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前往机场的道路(1/2)
作者:从谷省一
    在m国华盛顿的某条大街上,一辆汽车正在高速狂奔着。

    车上坐了五个人,每一个人此时都没有说话,满脸凝重的表情。

    “我们现在赶紧去机场吧,只要我们坐上了飞机,这件事就算结束了。”多尔斯坐在后座说道。

    说着,他摸了摸自己的腰间。

    拿三支箭此时都藏在他的外套内侧,为了防止他们在打斗中掉落,每一支箭身上都缠满了厚厚的胶带。

    而在原本那个手提箱里,在spw财团的科研部中,为了研究这几支箭,早就为他们准备了很多模型,用来查看他们的形状和功能之间的关系。

    虽然并没有做出什么重大的突破,但是此时却对于自己起了很大的作用。

    将spw科研部中事先做好的模型放在手提箱中,如果真的有人能够从自己的手中抢过手提箱,那么在打开手提箱之后,发现里面确实放有三支箭之后,想必能够为他们争取一点时间。

    毕竟自己现在的打算并不是以战斗为主,而是先将箭带走。

    这种具有超凡能力的事物,绝对不能被任何人带走,不然将会造成很大的麻烦。

    多尔斯是亲自体会过箭带来的实力提升的,他能够确定,几乎没有人能够抵抗这种超凡能力带来的实力提升。

    如果多尔斯一开始就知道了箭将会带来这样的好处,就连多尔斯自己也不能确定,是否能够抵抗这种诱惑而将他抢过来。

    多尔斯深吸了一口气,将自己的手从衣服中伸出来,看向了窗外。

    危险一直存在于他们身边,现在每一刻都不能放松警惕。

    有关敌人替身能力的猜想,几个人虽然还很是疑惑,但是由于信息情报实在太小,现在还不能完整地构想出来。

    唯一的一个猜想,就是敌人的能力应该和幻觉有关。

    虽然多尔斯有些疑虑,一个幻觉的能力是不是真的能够造成这样的威力,毕竟多尔斯在受到敌人攻击的时候,已经产生过了自己是不是身处幻觉的想法。

    如果是云雀舌那种类型的幻觉的话,在自己出现这种结论之后,幻境会瞬间破裂。

    但是刚才的攻击并不是,自己依然处于一种很是诡异的状态。

    多尔斯甩了甩头,将自己的情绪尽量放平静。

    如果之后再一次遇到了这个敌人,虽然还没有想到敌人的能力是什么,但是多尔斯知道,自己拥有的【荒芜巷】的替身能力,能够克制敌人。

    敌人的目标是自己手上的箭,那么自己只需要使用荒芜巷,将自己的身体连同箭一起,转移到另一个平行世界,那么敌人的目标自然不能够实现。

    他可不相信,敌人和自己一样,拥有穿越世界的能力。

    不过说起穿越世界,多尔斯脑子中突然想起了之前穿越世界的经历。

    在自己获得荒芜巷之后,在和迪奥战斗的时候,自己曾经用过以此。

    那个时候,自己躲开了迪奥的攻击。

    并且随着能力的使用,来到了一个古老的小镇。

    一个看上去像是西部电影中才会出现的小镇。

    只不过那个时候自己想的,只是回到现在这个世界,帮助承太郎击败迪奥而已,所以并没有仔细观察当时的周围。

    自己当时穿越到那个世界的时候,由于自己全身都是伤势,所以导致路上有很多人在看着自己。

    不过多尔斯隐约记得,当时除了自己之外,在前方不远处好像还有一个骚乱。

    一个看上去像是电影院一样的地方,有条常常的队伍。

    而在队伍中,传出了一声巨大枪响,这让原本围在自己身边的人群传出了慌乱的骚动,很多人害怕自己的生命受到生命的威胁,赶紧跑开了。

    这也让多尔斯再一次穿越回原来的世界的动作,并没有让很多人看见。

    不然自己的身影突然在大街上消失,也会成为一个流传在人群间的都市传说了吧。

    不过现在想回来,这个穿越平行世界的能力,似乎还挺有意思的。

    能够到达各个不同的世界,观察不同世界的文化。

    多尔斯想了想,等这件事情结束后,自己的生活趋于平静之后,似乎能够使用这个能力来以此跨位面的旅行,就当是事先带铃美度一个蜜月了。

    甩了甩脑袋,将这个和现在无关的东西抛在脑后,多尔斯再一次观察起了路面。

    “老头,我们还有多久才到?”承太郎坐在乔瑟夫的身旁问道。

    刚才的那一场战斗,对于承太郎来说,是一个异样的感觉。

    虽然他的本质是一个遇强越强的战士,但是刚才那个能够在自己时停中如常移动能力,确实是让他感到了惊讶。

    而且在当时,自己引以为豪的破坏力,竟然全然失去了作用,这让承太郎感到了一些压力。

    只不过,在他的心中隐约还有一个感觉,似乎是自己抓到了一种线索的感觉。

    和之前在电梯中没有感觉到多尔斯的重量一样,虽然承太郎并不知道自己这个感觉的来源,以及这个感觉究竟代表了什么,但是他可以肯定地是,自己刚才绝对有那么一瞬间发现了敌人的一个信息。

    只是,这个信息到底是什么,现在承太郎的大脑中并没有将他彻底思考出来。
68、前往机场的道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