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压迫(1/2)
作者:从谷省一
    “你现在身处的这个空间,完全是由我的能力创造出来的,所以,你也不用逃走了,你能够活动的范围只是你刚才看到的那个电梯间的范围而已。”男人冷笑着说道:“你现在唯一能够逃出这个环境的方法,只有我自己接触而已啊。”

    听到男人的话,多尔斯紧皱着眉头。

    自己竟然在不知不觉中陷入了敌人的陷阱中。

    而且看起来,这个陷阱完全没有什么办法逃脱。

    再加上,这个替身并不像罗伯特制造的幻象,只要自己识破了其中不协调的地方,幻象就会自然破碎。

    在这里,更多地像是一个牢笼,一个专门克制替身使者的牢笼。

    只不过,多尔斯并不是一个会坐以待毙的人,无论身处境地,都会想方设法地反击。

    这也是多尔斯能够一次又一次赢得战斗的关键。

    “风暴骑士!”

    多尔斯立刻喊出的风暴骑士的名字。

    在这个陌生的环境中,只有自己的替身才是唯一能够信赖的东西。

    但是这一次,多尔斯的替身并没有出现在他的身边。

    “什么!我的替身,你做了什么!”

    发现事情出现了异况,多尔斯有些慌张地说道。

    风暴骑士能够让多尔斯在这么多的战斗中获胜,当自己脑中兴起召唤替身这个念头,身边就会出现替身的事实,在多次的战斗中已经变成了一种本能反应。

    而现在自己的替身竟然突然消失,这让多尔斯本能地感到了慌张。

    而此时,从多尔斯上方再一次传来了男人嘲讽的声音。

    “多尔斯,看来你没有搞清楚啊,你身处的这个空间,是我专属的空间,既然是我的空间的话,那么我不允许你替身的进入,当然也是合情合理的。”

    “什么!”

    “不过你的替身并没有消失哦,他一直站在外面,现在就在我的旁边呢。”男人笑道:“只不过很可惜,你现在根本无法从你的替身中获得视野,你能做的也是一些简单的动作而已。这就说明,你是永远都无法打中我的!”

    听到男人狂妄的笑声,多尔斯额头上流出了冷汗。

    的确和男人说的那样,自己现在完全不知道风暴骑士处于一个什么样的场景,唯一能够确定的就是,自己的替身确实和他说的那样,存在于另外一个空间。

    突然,多尔斯想到了什么东西。

    “既然这样的话,你说我无法具体地攻击到你,那么,我根本不用精准地攻击你,只要我将替身周围的东西全部破坏就好了啊!”多尔斯说道。

    说着,多尔斯就要在毫无视野的情况下,指示风暴骑士向身边的事物攻击。

    但是,多尔斯的动作很快就停了下来。

    男人并没有因为多尔斯说的话而感到惊慌,依然是坐在他那张椅子上,两只脚抬起放在了前面的桌子上,面无表情地说道:“这样的话你可以试一下啊。”

    只不过在看到多尔斯停下来的动作之后,能够很明显地感觉到语气中的失落。

    “嗯?多尔斯,你怎么停下来了。”

    多尔斯听到这个问题,并没有说话。

    他当然知道,这个替身绝对没有这么容易被摧毁。

    所以,他并不会去做这些无用功的事情。

    风暴骑士没有了指令,就这么呆呆地站在原地。

    然后在下一个瞬间,被多尔斯收回了体内。

    虽然不能直接将替身使用在这个场景中,但是仅仅是召回的话,还是能够做到的。

    很快,男人的声音再一次传来。

    “真是可惜啊,你的替身刚才就这么出现在这里,如果我能够攻击到你的话,你可能早就死了。”

    只有替身才能攻击到替身,而这个敌人的替身并不存在攻击力,只是单纯地功能型替身而已。

    但是往往被这种替身能力缠上,是最为麻烦的,就像现在的多尔斯一样。

    多尔斯仔细地观察着身边的环境。

    现在他已经围绕整个空间走了一边,无论是那一边,都有着一道看不见的空气墙的存在,阻止着多尔斯继续往前探索的步伐。

    “多尔斯,别尝试了,我们现在就在这里呆着吧,现在你也奈何不了我,我也杀不了你,不过只要拖住你的步伐,我的任务就算是完成了。”

    多尔斯并没有理会上方的声音,继续观察着周围。

    他在等待一个时机。

    多尔斯清晰地记得,自己刚才看见的监控录像中,这一个电梯门在一会,是会开启的。

    而当他开启的时候,虽然不知道会不会在这一片空气墙制造一个空洞,但是无论如何,这都是现在唯一能够进行的尝试了。

    而情况和多尔斯想地一样,没过多久电梯门便开启了。

    多尔斯先往前摸了一下,发现前面本来应该存在的空气墙在现在,突然消失了。
57、压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