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地面(1/2)
作者:从谷省一
    原本在厕所的乔瑟夫,受到了田最环的攻击,整个人变成了液体。

    随后,在看到多尔斯因为水流的缘故而冲下了下水道,这个骇人的场面让他瞬间慌张起来。

    在匆忙中,乔瑟夫还使用了自己的替身隐者之紫,尝试拉住即将被冲走的多尔斯。

    只不过,在维他命c的影响下,任何的物理攻击都会变得完全无效,包括隐者之紫,在接触到多尔斯的一瞬间,就变成了一滩软弱无力的液体。

    在这个时候,乔瑟夫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多尔斯消失,而完全做不到什么。

    稍微感到有一点安心的,就是杉本铃美及时回到了多尔斯的体内。

    虽然杉本铃美并没有什么作战能力,但是现在在多尔斯的身边多了一个没有受到攻击的替身使者,想必能让多尔斯稍微有一些支撑。

    于是,乔瑟夫就这样惊恐地变为了液体,摊在了厕所的地面上。

    他不知道这个能力什么时候才会结束,所以,在这并不怎么长的时间段中,一直带着紧张的心情。

    一直到自己的异常状态彻底消失之后,乔瑟夫才放下心来,这就说明让自己受到攻击的替身使者,现在很有可能已经死去了。

    而在恢复身体之后,乔瑟夫立刻跑出厕所,来到休息室,打算和承太郎他们一起去寻找现在不知道在哪里的多尔斯。

    所以,在听到承太郎问出的问题之后,乔瑟夫立刻回答道。

    “多尔斯他,因为一个突然出现的替身能力变成了一滩液体。”乔瑟夫连阿蒙解释道:“然后,他在厕所的洗手池中,被水流冲走了。”

    “什么?”

    在听到多尔斯这种近乎滑稽的遭遇之后,三个人都露出了一副不可思议的表情。

    “我们快点去找他,然后一起上飞机,不然来不及了!”乔瑟夫可没有时间慢慢和几个人解释,立刻和他们说道。

    “好的。”

    收拾了一下心情,三个人立刻答应下来。

    只不过,多尔斯在被冲下下水道之后,能够出现的地方实在太多了。

    在不熟知这个机场的下水管道系统的情况下,他们根本没有任何的办法找出多尔斯的所在地。

    不过,身为一个地产界的大亨,乔瑟夫在这里的人脉可不是简单的。

    包括和spw财团的关系,在m国的商业界,乃至全球的商业圈子中,乔瑟夫都算有一定的地位。

    所以,在一番交涉之后,乔瑟夫便找到了一个有关机场下水管道系统的图纸。

    包括那个水龙头流出的水,最有可能往那边流动的信息,乔瑟夫现在都已经获得。

    只不过,在听到乔瑟夫一行人这个奇怪的问题之后,前来的员工都感到一些奇怪。

    毕竟,之前从来没有人会问他们,某一个水龙头的水会流到哪里。

    更别提问他这个问题的人,是m国致命的大亨,并且和自己一点关系都没有。

    只不过,员工还是很老实地回答了乔瑟夫这几个问题,在一番查询以及观看图纸之后,说出了那个下水道最有可能出现的地方。

    而早在乔瑟夫一行人在纠结这个问题的时候,在一处阴暗的下水道,多尔斯的身体就已经显露了出来。

    田最环的替身维他命c,并不是无限距离的,即使是被他攻击到的对象,只要走出他的攻击范围之内,都会慢慢恢复成一个人形。

    所以,当多尔斯变成一滩液体,在下水道流动的时候,慢慢地流出了田最环的攻击范围。

    “多尔斯!你的身体慢慢成型了!”蜷缩在多尔斯体内,感觉到他身体出现变化的杉本铃美,此时开心地说道。

    “没错,我的身体成型了。”在流出一段距离之后,多尔斯也感觉到了自己身体出现的变化,有些开心地和铃美说道。

    只不过,慢慢成型的多尔斯,依然挤在这个逼仄的下水管道中。

    原本属于液体的身体,能够轻松地通过,但是在现在,多尔斯已经恢复了人形,这导致他完全无法动弹。

    但是,这对于多尔斯来说并不是什么问题,自己的替身能力能够很好地解决。

    “风暴骑士·覆盖!”

    能够重新正常使用替身的多尔斯,立刻召唤的风暴骑士,随后将他穿戴在自己的身上。

    很快的,多尔斯的身体便化为了一束电流,附着在了下水道中。

    原本的多尔斯,在这个情况下,沿着来时的路线,回到原本自己冲下来的那个厕所当中。

    只不过,在多尔斯化为液体的时候,加上水流的告诉流动,让他完全失去方向感。

    即使自己现在能够停下来仔细地思考,但是也完全不能分辨出自己来时的地方。

    再加上这里是一个机场,大型的机场的下水管道相当发达,这让水管分出了大量的分岔,着导致多尔斯更加混乱了。

    “怎么办,他们现在一定受到攻击了,我应该怎么回去帮他们!”
84、地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