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墙壁中(1/2)
作者:从谷省一
    “罗杰。”西德看着眼前的罗杰,缓缓地说道:“我和他们,都说了吧。”

    罗杰听到西德地问题,连忙点了点头:“没错,我把该说地都说了!”

    西德继续说道:“那就好,你要从这里逃出去吗?”

    罗杰连忙说道:“我可以自己逃出去地,不用帮忙啦。”

    “哦?”西德问道:“你怎么做,是用你的【乞丐盛宴】吗?”

    罗杰点头说道:“没错,我的乞丐盛宴可以将标记地东西无视环境地转移到我的身边,但是,如果我标记地是不可移动地东西地话,那么将会变成我转移到他的位置。”

    “不错,很不错的能力。”西德平静地说道。

    罗杰听到西德的赞扬,连忙笑道:“哈哈哈,没有啦,和大哥你比起来差远了。”

    西德继续说道:“那你标记的地点是在哪里?”

    罗杰回答道:“就是我们伏击乔瑟夫的那个仓库。”

    西德看了看周围问道:“仓库吗?那你知不知道那个仓库在你的那个位置?”

    罗杰指了指自己的身后:“就在我身后的墙后面。”

    西德的视线越过了罗杰,看向了后面的墙壁,低声说道:“嗯,不错,这个监狱的墙壁很厚,大概有一个人厚吧。”

    罗杰看到西德在念念有词,连忙问道:“大哥,你在说什么。”

    西德平静地摇了摇头:“没什么,如果你没什么事的话,可以转移出去了。仓库那边你准备好了是吧,逃走的汽车之类的。”

    罗杰连忙点了点头:“是的,我都准备好了,那大哥,我先走一步了。”

    “嗯。”西德点了点头。

    “乞丐盛宴!”

    随着罗杰使用自己的能力,他的身影突然变得虚幻起来。

    就如同罗杰使用能力将乔瑟夫拉入仓库一样,他现在就要告诉飞向仓库的方向。

    而在罗杰没有注意到的方向,西德正阴沉地看着他。

    “再见了大哥。”在罗杰将要转移走的时候,他留下一句话。

    西德也向他点了点头。

    然而,就在罗杰要转移出身后的那堵墙的时候,他突然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出现了很严重的情况。

    他突然失去了自己虚无的能力!

    原本应该是自己身体化为虚无,然后高速往仓库飞去的身体,突然凝聚出了实体。

    而他身体化为实体的时机,恰恰就是他身处于墙壁中央的时候。

    “什么!我的能力!为什么!”罗杰立刻反应过来,大脑内恐慌地大喊着:“这个是!西德的能力!我变成虚无的能力,被剥夺了!”

    然而,他已经不允许再多的思考了。

    就在一瞬间,他的身体彻底卡在了监狱的墙壁里。

    同时,罗杰甚至连接触自己能力的机会都没有,便已经死亡。

    但是,可能永远都不会有人找到他的尸体,因为,他现在整个人已经镶嵌进了监狱的墙壁里面。

    西德看到这一幕,默默地说道:“嗯,没错,这堵墙壁恰好可以容得下一个人。”

    随后,也不再看已经死亡,甚至连身体都没有留下的罗杰,转身离开了警局。

    “那么接下来,就应该是多尔斯一伙人去m国的时候了。”西德走出警局,看着天空的星星说道:“希望他能把箭带出来,这样的话也会简单一点。”

    西德边走边说道:“不过也一样,即使多尔斯死在那里了,迪奥的手下也应该会死一大把吧,也一样。”

    随后,西德的身影慢慢消失在夜幕中。

    ————

    第二天一大早,多尔斯便被东方良平吵醒过来。

    警局监狱中莫名消失的罗杰,惊动了整个警局,没有人知道他是怎么逃出去的。

    甚至于当时在场的警察也说道,他们绝对没有看到有人进入监狱的范围。

    在完全不知道怎么一回事的情况下,他们也只好找到东方良平,毕竟这个人就是他关进来的。

    而东方良平在知道罗杰失踪之后,第一时间打开了多尔斯的房门,把他叫醒过来。

    睡眼朦胧的多尔斯在听到东方良平说的话之后,马上就知道,绝对是替身使者做的事。

    无论是罗杰自己的替身能力也好,还是有别的人来劫狱,多尔斯都早就料到了这件事的发生。

    “嗯,罗杰他失踪了是吧,我们过去看一下。”多尔斯连忙穿好衣服,对东方良平说道。

    简单的梳洗之后,多尔斯坐上了东方良平的汽车,直接驶向了警局。

    此时的警局一片慌乱,毕竟一个人在他们的眼皮底下消失,是他们绝对想不到的。

    也是因为他们并不知道替身使者的存在,所以始终是蒙在鼓里。

    几个警察见到东方良平之后,也不管他身后跟着的奇怪的多尔斯,马上将他带到了监狱处。

    东方良平站在空荡荡的牢房门口,转身对后面几个人说道:“你们先离开一下,我自己看一下这里。”

42、墙壁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