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危机(1/2)
作者:从谷省一
    “我的能力!被夺走了!”

    在风暴骑士手上的电流消失的一瞬间,多尔斯瞬间明白了敌人所进行的事情。

    他将自己使用电流的能力夺走了!

    风暴骑士的力量并不大,虽然能够在子弹的侧面用力,避开子弹的正面攻击,以此来让子弹的轨迹偏移。

    但是,其中很大的一部分,是交由风暴骑士手上的电流来操作的。

    而在现在,敌人竟然将自己手上的电流夺取,这让多尔斯在一瞬间陷入了巨大的危机当中。

    “承太郎!快点做点什么!”多尔斯立刻喊道,随后,将全部的精力放在前方的子弹上面。

    承太郎听到多尔斯突然大喊的声音,立刻意识到了事情的不对劲。

    一向冷静的多尔斯,现在竟然如此的慌张,这说明敌人现在已经对他有了极大了威胁。

    而承太郎的猜测并没有错,现在的多尔斯的危机的确很大。

    第一颗子弹射过来的时候,多尔斯还是能够纯粹地使用自己的力量和精准度,堪堪让子弹往旁边偏移,从而不让子弹射在汽车上。

    但是除此之外,敌人的进攻也在继续着。

    虽然他已经将多尔斯使用电流的能力剥夺走,但是很显然,他并不满足于此。

    如果有机会的话,他希望能够将多尔斯当场射杀。

    为了满足这个情况,即使西德在多尔斯没有注意到的情况下,已经剥夺了多尔斯一个重要的能力,但是,他还需要继续使用自己的能力。

    每一颗子弹上面,此时依然刻着一个阿拉伯数字。

    又是一个带着数字的子弹飞过来,多尔斯堪堪使用自己的力量将其拨开。

    只不过,当多尔斯再一次看到那个数字的时候,能够很明显地感觉到,自己的视野稍微模糊了一点。

    原本能够清晰地捕捉到子弹轨迹的风暴骑士,此时好像精神突然恍惚了一样,动作停顿了一下。

    “什么!我的精密度!”

    感觉到风暴骑士的状态,多尔斯更加惊慌了。

    他没有想到,敌人除了能够剥夺自己的某一个能力,竟然还能够让与生俱来的一部分精密度剥夺走。

    虽然多尔斯知道,这些被剥夺走的能力,在一段时间之后,会全部恢复过来,就好像当时追罗伯特那样,当自己摔落在地面之后,覆盖的能力立刻能够使用一样。

    只不过,现在的情况可容不得多尔斯等待一段时间,让自己的精密度恢复过来。

    子弹依然还在向汽车射击。

    多尔斯愤怒地咬着自己的嘴唇,他没有想到,自己竟然在这种情况下被逼到了绝境。

    不过,现在可不是愤怒的情况,多尔斯很好地收回了自己的情绪。

    而此时,乔瑟夫已经即将要将汽车开到了大桥上了。

    看到眼前的情况,多尔斯此时强迫着自己思考。

    如果不能想出一个办法的话,很可能现在就会受到严重的伤势。

    在思考的时候,又是一颗子弹飞过来。

    虽然被剥夺了一些感知的精准度,不过并不足以让多尔斯完全失去阻拦的能力。

    这一颗子弹,依旧有惊无险地让多尔斯拨开。

    只不过,拨开子弹的后果,是多尔斯能够感觉到,风暴骑士的精准度再一次下降了一点。

    “承太郎,我们在这里拦下他们,不能让他们继续追上来了!”

    多尔斯没有去理会现在的糟糕状态,而是冷静地和前面的承太郎说道。

    承太郎回过头,看到流这冷汗的多尔斯,意识到了现在的情况,立刻严肃地点了点头。

    多尔斯越过了承太郎,看向了前方的大桥,脑海中立刻想到了一个计划。

    多尔斯看向承太郎,说道:“承太郎,你的能力,能不能将大桥的一段路面击毁。”

    承太郎听到这个问题,看着多尔斯说道:“大桥吗?应该可以。”

    如果使用时间停止的话,那么应该能够将其中的一段路程击毁。

    听到承太郎肯定的回答,多尔斯点了点头说道:“那么就交给你了,等我们上了大桥之后,你立刻将我们进过桥面击毁。”

    如果仅仅是将桥面击毁的话,那么并不算是攻击了后面的敌人,这样的话自然也不会陷入那种诡异的发呆状态。

    承太郎向前看了看桥面,点了点头,白金之星已经出现在了他的身前待命,随时准备着破坏。

    在谈话的期间,多尔斯又一次将子弹拨开。

    只不过,多尔斯的状态现在已经越来越差了,他能够感觉到,自己最多能够接下一两颗子弹了。

    “砰!”

    又是一声枪响。

    这一次,风暴骑士并没有完全地拨开,子弹沿着风暴骑士的手臂往上爬升着。

    看到这个情况,风暴骑士立刻用力一甩,惊险地将子弹从手臂上甩开

    只不过虽然如此,多尔斯的手臂上还是出现了一道血痕,皮肤因为子弹的擦伤,正裂开了一道垂直的伤口。

    只有替身能够伤害到替身,子弹并不属于替身的一部分,原本是并不能让风暴骑士出现伤势的。

    但是由于西德的关系,他的替身已经附着在了子弹上面,这就导致,子弹此时也变成了替身的一部分,所以能够让多尔斯受伤。

    “动作要快一点了。”多尔斯看了看开车的乔瑟夫,心里默默说道。

    如果再不到桥上的话,自己很可能防不下啊。

74、危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