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十秒(2/2)
作者:从谷省一

    此时的多尔斯心里很是慌张。

    他完全没有看到敌人的任何动作,甚至于两者之间的距离都还是几十米。

    在这个距离下,敌人到底是怎么发动攻击的。

    而且还准确地攻击到了即将要攻击他们的花京院身上。

    “他是怎么做到的!”多尔斯有些慌张地说道。

    始终在关注着后排发生的事情的承太郎,此时看到花京院的动作,也有些惊讶地微张着嘴。

    和多尔斯一样,他也完全没有想明白,敌人是怎么发动攻击的。

    而且受到攻击的只有花京院一个人,自己和多尔斯都没有任何别的症状。

    虽然多尔斯喊了花京院几声,但是花京院还是并没有任何的回应。

    一直到过了好几秒,花京院才想是大梦初醒一样,替身从他的身上飞出到车外,双手张开,绿宝石从他的手中飞驰射向后面。

    只不过,花京院的所有绿宝石攻击,没有一个射中了后面的那辆汽车,全部都越过了后面的汽车,射到了远处。

    “什么!为什么我没有攻击到,和刚才一样,我明明看到绿宝石水花射到后面的汽车了!”

    看到自己的攻击全数落空,花京院有惊讶地说道,然后看向了旁边的多尔斯,想从他的口中知道些什么。

    多尔斯看到花京院看向自己,对着他点了点头。

    “没错,你刚才受到攻击了,在我看来,你就只是一直在发呆而已。”多尔斯严肃地说道。

    “发呆,和我看你们一样吗?”花京院说道。

    “没错,你就坐在这里什么也没有做。”

    花京院皱起了眉头,满脸的困惑和惊讶。

    他的攻击完全没有任何的伤害,这让多尔斯感到了压力。

    同时乔瑟夫从后视镜中也注意到,自己的汽车和后面的汽车距离慢慢地缩减,很快就要被追上了。

    “天气,你呢,你试试能不能对后面的人造成伤害!”

    花京院刚才的攻击完全没有任何的效果,多尔斯将希望寄托在旁边的天气预报上。

    天气预报同样能够进行远程的攻击,就好像多尔斯第一次见到他一样,自己就被天气操控着温度攻击了。

    所以多尔斯希望,天气预报也尝试着攻击一下。

    虽然多尔斯没有什么寄托,他知道天气的攻击,很大概率也是一样全数落空。

    但是,每一次的攻击,都会让自己对于敌人的替身能力的了解深一些,所以即使没有任何的效果,终归还是要试一下的。

    天气看着多尔斯,点了点头。

    他跟着多尔斯来这里的目的,就是想尝试在战斗中激起自己情绪的波幅,如果能够凑巧想起一些什么就更好了。

    白色的替身从天气预报旁边出现,身边弥漫着大量的雾气。

    “天气预报。”

    天气的嘴唇动了一下,似乎在说些什么。

    只不过,在多尔斯的眼中,在天气召唤出替身想要攻击的那一刻,他的动作就这么停了下来。

    替身天气预报也就那样呆呆地漂浮在他的身边,完全没有任何的动作。

    “果然,天气也一样,突然发呆不动了。”多尔斯在天气眼前挥了挥手。

    他睁开的双眼没有任何的反应。

    一直到过了几秒,在身后出现了一片巨大的乌云。

    乌云中雷声涌动,很快,一道闪电就轰在了后面的地面。

    和之前花京院的攻击一样,这一下的攻击完全没有劈中敌人,而是在敌人的汽车后面劈了下去。

    “嗯?”天气预报看到这一幕,歪了歪头,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这个时候他才理解到多尔斯、承太郎和花京院三个人刚才的经历,他的闪电明明劈中了后面,但是事实确实完全落空了。

    天气预报看向旁边的多尔斯,耸了耸肩,表示自己没有任何的办法。

    但是多尔斯没有因为又一次的失误感到烦恼,而是看向了前面的承太郎。

    “十秒。”多尔斯吐出了一个数字。

    “他刚才发呆的时间是十秒,而且感觉上和花京院你刚才的时间一样。所以说,敌人的能力是让我们停止所有的动作十秒吗?”

    承太郎点了点头,他在心中也默默计算了天气停止动作的时间,得出的结论和多尔斯一样,都是停止了十秒。

    “这说明什么?在这十秒的时间中,我们会为自己营造一个幻境,然后以为自己攻击到了敌人,但是所有的攻击都只会在十秒之后进行,所以我们的攻击才会全部失误吗?”多尔斯说道。

    “看起来应该就是这样了。”承太郎和花京院都同意多尔斯的结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