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寒冷(1/2)
作者:从谷省一
    飞机快速地往海面坠落。

    虽然水面是柔软的,但是以多尔斯下坠的高度,依然和混凝土没什么区别。

    “嘭!”

    在飞机将要撞入水中的第一瞬间,多尔斯便使用了自己的替身能力。

    “风暴骑士·荒芜巷!”

    荒芜巷的能力一经使用,多尔斯整个人仿佛出现在了另一个世界,飞机撞入海绵而出现的冲击波,以及到处飞溅的利器,此时对于多尔斯根本没有任何伤害。

    当整辆飞机就要彻底沉入海水的时候,多尔斯立刻接触了荒芜巷的能力,在飞机还没有彻底进水之前,疯狂地往外跑。

    多尔斯看向坐在他前面的空姐,此时,她很不幸地被飞机剥离出来的一个铁片插进头部,之间将他的大脑分为两半。

    多尔斯心里默默祈祷一声,希望她是一瞬间死亡的。

    不过,以飞机坠落的速度,很可能她在死亡之前就已经昏迷过去了,所以多尔斯也不再将心思放在着上面,立马往飞机外面逃了出去。

    经历过一次空难的多尔斯明白,飞机降落在海面上之后,除了一开始的冲击之外,还有很大的几率,飞机会连带着机舱里的人一起卷入海底。

    不过幸运的是,飞机此时分裂为了两半,所以多尔斯很快就找到了出去的路。

    多尔斯看了一眼消失的前半段,他知道,承太郎一行人就在前半段呆着。

    而现在自己已经彻底和他们分散了,希望他们没有出什么事。

    对于他们的能力,多尔斯并不怀疑,知道他们一定能够在这次的空难存活下来。

    但是现在最重要的,是那个隐藏的替身使者。

    多尔斯随手拿起了一件救生衣穿在身上,踩在还没有彻底沉没的机身上,往远处眺望。

    很快,他就发现,海岸线离自己现在并不远,可以比较轻松地游过去。

    而此时天气依然阴沉,只有在降落在地面之后,多尔斯才认识到,这个恶略的天气到底遮蔽了多少的太阳光。

    这让多尔斯知道,搜查队可能好一会都找不到他,所以现在只能依靠自己往岸边游。

    多尔斯奋力地划着水,同时一直仔细地观察着四周,担心着随时可能出现的攻击。

    杉本铃美也出现在多尔斯身边,她现在不需要和多尔斯一样游泳,所以便代替多尔斯的视野观察着周围。

    “多尔斯,周围并没有什么攻击。”杉本铃美凑到多尔斯耳边说道。

    游泳的多尔斯并没有回答她。

    杉本铃美继续观察着,突然,她发现了在岸边的一处悬崖上,好像有一个人影。

    她立刻对着多尔斯说道:“多尔斯,我发现了一个人,不知道他是不是敌人,不过他现在好像没有什么动静,而且似乎也没有往这边看过来。”

    听到这个消息,多尔斯放在了心上。

    根据杉本铃美的观察,岸边并没有任何人影,全部都因为这个莫名的暴风天气而离开了,但是在空无一人的岸边,竟然出现了一个人,那么这个人有很大的嫌疑。

    多尔斯继续往岸边奋力地游着,怪异的是,周围期间并没有任何攻击出现,这让他很快就游到了岸上。

    多尔斯一上岸,立刻坐在地上休息着。

    海水的温度以及大量的运动,将多尔斯的力量都要抽干了。

    多尔斯颤抖着身体坐在地上,然后顺着杉本铃美指示的方向看了过去。

    果然,在一个悬崖上,有一个孤零零的人影,此时正在看着天空。

    同时,那个人并没有任何的动作,仿佛一切都与他没有关系一般。

    这让多尔斯对自己的判断产生了怀疑。

    “嗯?难道这个空难真的是一个意外吗?闪电是巧合地劈中飞机的吗?”多尔斯自言自语道。

    杉本铃美听到多尔斯的问题,也不知道做什么回答好。

    她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情,一直到现在都还没有搞清楚状况。

    “而且,我们刚才没有遇到任何的攻击,难道是敌人以为我们已经死了吗?还是没有找到我们?”多尔斯疑惑地说道。

    不过这个想法很快就被他否决掉:“不,没有可能是这样,飞机坠落引起的动静太大了,他们没有可能没有发现,而且如果敌人真的能够使用雷电的力量的话,在飞机坠落后,根本不用顾虑我有没有死亡,继续往这边轰雷不久行了吗?

    这么看来,难道这个空难真的只是一个意外而已吗?”

    但是无论如何,那个孤单的人影都相当可疑。

    于是,在多尔斯感觉自己的体力已经慢慢恢复之后,便朝着远处的那个人走过去。

    悬崖看上去很接近,但是真的走过去的话,还是花了十多分钟的时间。

    而在多尔斯接近的十几分钟中,那个人一动不动地望着天空,也没有往多尔斯这边看来,不知道在想着什么,仿佛真的是什么都不知道。

    一直到多尔斯来到男人的不远处,多尔斯此时才看清男人的装扮。

    男人穿着一身蓝色的衣服,看上去很是平常。

    但是有一点和别人不同的是,男人头上戴着一顶奇怪的帽子。

    不是想承太郎那样的鸭舌帽,而是一定奇怪的白色,看上去像是用棉布制成的帽子。
45、寒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