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歼灭(1/2)
作者:从谷省一
    承太郎叫醒了花京院和天气预报,简单地说了一下刚才发生的事情,让他们知道现在的情况后,立刻带着他们往回跑去。

    一行人已经跟了这个陌生的男人走了一段路程,并且在行走过程中是完全没有意识的,所以此时的他们虽然已经问过了多尔斯和乔瑟夫的位置,但是具体位置还是不确定的。

    现在只好先跑回去再说,路上随便问一下spw财团人员科研部在哪里。

    根据被自己打倒的男人的说法,此时的乔瑟夫和多尔斯都已经各自被一个替身使者纠缠住,所以现在需要赶紧回去支援他们。

    “承太郎,我们刚才失去意识了多久?”花京院一边跑一边说到。

    “我也不知道,不过情况很不妙,我们需要快一点!”承太郎的声音变得愈发称重。

    多尔斯的状态承太郎还并不怎么担心,因为他知道即使多尔斯真的和敌人交战了,敌人一时半会还不能将他怎么样。

    但是在和自己外公乔瑟夫这几天的交流中,承太郎能够感觉到,虽然乔瑟夫还拥有绝顶的智慧和成熟的战斗经验,但是年纪始终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无论乔瑟夫年轻的时候有多么厉害也好,现在六十多岁的乔瑟夫并不能让承太郎彻底放心。

    “老头,你现在在哪里。”承太郎心里默默想着。

    很快地,在询问沿路人员的帮助下,承太郎一行人赶回了下来的电梯处。

    三个人站在电梯门口,商量起了接下来的打算。

    现在的打算就是,花京院和天气预报两个人去找楼上的多尔斯,而承太郎则自己一个人独自去寻找被带走的乔瑟夫。

    “叮。”

    就在这时,电梯门上发出了一声响,这是电梯到达目标楼层的象征。

    几个人立刻看向电梯。

    而当电梯缓缓打开之后,几个人看到的不是别人,正正是他们以为陷入了苦战的多尔斯。

    “多尔斯!”看到安然无恙的多尔斯,几个人都有些欣喜。

    “嗯?你们怎么也在这里,已经接触罗伯特的替身能力了吗?天气,你没有受伤吧。”打开电梯门之后,多尔斯看到站在自己前面的几个人,也有些欣喜地说道。

    对于新加入的同伴,多尔斯还是比较关心的。

    天气预报比自己小了几岁,虽然看上去很成熟,但是本质上还是一个幼稚的替身使者。

    至于旁边的花京院和承太郎,多尔斯根本不会担心他们出事,特别是承太郎,以他们的能力,如果真的有敌人能够伤害到承太郎的话,那么多尔斯也不敢贸贸然地出现了。

    不过,他很快发现了,在自己的同伴中,缺少了一个人。

    “乔瑟夫呢?他怎么回事?”看到消失的乔瑟夫,多尔斯皱着眉头说道。

    听到这个问题,承太郎走了出来,站在了多尔斯的身前。

    多尔斯看着他,正想等他和自己说一下现在发生的事情。

    突然之间,承太郎握紧了拳头,一拳朝着自己打过来。

    “什么!”多尔斯立刻反应过来,连忙伸出手挡下了那一拳。

    “你在干什么承太郎!”看到承太郎反常的表现,多尔斯感到很是怪异。

    难道这一切又是一个罗伯特造成的幻境吗?

    但是不可能,如果真的是幻境的话,那么周围的一切应该尽量符合自己内心所想,不会出现这么反常的情况的。

    而在这时,承太郎开口说道。

    “没事,我以为你也是一个幻觉,所以试探了一下。”

    承太郎说着收回了伸出去的手。

    “嗯?这么说你也发现了吗,幻境中的一些漏洞。”听到这个解释,多尔斯立刻明白了承太郎所想。

    不过他很快又想到了什么。

    “不对,如果刚才我没有挡下来的话,你是不是真的就要打我的脸了!”

    “嗯?”承太郎回过头,有些无辜地说道:“没事,我知道你会挡下来的。”

    多尔斯被他的言论弄得有些无奈,不过很快就收拾好心情。

    “那么乔瑟夫现在在哪里,我们要怎么找到他?”多尔斯问道。

    承太郎此时也严肃起来。

    “在科研部,他现在应该和那个制造幻觉的替身使者在一次。”

    “罗伯特,乔瑟夫现在还在他手里是吧,那我们走吧!”多尔斯立刻催促到。

    承太郎在一路的询问中,已经知道了科研部的所在地,此时立刻往那边飞奔过去。

    ————

    而此时,在科研部门口,原本紧闭的房门再一次打开。

    “好了乔瑟夫先生,我们已经核实过你们的身份了,现在请跟着我来吧。”女人打开了房门,和乔瑟夫说道。

    “好的,谢谢你了。”罗伯特立刻从椅子上站起来,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礼貌地说道。
61、歼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