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被封闭的空间(1/2)
作者:从谷省一
    “所以罗伯特,现在赶紧逃吧,如果你再不走的话,等我醒来之后,你可就没有机会了。”多尔斯眯着眼睛看着眼前的敌人,冰冷地说道。

    而围绕在多尔斯身边的世界,此时已经差不多完全破碎了。

    罗伯特的身影,也开始变地虚无。

    很快,随着世界的最后一块碎片的掉落,罗伯特的身影彻底消失。

    感觉到自己清醒了过来,多尔斯立刻站了起来,紧张地环视着周围。

    此时,多尔斯赫然发现,他现在身处的空间,正正是刚才在幻境中出现过的电梯间。

    只不过,现在多尔斯能够明显地感觉到这里是真实存在的地方。

    那种感觉就好像,当人在梦中的时候,完全不知道自己身处的梦境。

    而到了清醒的时候,就能够清楚地分辨出梦境和现实的区别,并且完全不会认为现实是梦境一样。

    多尔斯看了看身边的环境,更加注意一些小细节。

    并没有任何的漏洞,这让他知道,自己身处的并非环境。

    但是,现在最让多尔斯感到困惑的,是自己的队友,此时已经全数消失不见了。

    自己现在只有独自一个人出现在这里,原本和自己一伙的承太郎一行人,现在完全看不见身影。

    “什么?难道他们已经在我被催眠的时候被转移走了吗?还是说,刚才只有我从环境中意识到并醒了过来。”

    多尔斯越想越觉得这个可能真实性,因为在自己一行人中,只有多尔斯一个人是经历过云雀舌产生的环境的。

    而在当时自己第一次陷入这个环境的时候,多尔斯能够很明显地对比出来,当时意识到问题的不对劲,时间比现在要长得多。

    “这么说,他们现在应该是和环境中一样,跟随罗伯特进了电梯吗!”

    多尔斯立刻看向了眼前这个电梯最后停放的楼层。

    但是多尔斯很快想清楚,只看电梯的停靠楼层是没必要的,敌人绝对没可能这么容易显露出踪影。

    “现在,只能期待他们快点发现异样了,快点想起来啊,我和你们说过的,敌人有一个能够让人产生幻境的替身使者存在。”多尔斯心里默默想到。

    只不过,自己现在也不是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做,于是,多尔斯立刻跑向了刚才的大厅处。

    大厅的接待人员很快就辨认出了多尔斯的样貌。

    刚才来这里的乔瑟夫可是一个大人物,所以跟在他身后的多尔斯,自然也被称职的他们记住了。

    “你好,你需要什么帮助吗?”虽然有些疑惑为什么刚才已经离开的多尔斯会再次出现,但是女人还是很礼貌地问道。

    “你们电梯里的闭路电视,我看,告诉我哪里可以看到。”多尔斯立刻说道。

    “不好意思先生,这个是不能开放的。”女人有些抱歉地说道。

    “那你直接告诉我在那里就好了,我自己去找一下。”多尔斯立刻说道。

    “对不起先生,这也是不允许的。”

    “噗。”

    风暴骑士的拳头打向了女人的后颈,女人应声倒地。

    “对不起了,不过事情很紧急,我也不能给出什么证据证明我的身份,所以只好威胁你了。”多尔斯道了个歉,然后看向旁边惊慌失措的另一个女人。

    “快点说吧,你不想也这样吧。”多尔斯说道。

    女人颤抖地说道:“我说我说,你不要杀我。”

    “快点!”多尔斯声音稍微大了一点。

    女人立刻指向了一个方向。

    “你沿着这边一直走,就能看到了,那边是一个从里面上锁的房间。”

    “谢谢了,如果告诉我这个地点会你们工作出现什么问题的话,我会帮你们说话的,等事情结束之后,乔瑟夫会补偿你们的。”多尔斯边跑边说到。

    很快,多尔斯就找到了一个上锁的房间。

    风暴骑士很快破坏了紧闭的锁。

    然后,多尔斯一脚踹开房门。

    里面一个吃着薯片的保安,在听到后面突然传出的巨响之后,立刻吓地从椅子上跳了起来。

    当他反应过来之后,立刻拔枪看向了后面。

    “滋。”

    一阵微小的电流流过他的手臂,让他的肌肉不自觉地抽动。

    紧握手枪地双手也随之无力地松开,手枪从手上掉了下来。

    多尔斯结果即将落地地手枪,将他别在自己地腰间。

    随后,多尔斯将保安地椅子重新移到他地身边,然后说道:“不要紧张,我只是来看看一些我想要地情报地,你先坐下吧,我要知道刚才,这个一号电梯去了第几层。”

    说着,多尔斯拿着手枪指住了保安地太阳穴。

    比起用风暴骑士这种敌人看不见地替身能力来威胁,直接用手枪能够起到更大地效果。

    听到多尔斯的话,保安紧张地颤抖着双脚,不用多尔斯的命令,自己双脚一软坐在了椅子上。

    “没错,先把一号电梯的视频调出来,我要看他刚才去了哪里。”

    在多尔斯的命令中,保安颤抖着自己的双手,从众多的显示屏中,调出了哪一个多尔斯想要看到的影响。
56、被封闭的空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