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命运(1/2)
作者:从谷省一
    就在多尔斯想要离开,寻找往上走进建筑物内的道路的时候,来了一个看上去像是飞行员的人。

    那个人看见前方穿着地勤人员制服的多尔斯之后,和他点了点头,算是打了一个招呼。

    随后,走到多尔斯前方的飞机上,站在往上的楼梯的时候,回过头看向多尔斯说道。

    “这架飞机准备好了的是吧。”

    “嗯?是的。”多尔斯听到他的问题,点了点头说道,同时,尽量不让他看到自己可疑的左半脸。

    “那就好,刚才那个乔瑟夫先生催的很急呢,好像很赶时间一样。”男人笑着说道,语气中却带有一些抱怨:“不过就耽误这几分钟也不算什么吧,真想不通他们这些大人物的想法。”

    “哈,是啊。”

    多尔斯敷衍地笑了一声,就要转身离去。

    在这个短暂的沟通之后,多尔斯直到,现在自己的飞机已经逐步被好了,只要一找到乔瑟夫他们之后,就能够直接飞行。

    这样的话,自己就要更快一点才行了。

    而那个机长在看到多尔斯没有什么交流的欲望之后,也无所谓地耸了耸肩,自顾自地走了上去。

    然后,他在多尔斯的注视中,走进了那架标记着spw财团的飞机中。

    现在唯一要做的,就是找到回去的道路了。

    希望现在时间还来得及,不然的话他们很有可能会遇害的。

    多尔斯现在很是心急,他最不希望看到的,就是在回去之后,只有几具同伴的尸体在等着自己。

    多尔斯心急地握紧了拳头,就要离开。

    而当多尔斯走了几步之后,自己的后方再一次传来了一个声音。

    “先别走吧,在这里陪我一下。”

    一听到这个声音,多尔斯立刻想到的,便是刚才的那个机长。

    不过很快的,多尔斯就分辨出了这个声音,并不是原先和自己说话的那个人。

    只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多尔斯总是觉得这个人的声音有一种熟悉感。

    而且这一句话,在多尔斯耳中听起来很是诡异,带有一种威胁的感觉。

    加上自己现在处于一个危险的状态中,一听到这句话之后,多尔斯立刻想要召唤出风暴骑士来攻击。

    然而,就当多尔斯想要转过头去辨别的时候,赫然发现,此时站在自己身后的那个男人,并不是原本的那个机长。

    而是之前一直追逐在自己身后的那个拥有诡异替身能力的敌人。

    “什么!是你,为什么你会来的这么快!”

    多尔斯一看到眼前的是这个蒙脸的神秘人,立刻收回了自己想要攻击的念头。

    在刚才的分析中,他们都知道,对付这个诡异的敌人,最不能出现的就是攻击。

    所以,多尔斯强行将自己心中袭击的念头压下,阴沉地看着他说道。

    蒙着脸的男人让多尔斯看不见他的表情,不过从他平静的声音中,能够分析出,他现在很是冷静。

    “多尔斯,我对你们并没有什么敌意,我唯一想要的,就是你们手中的那支箭而已,除此之外,我并不想要取得你们的性命。”男人并没有回答多尔斯的问题,而是自顾自地说道。

    但是,在又一次听到他的声音之后,多尔斯心中的熟悉感再一次增加。

    他很确定,自己在某个地方听过这个声音。

    而且这种朦胧的陌生感,让多尔斯知道,自己和他并不是拥有很深的接触的朋友。

    先撇开脑海中的想法,多尔斯现在需要处理眼前的场面。

    “你说你对我没有敌意吗?那你现在放我离开怎么样?”

    多尔斯咧嘴一笑,他知道,刚才追逐自己的人,除了他之外,还有一个在开车的司机。

    然而现在自己并没有看见另一个人,这就说明他很可能在某个地方埋伏自己。

    所以说,自己现在的处境相当危险,一个明处的敌人,加上一个在暗处的敌人,让多尔斯完全不知道怎么办,同时,成功逃跑的纪律也大大降低。

    在这个时候,多尔斯甚至有些不敢使用齐格星尘的能力来观察自己身边有可能埋伏的地方,他不知道,自己再使用齐格星尘之后,算不算被判定为对于眼前神秘人的攻击。

    如果不算还好,但是如果算的话,那么自己将会陷入长达十秒的无意识状态。

    敌人就在自己的眼前,而且自己身边还没有人来帮助自己,陷入无意识状态,基本上等于被宣告了死亡。
85、命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