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吸引(1/2)
作者:从谷省一
    在和眼前的男人交谈之后,多尔斯已经慢慢相信了他说的话。

    如果他真的是敌人的话,那么根本不会就这样毫无防备地站在多尔斯面前和他说话。

    多尔斯在听到男人的名字之后,慢慢开口问道:“天气预报吗?我叫多尔斯,既然我的飞机不是因为你的闪电而坠落的,但是你说,这一片乌云是你创造的,这是你的替身能力吗?还有,你知道些什么?”

    天气预报并没有过多地解释自己的替身能力,在听到多尔斯的问题之后,只是回答了后一个问题:“在那一片乌云之中,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你确实是受到了替身攻击,闪电虽然不是我创造的,但是我能感觉到闪电的出现,只是我不知道当时你在那里而已。”

    果然,自己果然是遇见了替身攻击!

    多尔斯迅速地环视周围,但是依然和之前一样,周围根本看不见任何的生物。

    这让多尔斯有些疑惑,既然敌人已经攻击自己一次了,为什么现在却又消失不见。

    “难道,敌人去找承太郎他们了吗?”多尔斯突然想起了这一个可能性。

    只不过,天气预报继续开口说到:“还有,你的同伴现在已经上岸了,他们就在另一边,有三个人。”

    “什么?你能感应到他们吗?”多尔斯惊讶地说道。

    自己现在根本不能看见任何人,这就说明承太郎他们已经在自己的视线范围之外了,而在这种情况下,眼前的这个男人竟然还能够感应到他们的存在,这说明了他拥有一个极其强大的替身能力。

    然而,就在多尔斯在想这些问题的时候,他始终开启的齐格星尘,突然感觉到了一丝变化。

    这个变化,出现在他的脚下。

    他能够感觉到,自己脚下的土地,出现了细微的松动。

    只不过,多尔斯依靠齐格星尘的感知,瞬间就发现了这个变化。

    “小心!”多尔斯直接拉住了眼前的天气预报,和他一起往身后跳去。

    而就在他跳走的一瞬间,从地底下,突然伸出了一只手臂。

    多尔斯此时拉着一个人,这让他的动作慢了一步,手臂还是触碰到了多尔斯的脚踝。

    “是敌人!敌人一直都躲在地底下!”

    多尔斯直接跳走了一段距离,蹲在地上死死地盯着眼前的手臂。

    天气预报被多尔斯突然的动作弄得有些奇怪,顺着他的视线看去,也发现了那一只突兀出现的手臂。

    “这个是敌人!小心,我们随时准备战斗!”多尔斯对着天气预报喊道。

    天气预报没有回答,依然是面无表情。

    只不过,多尔斯马上做出了反应。

    “风暴骑士!”

    风暴骑士瞬间出现,一拳打向了那只手臂。

    极其快速的一拳,加上两者的距离并不远,这让风暴骑士的拳头直接命中。

    “好的,打中了!”

    然而,当风暴骑士的拳头击中手臂的时候,在一瞬间,手臂如同破碎的石头分裂开来。

    “什么!这个是假手吗?”多尔斯说道。

    对于自己能够一拳击碎手臂,多尔斯还是没有这个自信的,他瞬间就察觉到,这个手臂只怕是假的。

    就当多尔斯看着自己的脚下,准备着下一次的攻击的时候,突然,他听到旁边出现了什么动静。

    多尔斯立刻抬起头看过去,发现原本自己被天气预报冻结,然后自己奋力挣脱的冰块,此时正从地面慢慢漂浮起。

    然后在下一个瞬间,冰块快速地往多尔斯射来。

    看到这个攻击,多尔斯立刻推开前面的天气预报。

    “荒芜巷!”

    “呼。”

    锋利的冰块直接从多尔斯的身体穿过,射在了身后的树木上。

    “这是什么能力,为什么这些冰块会朝我飞来。”多尔斯立刻看向天气预报:“天气预报,这些冰块是你的能力创造出来的,为什么他会朝我飞来。”

    天气预报听到多尔斯的质问,摇了摇头,表示自己也不清楚。

    然而,就在多尔斯没有注意到的时候,原本插在身后树木上的冰块,竟然再一次朝多尔斯飞来。

    不过,在齐格星尘的感知下,冰块进入二十米的范围内之后,多尔斯立刻注意到了。

    这一次,多尔斯并没有使用荒芜巷的能力躲过去,他知道,即使自己再躲开的话,冰块也会再次朝自己飞来。

    “风暴骑士!”

    风暴骑士出现,就要用自己的拳头将冰块击碎。

    然而,冰块根本没有机会接近多尔斯的身边,旁边天气预报的替身一出现,冰块便瞬间化为液体。

    多尔斯对着天气预报点了点头,不过并没有什么回应。

    现在,多尔斯开始思考,敌人的替身能力到底是什么。

    敌人现在很可能就在自己的脚底下,也就是刚才伸出手的那个人。

    而冰块往自己飞过来的时机,恰恰是自己的脚被他碰到之后。

    “这么说,只要我被他碰到了,东西就会往我的身上飞过来吗?还是说敌人的能力只是控制冰块而已。”多尔斯想到。

    如果真的是前者的话,多尔斯突然出现了一个熟悉的感觉。
47、吸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