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汗液(2/2)
作者:从谷省一
    他也想将自己手上沾到的东西洗掉,看田最环还要检查其他几个人的证件,连忙乘这个机会,跟着多尔斯一起走。

    “好吧。”多尔斯点了点头答应下来,虽然他并不需要乔瑟夫的帮忙,只要有杉本铃美的帮忙就完全可以了,但是看到乔瑟夫固执想要跟过来帮忙,也没有阻止他。

    说着,多尔斯和乔瑟夫两个人就往厕所走去,剩下了还没有检查证件的三个人站在原地。

    承太郎看了一眼两个人,提醒到:“你们注意一下安全。”

    乔瑟夫回过头,笑了笑:“我们怕什么,你们才是。”

    虽然到达了机场,但是还不能放松警惕。

    在多尔斯和乔瑟夫两个人走去厕所之后,田最环继续检查承太郎他们的护照。

    田最环脸上挂着憨厚的表情,笑着看向旁边的承太郎。

    “这位先生,您的护照我也要检查一下。”

    承太郎皱着眉头,眼前的这个人的笑容,总是让人觉得诡异。

    虽然长得很是憨厚,而且看上去也不想是一个有威胁的人,但是承太郎的心中总是有一种危机感。

    在听到田最环的话之后,虽然承太郎很是警惕,但是还是交出了自己的护照。

    “谢谢。”田最环笑着接过了护照。

    承太郎随时警惕着,这要眼前的这个人想要发动攻击,那么自己可以随时将时间停止。

    在自己拥有时间停止的能力之后,承太郎越来越感觉到这个能力的强大。

    只要敌人还不知道自己的这个能力,那么无论是谁,只要稍微一不小心,都会被自己彻底击败。

    所以现在的承太郎很有信心,就如同西部牛仔一般,他有足够的信心,能够快敌人一步拔出自己腰间的手枪。

    但是,田最环并没有什么动作,在接过承太郎的护照之后,也是很循规蹈矩地看了看信息,然后核对一下承太郎的样貌,发现没什么差别之后,就交还给了他。

    承太郎也如常地接过了自己的护照。

    但是,承太郎像多尔斯和乔瑟夫一样,马上发现了护照上的诡异之处。

    那个奇怪的液体。

    “这个,是什么?”承太郎皱了皱眉头,对于自己手上沾到的液体,感到奇怪。

    不过,承太郎并不像多尔斯和乔瑟夫那样,他立刻握住了准备向花京院核对身份的田最环的肩膀。

    “喂,这个护照上面的是什么东西?”

    田最环被承太郎的一拍吓了一跳,连忙回过头看向身后。

    身后的承太郎,此时用两只手指拈住了护照,将他提起来,放到田最环眼前。

    “啊?承太郎先生,您这是什么意思啊?”在看过承太郎的护照之后,田最环知道了他的名字,在承太郎的质问下,颤抖着嗓子说道。

    “这上面的,是什么东西。”承太郎眯着眼,继续说道。

    田最环看上去很明显是被承太郎吓到了,在承太郎的补充下,看向了护照上面。

    很快,他就发现了护照上有一层倒影着光线的液体。

    看到之后,田最环连忙道歉,语气中甚至有细微的哭腔。

    “对不起承太郎先生,我是不小心的,我这就帮你擦干净!”

    听到田最环的道歉之后,休息室中的几个人也看了过来,在看到承太郎和田最环的姿态之后,都有些不满地皱了皱眉头,仿佛承太郎是一个欺负海关人员的恶霸一般,虽然事实也确实是如此。

    “他在干什么?”旁边的几个人,在看到承太郎的行为之后,都有些不满地嘀咕到。

    只不过,承太郎完全没有理会身边的人的声音,这种事情他已经经历多了。

    在听到田最环的回答之后,承太郎说道:“不用了,我就是想知道这个是什么东西。”

    田最环连忙紧张地鞠躬道:“对不起承太郎先生,我从小的时候就有很多手汗,刚才我一紧张,就粘在你的护照上面了,实在是对不起,我现在就帮你擦干净吧。”

    说着,田最环从怀中掏出了一包纸巾。

    “我知道我的这个毛病,所以一直都带着一包纸巾的。”

    不过,承太郎阻止了田最环的行动。

    “不用了,我自己擦就好。”

    说着,承太郎抽出了田最环手上拿着的一张纸巾,依旧注视着田最环。

    田最环看到承太郎没有继续不满下去,连忙鞠躬道歉。

    接着,转身来到花京院的身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