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温度(1/2)
作者:从谷省一
    多尔斯死死盯着眼前的男人,开口说道:“你是什么时候接触到那架飞机的?”

    听到这个问题,八木山夜露举起了自己的右手。

    “这个可是费了我一番功夫啊,我将身上的一部分血液提取出来,然后再叫人附在你的那架飞机上,确实,那一架飞机的安保措施很严格,但是只是一滴小小的血液,我想没有人会注意道吧。”

    天上的乌云依然环绕在多尔斯的头顶,蓝色的闪电若隐若现地盘旋着。

    八木山夜露抬头看了看天上的乌云,然后再看向多尔斯。

    “差不多了。”

    “什么差不多了!”多尔斯听到敌人没有来头的一句话,立刻警觉起来。

    然而,没等多尔斯得到答案,头顶的闪电再一次劈下来。

    目标同样的,是多尔斯。

    “嘭!”

    闪电再一次劈中了多尔斯。

    只不过,等到闪电激起的尘埃消散之后,多尔斯依然站立在原地。

    “原来如此,你说的是闪电啊。”多尔斯缓缓地开口说道。

    此时,他身上正附着着一身盔甲,正正是风暴骑士的覆盖效果。

    “果然,在这个状态下,闪电对我没有什么用呢。”多尔斯看着敌人说道:“你刚才伸出来的手,根本就不是想要攻击我,而是想要触摸我而已。”

    “你的这个能力,我之前遇到过一个相似的,所以我知道,只要被你触摸的时间越久,我身上的吸力将会越大,所以从你再一次伸出手的时候,我就已经警觉了。”

    听到多尔斯分析出了自己的攻击模式,八木山夜露表情并没有改变。

    多尔斯继续说道:“我现在吸引的,应该只有能量而已吧,无论是天上的闪电,还是刚才射向我的冰块,本质上都是由替身能力创造出来的东西。”

    说着,多尔斯踩了一下地面:“但是,我脚下的土地并没有变动,后面的树叶也没有任何的动静,这就说明你不能将这些物质吸引到我的身上是吧。”

    直到多尔斯说道这里,八木山夜露的表情才终于有了些变化。

    他没有想到,多尔斯竟然能在短暂的接触之后就获得了这么多的消息,自己的替身能力已经被猜出了很大一部分了。

    “那由怎么样,即使你分析出了我的能力,但是只要你身边的能量远远不断地被你吸收,很快你就会死亡了,就好像现在的雷电一样,你能够再躲开下一道吗?”

    说着,八木山夜露再一次钻入了地下。

    多尔斯紧皱着眉头,他刚才尝试着用言语来让敌人分散注意力,好让敌人能够慢慢进入自己的替身范围。

    但是就在他要接触到的时候,敌人竟然再一次钻进了地下。

    “这个也是他的替身能力吗?他是怎么做到的?”多尔斯有些疑惑地说道。

    紧接着,多尔斯朝着天气预报大喊道:“天气预报!快点让乌云散去!”

    天气预报也知道事情的严重性,点了点头。

    很快,替身能力发动,天上的乌云在一瞬间消散,阳光再一次照耀在了这一片海滩。

    本来蓄势待发的闪电,也在一瞬间消失。

    “好,现在我们只要找到敌人在哪里就好了,天气,你有没有什么别的能力能让他从地底出来?”多尔斯松了一口气,看着天气预报问道。

    但是,多尔斯很快就感觉到了不对劲。

    阳光似乎过分炎热了。

    多尔斯看了一眼天气预报,发现他并没有什么反应。

    然而就在这一瞬间,阳光变地越来越炎热,多尔斯甚至觉得身上仿佛在燃烧一般。

    多尔斯立刻看向自己的双手,此时,他的双手已经被晒得通红,甚至出现了细微得龟裂纹。

    “什么!这个阳光是怎么回事!”多尔斯立刻想要跑到树荫下。

    但是,知道多尔斯跑到树荫下,暂时摆脱了阳光得曝晒之后,依然觉得身边得空气在猛烈地升温。

    “这个!这个是他的能力,太阳的阳光和热量,全部被我吸过来了!”

    多尔斯马上意识到了自己现在的情况,因为八木山夜露已经触碰了自己两次了,所以自己身上的吸力过于强大,一开始在乌云下还没有什么反应,但是现在在太阳的曝晒下,多尔斯只觉得自己快要自燃了。

    八木山夜露从一开始就不打算和自己正面进攻,所以才会一直躲在地下。

    现在,他只要一直躲着,自己就会因为阳光而死亡。

    “可恶!风暴骑士!”多尔斯立刻召唤了风暴骑士。

    他知道,自己现在最多能撑过去一分钟,只要超过了这个时间,自己就会因为中暑而晕过去。

    而即使自己晕了过去,八木山夜露的能力还会在自己的身上保持,所以,自己最后将会在眩晕中死亡。

    他现在能做的,只有在这一分钟的时间中,找到藏在地底的敌人。

48、温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