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大范围(2/2)
作者:从谷省一
    “你们三个人现在躺在这里,我也带不过去啊。”田最环歪了歪头,仿佛真的在仔细思考一样:“这样的话,我只能在你们身上割下一点什么作为威胁的证据了。”

    “那么证据是什么呢?如果将你们的手指耳朵的什么器官割下来的话,他们两个人会不会相信这就是你们呢?”田最环看着几个人问道。

    不过很显然,地上的三个人都没有办法回答他,只是愤怒地盯着他而已。

    “哦,我知道了!”突然,田最环像是想到一个绝佳的方法一样,惊呼道:“我只要将你们的脸割下来不久好了吗,这样无论是谁都能认出你们的身份了!”

    听到田最环的话,承太郎和花京院都感到一丝不妙。

    他当然知道,刚才在田最环说话的时候,几个人就知道,他说的这一切,本质上是说给他们听的。

    而想要达到的目的,就是让几个人的心理防线崩溃,然后说出箭的所在地而已。

    只不过,田最环现在提议的东西,确实让他们刚到了一丝不妙。

    而且,更加可怕的是,田最环完全有能力将自己提出来的提议变成真实。

    有作恶的念头,再加上有作恶的能力,是极其可怕的。

    “好了,就这么做吧。”田最环笑着,蹲在了承太郎的旁边:“承太郎,就从你先开始吧。”

    承太郎瞪大了眼睛看着他,完全无法做出任何的动作。

    虽然自己依然能够将时间停止,但是停止之后,自己依然无法做出任何的事情。

    在现在这种情况下,承太郎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而已,除此之外,别无他法。

    田最环笑着提起了手中的餐刀,就要切下承太郎的脸。

    而就在这时,田最环突然感到自己身上有一些不舒服。

    自己的好像感到了一些晕眩,视线也有一些模糊不清。

    “嗯?”田最环摇了摇头,想要恢复过来。

    不过,就是这一摇头,让他的晕眩更加严重,直接让自己摔了下来,倒在了地面。

    “什么!我受到攻击了!”田最环立刻认识出了自己现在的处境。

    他知道,自己绝对没有可能突然眩晕,唯一的可能,就是自己受到了一个诡异的替身攻击。

    “什么时候!”田最环立刻紧张且恐慌地看向四周。

    只不过,在他的视线范围中,周围完全没有任何其他人。

    在场的,除了自己之外,只有倒地的承太郎三个人而已。

    “到底是谁!”田最环惊呼到,这种躲藏在暗中的敌人,让他感到更加恐慌。

    而在恐慌中,田最环能够感觉到,自己身上的血管,突然开始诡异的肿大

    他立刻看起了自己的双手,赫然发现,此时,他双手的血管,开始诡异的肿大,仿佛随时都要爆裂一般。

    “什么!”此时,田最环也能感觉到,自己双眼看到的事物,仿佛蒙上了一层淡淡的红色一般。

    而就在他恐慌地环视着周围,以为是有新的敌人加入战场的时候,目光突然触及到了天气预报。

    此时,天气预报正面无表情地看着他,仿佛田最环身上出现的所有征兆,都是预料之中一样。

    这让田最环瞬间明白,刚才的攻击,就是天气的替身能力造成的。

    “这是!这是毒气!”田最环立刻喊道:“你不要命了吗,你让这个房间弥漫了毒气吗?你知不知道承太郎和花京院两个人也会死的!”

    虽然在受到自己的攻击之后,替身并不能使用自身力量的攻击,但是田最环知道,一些独属于替身的能力,还是能照常使用的。

    但是,田最环一直很有自信,在场的几个人都无法攻击到自己。

    花京院的绿宝石水花,此时已经完全液化,没有任何的攻击力。

    白金之星的特殊能力,虽然田最环并不知道是什么,但是,根据情况可以看出,现在也没有任何的效果。

    至于天气预报,在之前的情报中可以知道,似乎是一些掌控天气的能力。

    而这种能力,往往是会波及到周围的所有人的,于是,田最环很有自信他并不会使用,因为自己周围已经有花京院和承太郎两个人质了。

    但是,让他没有想到的是,天气预报竟然完全没有顾及承太郎和花京院,毅然决然地使用了自己的能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