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逐步增加的紧张感(1/2)
作者:从谷省一
    “什么!你们是谁!”

    男人听到身后传出的声音,立刻紧张地转过头看向了后面。

    而后面的几个人在看到男人突然的动作之后,立刻大喊:“你不要动!举起手来慢慢转过身!”

    只不过,男人现在完全搞不清楚情况。

    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好好地坐在这里戏耍着多尔斯,后面会出现几个人用枪指着自己。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困在电梯里面的多尔斯缓缓说道。

    “对了,忘了告诉你一件事情。”多尔斯看向和虚无的上空:“我找到你这里并不是依靠一些温和的方法,说起来还有点不好意思,我比较粗暴地得知了这里的地点,所以我想,前台那个人应该已经报警和找到了这座大楼的保安了吧。毕竟这里是spw财团的总部啊,安保设施做的应该不会差。”

    “多尔斯,你说等的就是他们吗!”听到有别于敌人的声音,杉本铃美有些兴奋地说道。

    “没错哦,多亏了你刚才的话,让我明白了,其实我什么都不用做,只要在这里等着就行了。”

    “嗯!”

    而在这时,显示屏外的世界中,男人正紧张地转过身。

    “别开枪,我也是这里的员工,我身上有这里的员工证的,我不是那个闯进来这里的人!你们看我的长相,你们难道不认得吗!”男人紧张地喊道。

    只不过,几个人依然举着枪死死地指着他,丝毫没有松懈。

    spw身为一个跨国的公司,一直都谨防着商业间谍和一些伤人时间,所以能够进来这里应聘的保安也是相当专业,根本不会因为别人的一句话而放松警惕。

    “你们可以过来搜我的身,我保证我是清白的!”男人依然说着:“还有,不信的话你们可以看看这个监视器,上面有这里发生的所有事情,如果你们需要的话,我可以把他调出来让你们看!”

    听到这句话,举枪的几个人终于有了动作,开始慢慢往他走去。

    “怎么办多尔斯!如果让他们看到了显示屏上的画面的话,他们也会被吸进来的,这样的话我们就没救了!”杉本铃美看到敌人的行动,有些慌张地说道。

    “没事铃美,不用担心,只需要做一些小小的动作就行了。”此时,多尔斯脸上依然没有变化,仍是一副胜券在握的表情。

    “多尔斯,我倒想看看你要干什么,虽然我没有战斗力,但是现在能够证明我自己的身份,而且,如果让他们看到了监控画面的话,无论来了多少人,我会将他们全部吸进去!”男人恶狠狠地想到。

    他确实没有料到会有人来这里搜查。

    然而,就在他放松警惕的时候,突然,一个淡蓝色的身影突兀地凭空出现在他的眼前。

    “什么!这个是,多尔斯的替身!”

    突然出现的替身,让男人吓了一跳。

    “没错,这个是我的替身,风暴骑士。”多尔斯靠着电梯门说道:“你刚才说过,虽然我现在不能接收到替身的感知,但是,还是能做一些简单的动作的。这一次,我根本不用毁坏这个显示屏,只需要随便攻击几下就可以了。”

    “多尔斯!你要干什么!”男人本能地感到不妙,根本没有关心旁边拿枪指着自己的人,慌张地喊道

    “风暴骑士!攻击!”

    而在下一个瞬间,风暴骑士的身上泛起来了淡蓝色的闪光,同时,在身边胡乱地攻击着。

    监控室中最多的物体就是电器,而这恰恰是风暴骑士最容易发挥实力的场地。

    除了发挥实力之外,风暴骑士摧毁电器的效率,也是相当可观。

    根本不管身边存在着什么物件,风暴骑士开始了无差别的攻击。

    在普通人看不见,只有敌人能看见视角中,风暴骑士身上的电流开始扩散,快速接触到了身边的电器。

    “啪!”

    每一次被接触到的电器,都发出了短暂的声响,然后淡淡的黑雾从电器上冒出。

    虽然普通人看不见多尔斯的替身,但是对于替身造成的破坏,还是能看得一清二楚得。

    “你在干什么!是在摧毁这里得资料吗!快点停下!”看到突然冒起黑烟的电器,几个持枪的人立刻紧张地大喊着。

    “快停下你手上的动作!”

    “不是!我什么都没有做啊!”男人看到身边发生的事情,恐慌地大喊着。

    “快停下!”持枪人并没有理会,他只相信自己眼睛看到的事情。

    他看到的事实就是,眼前的男人用了一种不知名的方法,在摧毁这里记录的影像资料。

    “我没有啊!”男人大喊着,几乎要哭了出来。

    而风暴骑士可不管他的哭诉,继续在身边进行这无差别攻击。

    能够看见替身存在的替身使者,无论风暴骑士的速度有多块,都能够轻易躲开这种毫无章法,毫无目标的攻击。

    但是如果目标是看不见替身的普通人的话,攻击迟早会风暴骑士攻击到。

    而现在就出现了这种情况,一个慢慢往前移动的持枪人,胸口突然被风暴骑士命中了一拳。

    “啊!”

    对于普通人来说,风暴骑士的一拳可不简单,持枪人捂着自己的胸口倒飞了出去,甚至感觉到自己的肋骨断了几根。
58、逐步增加的紧张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