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两个版本(1/2)
作者:从谷省一
    在承太郎多次使用时间停止的能力之后,他已经能够熟练掌握了,并且这为他的这项能力带来了显著的提升。

    如今的承太郎,已经可以顺利地停止时间打倒五秒之久。

    五秒,作为一个承太郎这样的战士来说,在时间停止的五秒之内,已经可以击败任何敌人了。

    但是,眼前的这个敌人,他所拥有的诡异能力,既然能够让他在时间停止中如常移动。

    要知道,即使承太郎也好,在迪奥的时间停止中,也是只能够移动两秒。

    在两秒之后,虽然自己还能够维持思考,但是全身的移动却会骤然停止。

    而且更令承太郎感到惊讶的是,自己的白金之星完全无法触碰到他。

    这就说明,无论白金之星的破坏力有多高,对于这个敌人来说,都完全没有任何的伤害。

    在停止的五秒时间中,承太郎就是这样无停止地进行攻击。

    但是,每一个拳头都和一开始一样,全部穿越了敌人的身体。

    而且,在敌人抢到手提箱之后,这个手提箱竟然变地和他本体一样,完全无法触碰。

    任何触碰的动作,都会变成自己的双手直接穿透,仿佛手提箱变地虚无一般。

    唯一让承太郎感到庆幸的是,敌人并没有对自己还有多尔斯发起攻击,他唯一做出的行动,就仅仅是抢走手提箱而已。

    这或许是他发出的一个信号,说明自己并不希望和他们为敌,也可能只是敌人的能力并不足以击败他们而已。

    承太郎希望自己的后一个猜测是对的,不然的话就说明,敌人除了能够在自己时停中自如地移动,还有自己的攻击完全无法凑效,甚至于说,敌人在这个情形下,具备攻击的能力。

    五秒的时间并不长,虽然足够承太郎打倒任何一个棘手的敌人,但是面对眼前这个诡异的能力,五秒的时间很快过去了。

    万物再一次流动,承太郎身边多尔斯也开始移动起来。

    只不过承太郎并没有去看到多尔斯,现在的他站在了拿着手提箱的诡异男人身边,想尽办法想从他的手中夺回来。

    只不过,和在时间停止中一样,即使在现在,自己的攻击依然完全没有凑效。

    “风暴骑士!”

    就在承太郎跟着夺走手提箱的男人走的时候,他突然听到身后的多尔斯发出的声音。

    承太郎立刻往后看去。

    既然现在的敌人在自己的眼前没有任何攻击的动作,而多尔斯在自己的身后召唤了替身并打算攻击,这就说明,在现场除了眼前的敌人之外,还有另外一个敌人。

    然而,当承太郎回头看去的时候,看到的却只有多尔斯和他的替身。

    “风暴骑士,把他拦下来!”多尔斯手指着前方说道。

    然后,在承太郎的注视下,风暴骑士对他眼前的攻击发出了连打。

    “多尔斯,你在干什么!”承太郎立刻说道。

    他并不明白多尔斯为什么要对空气发起攻击,难道是他的身边出现了一个透明的敌人吗?自己用眼睛看不到,只能依靠多尔斯齐格星尘的能力才能发现。

    只不过,多尔斯接下来的表现,却又并不像有透明的敌人存在。

    “什么!为什么这些攻击全部空了,承太郎,快点使用你的能力帮我拦下他!”多尔斯停下了攻击,朝着承太郎大声喊道。

    “什么?你的眼前没有敌人啊?”承太郎有些疑惑地对着多尔斯说道。

    只不过,没等承太郎有动作,多尔斯身后的几个人已经进行了攻击。

    “绿色法皇·绿宝石水花!”

    原本坐在车上的花京院看到后方的混乱之后,立刻跑下了车支援后面的多尔斯和承太郎。

    绿色法皇出现在他的身前,双手往前一神,然后大量的绿色宝石从他的双手之间喷射而出。

    在一阵混乱之后,花京院停下了攻击。

    “什么!为什么我的攻击没有凑效!”花京院立刻说道。

    他精准度集极高的绿宝石水花,在他的控制下,明明是全数往多尔斯身前的敌人射去,但是结果确实,所有的攻击直接穿透了他的身体,甚至连一发都没有射中。

    “花京院,所有攻击是对他无效的!”多尔斯立刻喊道。

    在大量无效的攻击之后,多尔斯意识到,现在绝对不是和他战斗的时候。

    自己现在唯一的目的就是带走手中的几支箭,将他们带到一个敌人找不到的地方。

    抱着这个目的,多尔斯立刻抱起手中的手提箱,往身后的汽车跑去。

    “承太郎!我们立刻撤退,现在对付不了这个人,我们带着箭先逃跑,之后再想策略!”多尔斯朝着承太郎大喊到。

    然而,在看到多尔斯的动作后,承太郎立刻回应到。

    “不行,现在箭已经被他抢走了,我们要马上夺回来,不能让他走远了!”

    “什么?箭?箭不是在我的手上吗?”多尔斯有些疑惑地抬起自己提着手提箱的手。

    只不过,在此时,多尔斯突然感觉不到了自己手上手提箱的重量。

65、两个版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