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诡异的替身能力(1/2)
作者:从谷省一
    “嗯?”

    听到承太郎的质问,乔瑟夫才像是刚回过神来一样,有些迷茫地看了一下周围。

    “发生什么了?为什么我会直接撞上去?”

    乔瑟夫当然知道现在事态紧急,一定不能有一刻的松懈。

    所以自然而然地,他在开车的过程中全程都是全神贯注,一直看着前方的道路。

    对于会有人设计直接开车来撞自己这个事情,乔瑟夫当然是有所准备,所以也一直提防这这件事的发生。

    但是,就在他一直专心地看着路况的时候,却完全不知道为什么,一辆货车突然出现在了自己的前面,然后快速地和自己相撞。

    如果不是承太郎在撞车的一瞬间反应过来,恐怕自己会受到很严重的伤势。

    “老头?你不知道怎么回事吗!”

    坐在副驾驶位的承太郎在看到乔瑟夫迷茫的表情之后,立刻意识到了事情的不对劲。

    虽然乔瑟夫年纪大了,但是在这种关键事物上是绝对不会出现这种致命的失误的,更不用说会这样突然的发呆了。

    而在这是,承太郎突然察觉到,自己刚才即将和货车相撞的时候,似乎也是在最后一刻才反应过来。

    他原本就和乔瑟夫一样坐在前排,理论上是一定会看到和自己迎面相撞的汽车的。

    只不过奇怪的是,在汽车和自己相撞的前一刻,自己仿佛在发呆一样,完全没有意识到这件即将来临的致命事件。

    “这个,这个是替身攻击!”承太郎立刻警觉地喊道,随后回过头看向身后的多尔斯。

    “多尔斯,小心一点,我们受到攻击了,你马上观察一下周围的人。”

    然后又再次看向乔瑟夫:“老头,别发呆了,快点开车走,我们尽快逃离这里!”

    乔瑟夫也反应过来,使劲地踩上油门。

    只不过,在刚才的撞击中,虽然车上的几个替身使者都没有受到任何的伤害,只是一些擦伤和撞伤而已。

    但是直接和货车相撞的汽车,在现在却驶去了动力,无论乔瑟夫怎么发动汽车,却都依然纹丝不动。

    “下车,我们马上在路边换一辆!”乔瑟夫发现了汽车的不对劲之后,立刻和车中的人说道。

    听到乔瑟夫的话,几个人立刻下了车。

    而此时,在汽车周围街道上,已经围满了围观的群众。

    刚才在路上突然发生撞击,让行人都吓了一跳,连忙跑过来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在看到乔瑟夫一行人安然无恙地下车之后,人群中立刻有了一些骚动。

    只不过,现在这张情况恰恰是最为未下的。

    周围围了太多人了,这说明只要敌人想的话,他能从任何一个地方快速地攻击,而不用担心多尔斯的能力能够探测道他们。

    “乔瑟夫,快点,我们要马上离开这里,这里太危险了!”多尔斯提着手提箱,立刻对着乔瑟夫喊道。

    而乔瑟夫的动作也不满,此时他已经相中了一辆停靠在路边,看上去马力不错的汽车,此时正熟练地打开了车门。

    “快点上来,我们要马上离开这里!”乔瑟夫使用隐者之紫,将藤蔓伸入了汽车的发动机中,很快地,汽车便顺利地发动起来,随之朝着众人大喊到。

    只不过,乔瑟夫一行人的行动,完全没有任何的掩饰,完全暴露在众人的眼下。

    路人虽然没有搞懂发生了什么,但是其中的骚乱却更大了。

    但是多尔斯他们可不会去顾及路人的想法,此时他们唯一要做的,就只是尽快离开这里而已。

    多尔斯回过头,立刻向乔瑟夫已经发动的汽车跑去。

    而就在这是,齐格星尘的感知中,有一个路人走出了人群,往多尔斯这边走来。

    多尔斯察觉到这个人诡异的行动,立刻回过头看去。

    在他眼前的,是一个一身黑色风衣包裹的男人。

    而他的脸上则是围了一块围巾,将他的下半脸完全包裹住。

    他的上半脸,则是带着一副墨镜。

    这样的装扮,将他的脸不完全遮蔽,多尔斯完全无法看到他一丝的皮肤。

    这种古怪的装扮,让多尔斯瞬间意识到,这个人很可能是一个替身使者。

    而刚才的遭遇,也很可能就是这个人制造出来的。

    使用货车造成自己的车祸,然后趁着自己下车的机会过来抢取自己手中的箭。

    “你是谁!你不要再过来了,如果你继续往前走的话,我将会做出举动!”多尔斯立刻大喊道。

    后面的承太郎听到了多尔斯的喊声,立刻回过头,同样看到了这个往多尔斯走来的诡异男人。

    随后,他立刻从车上离开,往多尔斯走去。

    在现在这个情况下,既然他很有可能是敌人,那么这就说明,自己无需再逃跑了,只要将眼前的敌人制服,那么就不会再有麻烦了。

    但是,在听到多尔斯的警告之后,男人并没有停止自己的动作,而是继续往多尔斯走过来。

    多尔斯紧皱着眉头看着他。

    “那么这样的话,你就是敌人了吧!”

    “风暴骑士!”

    在现在这种情况下,宁愿误伤了无辜的路人,也不能放任敌人离开。

    风暴骑士瞬间出现在多尔斯的眼前。
64、诡异的替身能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