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疯狂与冷静(1/2)
作者:从谷省一
    大卫痛苦地大声喊着。

    但是他依然站在原地,没有做出什么动作。

    他知道,现在乔瑟夫唯一能威胁自己的东西,只有他手上的那把手枪而已。

    无论是他的替身,还是刚才显现出来的那种奇怪的能力,在攻击自己的时候,都需要和自己的身体进行接触。

    而、只要乔瑟夫一和自己接触,那么自己就能将鲜血涂抹在他的身上。

    而乔瑟夫手上的手枪,现在只剩下一发了。

    所以,现在大卫唯一要做的,只有等待乔瑟夫射完最后一发子弹而已。

    虽然他并不能依靠自己的能力来抵挡住乔瑟夫的子弹,但是仅仅是躲开,还是很简单的。

    乔瑟夫此时也一言不发,紧紧地盯着大卫。

    “乔瑟夫,你不开枪吗?不过,你要记得,这一枪就是你最后的希望了。”大卫在痛苦地哭喊过后,很快又恢复了平静。

    只不过,乔瑟夫在听到他的话之后,完全没有任何的紧张。

    像是现在这种生死的局面,他已经经历过无数遍了。

    而每一次活下来的,都是乔瑟夫。

    大卫看到乔瑟夫没有任何地反应,戏谑地笑了一声:“这样吗乔瑟夫,既然你不发射,那么就让我来攻击吧。”

    大卫伸出了右手,原本擦着他头皮飞过的子弹,在此刻,既然重新回到了大卫的身边。

    只不过和之前的子弹有所区别,和击中东方良平的一样,子弹上面闪耀着银色光芒。

    “子弹,发射出去吧。”大卫轻轻地低语道。

    在他的指挥下,子弹快速地射向了乔瑟夫。

    只不过,在大卫的能力并不能完全复刻出子弹出膛的速度,现在射向乔瑟夫的子弹,虽然速度极快,但是依然在他的反应之内。

    乔瑟夫完全不愿意用自己的替身去挡下,他知道如果接触到从大卫身上发射的任何东西都会导致和自己左手一样的后果。

    情急之中,乔瑟夫瞬间低下头。

    子弹也被他躲了过去。

    看到这个情况,大卫并没有任何的反应,反而微微笑了一下。

    “什么!不好!”乔瑟夫看到大卫的反应,立刻意识到,自己躲过子弹这件事,很可能是在他的预料之中。

    而他接下来,一定有别的手段来向自己攻击。

    果然,在子弹被乔瑟夫躲过之后,诡异地在空中转了一个弯。

    然后,直直地射向了乔瑟夫的后背。

    “噗!”

    子弹直接射入乔瑟夫的后背。

    随着一股鲜血涌出,乔瑟夫失去了平衡,就要倒在地上。

    “乔瑟夫,以这个子弹的速度,我并不期望能够直接打穿你的头骨,但是,只要接触到你的身体就行了,我的能力已经传到你的身体了啊,仅仅是划破你的身体都行!”大卫笑着说道:“现在,你可不能把你的后背切掉吧”

    而摇摇晃晃的乔瑟夫,此时能够明显感觉到,被射中后背,此时并没有任何的疼痛,反而是一种诡异的瘙痒。

    “爸爸!”东方仗助看到此时鲜血流了一身的乔瑟夫,忍不住大声喊道。

    乔瑟夫对着他笑了一下,缓缓地说道:“仗助,接下来就看你了。”

    乔瑟夫将自己手上的手枪,缓缓地交给东方仗助:“不用怕,现在他的能力还没有蔓延到我的手上,所以,你碰到这把枪也不会受到影响。”

    躺在地上还没有失去意识的东方良平。恐慌地看着眼前的情景。

    他知道,此时的乔瑟夫是唯一的依靠了,如果连他都失去了意识,那么东方仗助将彻底落入他们手中。

    站在前面的大卫也冷眼地看着这一切。

    东方仗助颤抖地双手,就要接过乔瑟夫手上的手枪。

    “砰!”

    然而,就在东方仗助要接过的时候,乔瑟夫突然将最后一颗子弹发射了出去。
35、疯狂与冷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