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寻仇(1/2)
作者:从谷省一
    就这样,奥莱利在乔卡斯塔的家中度过了人生中最为美好的几天。

    没有之后发生的一切,那种一无所知的,天真而无辜的状态,是他始终怀念的。

    乔卡斯塔在一开始还不能接受这个比自己小了十几岁的男人住在自己的家里,但是在奥莱利如火一般真挚而炽热的爱情中,乔卡斯塔也决定遵从自己内心所想,也不再理会其他的事情。

    而这一切天真的幻梦,在一件事情之后,走向了崩溃的边缘。

    “那个叫乔卡斯塔的女人就住在这里!”

    某天夜晚,一个男人站在乔卡斯塔的楼下,向身旁的一个人指了指楼上。

    “还有那个我之前和你说过的小子,我之后调查了,旁边的那些人都说,那个小子现在已经和她一起住了!”

    说道这里,男人紧咬着牙关,仿佛在压制着自己即将爆发的愤怒。

    “嗯?”旁边的另一个身穿黑色衣服的男人,在听到他的话之后,稍微有些惊讶。

    随后,用略带调侃的语气说道:“那个小子和乔卡斯塔好上了?我记得,乔卡斯塔不是生过你的一个孩子吗?”

    听到这里,男人更加愤怒了。

    虽然他在很久之前,和乔卡斯塔有过关系,但是在自己的父母被抓之后,就一直过着潦倒的生活。

    后来,身为一个毫无长处的人,为了生存下去,只好加入了当地的地下势力,进行一点简单的收取高利贷的行当。

    而当他再一次看到乔卡斯塔的时候,却是自己街道命令,要向一个女人收取金钱的时候。

    再一次看到乔卡斯塔,男人在看了一会这个熟悉的脸庞之后,想起了自己曾经认识他,便对他开始动手动脚起来。

    随后,就是奥莱利介入的事情了。

    虽然男人已经不再拥有乔卡斯塔,乔卡斯塔和他也没有任何的关系,但是,奥莱利和乔卡斯塔好上了,这让他心中莫名地升起了无名火。

    “我们直接上去吧,把乔卡斯塔抓下来。”男人握紧拳头说道:“至于奥莱利那个小子,就交给我吧。”

    身穿黑衣的男人,在看到他愤怒的神情之后,也没有继续刺激他,只是点了点头。

    随后,两个人连同后面跟来的一个帮手,就沿着楼房中那即使在白天也充满了阴暗阴霾的楼梯走了上去。

    “奥莱利,你怎么都不收拾一下!”

    就在刚才,奥莱利以前的朋友来找他,在乔卡斯塔不满的注视下,奥莱利只好拒绝了他们。

    但是,虽然他的朋友们看到奥莱利的拒绝,并没有强迫他跟着一起去,但是在乔卡斯塔的家中喝几瓶酒却还是少不了的。

    毕竟奥莱利是他们这帮嬉皮士曾经的头目,虽然现在他看上去好像终于有安身之所了,但是他们对于奥莱利还是充满尊敬的。

    于是就这样,等到他的朋友离开之后,奥莱利就这样直接躺在了那张沙发上闭上了眼睛。

    “好的好的,我就收拾。”听到乔卡斯塔的抱怨,奥莱利连忙从沙发上站起,准备去收拾一下旁边放着的几罐玻璃酒瓶。

    而乔卡斯塔则是在厨房,清洗着刚才那一群来客使用过的餐具。

    就在这个时候,奥莱利突然听到了楼梯上传来的声音。

    这是一个隔音并不怎么好的地方,任何人在外面的楼梯上走动,声音都会传到每家每户中。

    每个人的走路都会有不一样的习惯,久而久之,住户心中对于每一个人走路的声音,都有了隐隐间的认识。

    但是这一次,就当奥莱利以为这也是普通的住户的时候,他突然感觉到了不对劲。

    脚步太繁杂了,并且明显是属于自己没有听到过的脚步声。

    “嗯?”奥莱利有些疑惑:“难道是刚才那群人吗?他们又来这里干什么,有什么没带走吗?”

    以为是刚才那一群朋友的奥莱利,连忙回头看了看沙发和桌子,以为是有什么东西落下了。

    但是,当他听到脚步声来到自己的门口,立刻就停下之后,他的心中才升起了一丝不妙。

    如果真的是自己的朋友,那么在到自己家门口之后,一定会伴随着呼喊以及敲门声。

    而现在的这一群人,就这样安静地停在了门口,没有任何的动作,仿佛不存在一样。

    “这是什么?”奥莱利不解地皱起了眉头,在隐约间,还捕捉到了一丝危险的气息。

    “嘭!”

    而在下一秒,出现的动静也证实了奥莱利心中的不安。

    那个脆弱的房门,突然传出了一声巨大的声响。

    “什么!谁在踢门!”奥莱利慌张地大声喊道。

    然而,门外的声音并没有停止。

    “嘭!”

    又是第二下的踹门,在这一次,奥莱利已经能看到房门隐隐间的松动了。

    他们本来住的就不是什么高档的社区,安保设施也自然很是地下。

    “奥莱利!发生什么了!”

    乔卡斯塔现在才慌张地从厨房中跑出来,害怕地看着眼前的这一幕。

93、寻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