “噗!”

    子弹并没有打中男人的头部,而是射在了他身后的货架上。

    “什么?我明明已经瞄准了啊!”看到子弹诡异的落点,东方良平不安地说道。

    “哦?你不是替身使者吗?你看不到我的偏执狂机器人吗?”男人有些奇怪地说道:“我还以为,会跟在乔瑟夫身边的,应该都是一些替身使者呢。”

    乔瑟夫也回过头看向东方良平,和他说道:“这个就是替身能力,是敌人的替身能力让你的子弹出现偏移,好了,先别开枪了,省点子弹吧。小心一点,我们还不知道敌人的替身能力。”

    虽然乔瑟夫觉得,即使和东方良平解释了也是浪费心思,以一个普通人的视角来看,根本无法理解这种超自然的力量,而即使理解了,他们也依然无法做出什么反应。

    站在旁边的东方仗助,看到自己父亲手臂上正流出鲜血,连忙关心地问道:“爸爸,你的手臂受伤了!我来帮你回复!”

    乔瑟夫点了点头,蹲下了身子,目光依然紧盯着眼前的男人,提防他在自己恢复的时候做出攻击。

    “疯狂钻石!”

    仗助的身前,出现了一个粉蓝相间的身影。

    “哦?这个小孩子是替身使者啊,真没想到,他的能力是治疗吗?”男人无所谓地说道。

    看到男人的反应,乔瑟夫突然感觉到了一丝诡异。

    刚才突然的袭击,那个钉子突然飞向了自己,到底是为了什么?

    难道唯一的目的仅仅是想依靠这么简单的进攻来杀死自己吗?他们会把我想得这么简单吗?

    此时,乔瑟夫的脑海中努力地思考着,他本能地觉得事情有些不对劲。

    “不对,敌人的目的绝对不会是单单想靠一击把我杀死而已!他一定还有后续的攻击!”乔瑟夫突然想到这一点:“或者,他的攻击早早就已经结束了!”

    这时,疯狂钻石就要将自己的双手靠近乔瑟夫的伤口处。

    突然,乔瑟夫一把把自己的手抽开。

    “仗助!先等一下!”乔瑟夫连忙说道。

    然后,他立刻低下了头,看向自己手上的伤势。

    “哦?发现了吗?但是,已经晚了,我的替身【偏执狂机器人】早就结束自己的攻击了。”男人说道。

    乔瑟夫盯着自己的手臂,同时捡起了地上被自己随便抛下的铁钉。

    而此时,男人依然在自顾自地说道:“我大卫·吉尔摩(David Gilmour)的替身能力,早在铁钉接触到你的时候,就已经发动了啊。”

    而此时,乔瑟夫紧盯着的手臂,上面的皮肤从伤口处开始出现了龟裂纹。

    “什么!发生了什么!”乔瑟夫立刻大惊失色,连忙想用自己的另一只手去触碰伤口。

33、偏执狂机器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