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到达总部(1/2)
作者:从谷省一
    乔瑟夫没有马上回答承太郎的话,而是严肃地看向男人说道:“你是说,你们知道了石鬼面的存在吗?你们做了些什么?”

    男人听到乔瑟夫的问话,也有些疑惑。

    只不过很快就知道了乔瑟夫为什么会知道石鬼面的存在,spw财团的本质,就是一个研究地球上超自然的组织,所以乔瑟夫知道也不奇怪了。

    “没错,无论是箭,还是石鬼面,我们都希望得到,不过现在看来,这是一个妄想而已。”男人说道。

    乔瑟夫继续严肃地说道:“你还知道什么。”

    他可不想世界上再一次出现和迪奥那样的吸血鬼,如果这个吸血鬼得到了替身能力,那就更加糟糕了。

    男人摇了摇头说道:“我不知道什么了,我只知道,等你去到spw总部的时候,将会有埋伏,不过我相信这一点你们早就知道了吧。”

    “没错。”多尔斯回答道,随后一手打在了他的后颈上。

    男人应声倒在地上。

    多尔斯撕开了手上抓着的蛋糕,一边打开了汽车车门。

    “走吧乔瑟夫,该知道的都知道了。”

    乔瑟夫点了点头,踩下了油门,汽车往城市内驶去。

    八十年代末的m国,已经有了较好的发展,特别是在首都地区,高楼大厦比别的地方更多。

    多尔斯看着窗外,这里已经有了一些现代社会的雏形了,这让多尔斯反而有了一种久违的熟悉感。

    这里距离spw财团已经相当接近了,只不过每个人在接近的时候,都感到了隐隐的压力。

    不像是前往寻找迪奥的那种感觉,spw的地址现在是清楚的,而且他们同样知道,只要自己去到了spw财团,那么他们绝对会将箭交给自己。

    但是,唯一需要担心的,是自己得到箭之后,应该怎么办。

    这是一个很好的铲除迪奥残党的机会,当自己拿到箭之后,迪奥的残党一定会出来组织自己。

    这个时候,唯一能够做的,就是将箭死守住,然后阻拦所有对箭有企图的人了。

    而之前夺走多尔斯手中那支箭的人,在现在也绝对会出现,即使不出现,他们也能得到相关的情报。

    很快,在早上的八点整,乔瑟夫驾驶着汽车,停在了spw总部大楼的门口。

    多尔斯下了车,抬头看了一下这一栋大楼。

    即使是放在二十一世纪的标准来看,这一栋大楼也算得上是不错了。

    而且能够设立在这个特区的主要街道上,这也间接说明了spw财团的实力。

    乔瑟夫早在之前就和他们一行人说了一下,spw的创始人,是他认识的一个人,所以在后来的旅途中,spw才会一直为他们提供帮助。

    “好了,进去吧。”乔瑟夫说道。

    “乔瑟夫,我们拿到箭之后,要怎么做。”多尔斯问道。

    “他们会让我们拿箭的,我想应该不会阻拦我们。”乔瑟夫说道:“在拿到箭之后,我会亲自放到一个spw的仓库中,这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

    “只不过,最重要的就是这一步,等我们拿到箭之后回程的路上,会有大量的敌人来找我们,所以,我的打算是,我们找到一个地方,主动等他们出来找我们。

    于其让我们这么辛苦地去找敌人,还不如用箭作为一个诱饵,引诱敌人来找我们。”

    对于乔瑟夫的计划,几个人并没有意见。

    在这个时候,他们已经不会去想如果敌人太多了怎么办,如果敌人的实力太强了怎么办。

    他们心里唯一想的是,敌人来了,自己应该如何击败他们。

    再加上,现在来夺箭的,应该只有隐藏在spw财团中的迪奥的残党,只有他们才知道自己一行人要取箭的信息。

    而在之前的战斗中,他们已经知道,迪奥的残党此时已经所剩无几了。

    只要自己稳守住,那么胜利将会是自己的。

    一行人下了车,踩着沉重的步伐,往spw大楼走去。

    “我是乔瑟夫,你们应该知道带我去哪里。”乔瑟夫走了进去,对着前台的人员说道。

    前台人员礼貌地鞠了一躬,然后拿起了柜台的电话打去。

    很快,他们就知道了乔瑟夫一行人的来历,没在大厅等多久,就有一群西装革履的人,朝着乔瑟夫走来。

    “乔瑟夫先生是吧,我们知道你的来意了,请跟我来。”男人很有礼貌地伸出了手,然后看向了跟在乔瑟夫身后的几个看上去就年龄不大的人。

    “他们是乔瑟夫先生你的同伴吗?那也请一起跟过来吧。”

    说着,男人转过身走去。

    多尔斯一行人很快跟上。
55、到达总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