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液化(1/2)
作者:从谷省一
    看到自己警告之后,眼前的田最环还是没有任何的动作,承太郎的表情开始出现的变化。

    刚才自己之后心中隐隐之间有一种感觉,眼前的田最环看上去并不像是一个好人,但是到了现在,在自己警告之后,田最环还是没有任何的反应,这让承太郎变得更加怀疑。

    这时,原本一直低着头,看上去紧张地颤抖的田最环,突然抬起了头,看向了承太郎的双眼。

    而在这个时候,承太郎发现,田最环的双眼中,已经没有了任何之前的紧张和畏惧,唯一拥有的,只是一个冷漠的表情。

    “白金之星!”

    承太郎看到这个表情之后,心中顿时感到了难以言喻的紧张感,也来不及证实自己的想法,立刻召唤出了白金之星。

    即使眼前的这个人真的不是敌人也好,自己现在也只能暂时将他击晕,防止他真的做出什么下一步的动作。

    但是,承太郎释放出的白金之星,是只有替身使者才能够看到的,普通人完全无法观察到。

    而眼前的这个田最环,在承太郎召唤出白金之星之后,双眼竟然跟着白金之星出现的地方看过去。

    “这个人!果然是替身使者!”

    注意到田最环的眼神,承太郎立刻知道,自己眼前的这个人,绝对不是普通人,更甚者,是自己的敌人。

    “白金之星·世界!”

    知道眼前的这个田最环的特殊之处之后,承太郎也不再多想,立刻将时间暂停。

    既然他是一个替身使者,而是还这么奉承地来到自己身边,并且看上去还想和自己一行人接触,这么多的线索组合在一起,就说明,这个人对自己绝对没有任何的善意。

    如果是持有善意的话,根本不需要这么隐蔽地接近自己,完全可以在一开始就表露出自己的意图。

    既然如此的话,那么在自己被敌人追击的情况下,眼前的这个人身份唯一的可能,就只能是敌人了。

    承太郎立刻想清楚了这中间的逻辑关系,白金之星立刻进行攻击。

    “欧啦!”

    白金之星的拳头,对着停止移动的田最环的头部,一拳轰了过去。

    虽然眼前的这个人是敌人,但是还是有细微的机会,是自己弄错了,所以承太郎并不像直接将他杀死,这一拳,最多也只是让他昏迷不醒而已。

    只不过,就在这个时候,让承太郎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白金之星的拳头,在接触到田最环的头部的时候,既然像是变成了液体一般,完全散开了。

    就好像一桶水被泼到了田最环的头顶,除了让他的头发有所晃动之外,田最环完全没有任何的伤害。

    除此之外,自己打出去的右手,此时完全失去了他原本的形状,变成了一滩不成形的液体。

    “什么!这是什么能力!”

    承太郎发现自己的异状之后,立刻慌张地想到。

    他之前完全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自己引以为豪的拳头,此时竟然完全失去了作用,而是变成了一滩液体,挂在了承太郎的手臂上。

    “这个人!他到底是谁,他的替身能力到底是什么!”承太郎看向了眼前的田最环,这一刻他知道,田最环的替身能力绝对不简单。

    原本想着,即使遇到了棘手的敌人,在自己拥有时间停止的情况下,完全可以在敌人没有反应的情况下将其制服。

    但是,在遇到之前汽车追逐时的敌人,这让承太郎知道,自己的时间停止并不是万能的,至少会受到一定的制裁。

    而现在,竟然又遇到一个敌人,拥有的替身能力,竟然能将自己的攻击完美地化解,这让承太郎一时有些震惊。

    承太郎看到自己的攻击没有任何的效果,立刻停了下来。

    他相信,如果自己现在的右手接触到敌人会出现形变的话,那么左手也是一样的。

    现在并不需要用这些时间来进行无聊的测试,唯一需要做的,就是思考敌人到底是什么时候攻击到自己的,还有,敌人的能力到底是什么。

    “他是什么时候攻击到我的!”承太郎心里想到,同时往后退了两步。

    在观察时间停止中的田最环可以知道,他并不能在时停中如常地移动。

    这就说明,敌人的攻击,是一早就已经完成了的,早在自己时间停止之前,就已经完成了自己的攻击。

    “到底是什么时候!”承太郎紧皱着眉头想到:“他什么时候露出过反常的举动吗?”

    顺着这个思路往下一想,承太郎立刻想到了一件事。

79、液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