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分割两地的河流(1/2)
作者:从谷省一
    当士兵们站在庄园前面,准备强行进入这个庄园的时候,一直住在庄园里的商人们才知道这件事。

    在这几年间,由于自己的产业实在是太大,虽然在商业上和很多人达成了友好的关系,但是没有一个人是真心和自己交友的。

    资本家们的心里想的,只有如何增加自己的资本,为了这个利益,他们可以没有一点犹豫地出卖自己的伙伴。

    而现在这个商人,很明显就是遇到了这样的情况。

    他的所谓商业来往的同伴们,全部都希望他能够彻底倒下。

    这导致虽然其他的商人已经联合来举报他,但是身为漩涡中心的人,却一点消息都不知道。

    一个连忙赶过来想要劝阻他们的门卫,被统领士兵的人直接抓住,没有任何的抵抗。

    一直到士兵踢开紧闭着的大门,发出了‘嘭’的巨响之后,在里面的商人夫妇才反应过来,开始疯狂地逃窜。

    商人的儿子早在这一天早上,就自己一个人出去找他的狐朋狗友,所以侥幸地逃过了这一劫。

    而在庄园中工作的乔卡斯塔,在看到突然混乱的局势之后,也立刻抱住旁边自己的儿子,立刻想要逃跑。

    士兵并没有这么快搜查到这里,这让乔卡斯塔争取到了一个逃跑的机会。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是她绝对不允许自己和儿子被这一群突然闯进来,而且看上去肆无忌惮的人抓住。

    她知道,如果被这些人抓住了,只怕没有什么好下场。

    但是,这样的一个地方,早就被一群事先准备好的人围住了,身为一个弱女子,乔卡斯塔没有任何一丝逃出去的希望。

    商人在这个小国很是富有,所以自然的,庄园的地理位置也很好。

    在庄园的后面,除了有树林环绕至外,还有一条湍急的河流。

    现在庄园的外面都已经被前来的士兵包围住,乔卡斯塔猜测,自己生还的唯一一个希望,就是那一条水路。

    那是自己唯一能走的地方,只要到了那里,自己和孩子就有生还的希望。

    于是,乔卡斯塔抱着奥莱利,完全不顾自己的双腿已经疲惫地开始软摊起来,疯狂地迈着自己的双腿,往那一条熟悉的河流跑去。

    在自己空闲时间,她很常去那边看风景,所以往河流最短的路程,她很是清楚。

    “这边还有人!她想要逃走!”

    但是,就在这个时候,有一个士兵看见了疯狂逃窜的乔卡斯塔,立刻向自己的同伴大声喊道。

    仆人们都已经被抓住,只有乔卡斯塔一个人往外跑,所以很快,就被随时注意着身边发生的事情的士兵看到。

    “是一个女人,而且穿着女仆的衣服,应该是这里的仆人吧。”士兵立刻说道,马上迈开腿跑过去。

    虽然乔卡斯塔在卖力地奔跑着,但是一个弱女子,加上自己还抱着一个孩子,怎么能跑过强壮的士兵。

    所以在看到逃跑的女仆的时候,士兵并没有马上开枪拦下她,虽然上级有命令,有逃跑的人可以直接射杀,但是一个不管事的女仆,士兵还是有恻隐之心,心想只是追上她就好了。

    但是,就在奔跑的过程中,和他一起追赶的人,突然看见了乔卡斯塔怀中还抱着一个婴儿,立刻看向旁边的士兵说道。

    “不对!她抱着一个婴儿,那个婴儿绝对是她的儿子。”士兵快速分析到:“那里有女仆会在工作的时候带上自己的儿子的,这个人一定是商人的亲戚,她是特意穿上女仆的服装想要逃跑的!”

    旁人听到他的分析,立刻觉得很是正确。

    确实,一个抱着婴儿逃跑的女仆确实很是可疑,即使她真的是一个女仆,她怀中的婴儿也绝对是这个商人家的子嗣。

    在得知了这个消息之后,士兵们立刻放弃无谓的奔跑,停下来,掏出背后别着的枪。

    “既然她是这个商人的家人,那么我们就直接射击吧。”

    几个追击的士兵点了点头,这确实是最为安全的方法。

    乔卡斯塔抱着奥莱利一直奔跑着,终于,来到了那一条湍急的河流旁。

    “奥莱利!我们到了,我们能够活下去了!”乔卡斯塔看了看怀中的奥莱利,兴奋地喊道。

    奥莱利只是含着自己的手指,完全无法理解自己母亲的行动。

    为什么她要突然奔跑,为什么又突然露出开心的神情,他完全不了解。

    乔卡斯塔也没有理会,在看了看奥莱利之后,立刻将目光放向前。

    她准备抱着奥莱利一同跳入这条湍急的河流中,沿着河流去到为止的地方,这样的话,或许还有生存的机会。

    “嘭!”

    就在乔卡斯塔想象着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的时候,突然间,她的身后传来了一声枪响。

89、分割两地的河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