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伤势(1/2)
作者:从谷省一
    “多尔斯!发生了什么,你怎么了!”

    发现多尔斯身上突然出现的伤势,杉本铃美立刻恐慌地跑了出来。

    明明前一秒多尔斯还是完好无损地在汽车后面拦截子弹,而在下一秒,突然出现了这种严重的伤势。

    听到杉本铃美关切的声音,以及用仅存的右眼看了看旁边的几个人,多尔斯摇了摇头。

    强忍着脸上的伤势带来的痛苦,多尔斯颤抖着声音解释道。

    “刚才后面的那个敌人,是我之前见过的。”多尔斯停顿了一下,让脸颊上如同火烧得一阵痛苦过去之后,才继续说道。

    “就在杜王町的时候,我曾经受到过那个人的攻击,也就是我和你们说过的,能够将人的一种能力剥夺掉的能力。”

    虽然多尔斯还在解释着,不过车上的几个人可没有继续听下去的念头。

    承太郎立刻打开了车厢中的储物盒,忍着自己的慌乱,想要寻找能够止血以及包扎的医疗箱。

    乔瑟夫同样也是惊慌地开着车,不过作为司机的他,并不能多做什么,只能将精力放在前方的路况上。

    而剩下的天气预报和花京院,他们的替身能力完全无法对于多尔斯的伤势进行任何的帮助。

    只有在这个时候,一行人才想起东方仗助的能力,如果现在东方仗助还在的话,那那么多尔斯的伤势能够瞬间恢复。

    多尔斯抽搐着嘴角,回想起了刚才发生的事情。

    在承太郎使用时间停止之前的一瞬间,后面的敌人就已经将自己的手枪击发。

    由于在时间停止中,只有承太郎能够感觉到,所以对于其他人来说,时间一直都是顺畅地流动着的。

    所以,多尔斯也没有放松自己的警惕,他知道,这就是最后一颗子弹,只要躲避开了,那么自己将会在承太郎的帮助下彻底甩掉后面的敌人。

    但是,当多尔斯全神贯注地观察并感知着前方的子弹的时候,时间再次流动的汽车,因为地面的巨变,突然出现了一阵不寻常的抖动。

    这一阵抖动,让原本准备好的多尔斯的意识出现了一丝恍惚。

    如果还是之前全盛状态的多尔斯,仅仅是这么一瞬间的恍惚,并不能队风暴骑士造成任何的影响,还是能够顺利且轻松地拦截下子弹。

    但是,在进过敌人轮番的攻击之后,风暴骑士的精准度已经大不如前,仅仅是观察出子弹的轨迹这么一件事,就已经用尽了多尔斯的全力了。

    而当汽车出现抖动的时候,坐在汽车上的多尔斯也随之晃动。

    也就是这么一晃动,让子弹瞬间从多尔斯的视野中消失。

    发现这件事的多尔斯立刻调整自己的状态,想要再一次捕捉到子弹的轨迹。

    但是子弹的飞行速度,远远比多尔斯想象的要快。

    当风暴骑士的视线再一次捕捉到子弹的时候,子弹已经来到了多尔斯的眼前。

    在这个情况下,风暴骑士完全无法进行任何的闪躲,最多能够做到的,也只是稍微偏移自己的头部。

    而这个在情急中做出的细微动作,也让多尔斯成功逃过了这一个必死的致命攻击。

    但是,躲开子弹的代价,就是多尔斯现在身上出现的伤势。

    子弹实在太过于迅速,所及即使风暴骑士的头部偏移了,也并没有完全躲开。

    子弹直直地射向了风暴骑士的左眼。

    快速的旋转加上速度,让他在一瞬间就贯穿了多尔斯的左眼。

    连同整个左眼眼球,以及眼窝之后的骨头和血肉,在那一瞬间,都被子弹完全掀飞。

    眼球中的液体以及血液横飞,立刻布满了多尔斯的整张脸。

    不过多亏了多尔斯在最后一瞬间的动作,让子弹没有贯穿他的头部,只是将眼球带走而已。

    而这一切,也就是承太郎他们看到的景象。

    多尔斯的左眼已经完全消失,原本应该安放着左眼的眼窝,此时只有一片黑色的空洞。

    包括眼球旁边的血肉,也出现了裂口。

    鲜血正一直从伤口中往外流动着。

    “我刚才就受到了他的攻击,让我的一些能力消失了,所以,最后的那一发子弹并没有被我拦下来。”多尔斯颤抖着苦笑了一下:“所以你们也看到了,这就是我现在的伤势了。”

    “多尔斯!”

    杉本铃美立刻抱住了多尔斯的身体,此时的她完全不忍心听到多尔斯的任何一句话,也不忍心再次看到他的伤口。

75、伤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