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布局(1/2)
作者:从谷省一
    后来,拥有替身能力的奥莱利,在亚洲无意之间组建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地下组织。

    一开始他很厌恶自己的替身,在他看来,他的替身能力是阻止自己赎罪的东西。

    但是慢慢地,当他熟悉自己的替身能力之后,奥莱利明白了,替身这种能力,是一种能够抗衡命运的力量。

    常人是无法获得替身的,只有天生超于常人的人类,才能够拥有这种力量。

    奥莱利知道,自己是一个被命运束缚的人类,无论自己怎么挣扎,最后都同样会被卷入这个名为命运的漩涡中。

    除了替身,替身是自己能够抗衡命运的最后希望。

    所以,他组件地下势力的初衷,就是想要调差任何有关替身的事情。

    在当时的年代,拥有替身能力的人是很少的,所以奥莱利就顺理成章地,变成了亚洲最为庞大的地下组织的头目。

    再加上他的替身能力,这让所有想要来刺杀他的敌人,都很是顺利地被他反杀。

    时间并没有用很久,当奥莱利的势力辐射到整个亚洲的范围之后,便开始在世界各地撒网。

    一直到几年前,奥莱利分派在埃及的手下,终于告知了有关替身的情报。

    早在迪奥从海上被救起来之后,就开始驻扎在埃及,并且很是积极地培养自己的势力。

    身为地下势力之一的奥莱利,自然很快就得知了有关埃及有一个神秘人出现,并且好像想要搞一件大事情这件事,于是立刻掉派人手驻扎在埃及,准备随时传送有关那个神秘人的情报。

    但是,有关那个神秘人的情报没有获得,反而是被告知,在某个地方挖掘古遗迹的时候,似乎有人获得神奇的力量。

    于是,注意到这个奇怪事情的手下,立刻将这件事告诉了奥莱利。

    奥莱利在得知有关箭的消息之后,马上有所猜测,于是立刻指派自己的手下更加严密地观察那个人。

    然后,在过了一段时间,自己的那个手下就永远都不能向奥莱利传递情报了。

    虽然这个手下死去,但是这反而让奥莱利获得了更大的信息。

    首先,那个人确实是有能够让人获得替身能力的手段,同时,他的替身能力也相当强。

    奥莱利很希望得到那几支箭,对于他来说,这就是抗衡命运的唯一的方法。

    然而,就在奥莱利想要想出一个计划的时候,却突然被手下告知,在r国有一群替身使者,似乎想要去埃及,去讨伐那个一直驻扎在埃及的神秘人。

    在知道这件事情之后,他立刻想出了一个计划。

    既然那群r国人有这样的打算,那么就让他们去,自己只要跟在他们的身后,在事情结束之后取渔翁之利就好了。

    于是,事情就这样顺利地进行着,一直到现在,他终于有了一个获得箭的机会。

    多尔斯现在就在自己的眼前站着。

    而箭很大概率就在他的身上。

    拥有抗衡命运的能力的箭,此时就在站在他眼前的这个人身上。

    ————

    “奥莱利,你到底在说什么,我完全听不懂你的话。”多尔斯看着眼前虎视眈眈的敌人,脚步慢慢地向后移动。

    他对于奥莱利一点办法也没有,现在只能用尽力气来拖延住他,以此来期望自己同伴的支援。

    “多尔斯,你不要想逃走了。”奥莱利看到了多尔斯脚下微微的移动:“你真的觉得你现在能从我的手中逃走吗?”

    “哦?是吗?”多尔斯笑了笑:“就像你所说的,我现在并没有逃跑的可能,但是,我的能力呢?你知道我有什么样的能力吗?”

    听到多尔斯的话,奥莱利皱了皱眉头。

    紧接着,多尔斯嘴角泛起了一丝微笑。

    “既然我用自己的双脚无法逃跑的话,那么,我就用我的替身能力跑到另一个世界把。”多尔斯说道:“再见了奥莱利,如果你继续在这里等的话,或许过好几年,我在另一个世界玩腻了,就会回来呢。”

    “荒芜巷!”

    在一瞬间,多尔斯连同身上的一切事物,开始在这个世界中慢慢变得虚无。

    如果用自己的能力,难以打倒这个敌人的话,那么只要逃走就好了。

    反正,按照他的说法,他的目的就只有箭而已,那么,只要自己带着箭逃走了,那么就算是自己的胜利了。

    不过,多尔斯当然没有在另一个世界待一辈子的想法。

    自己的同伴,此时还有可能受到了敌人的攻击,在休息室中生死不知,多尔斯当然没可能放下自己的同伴,就这样逃走。

    所以,多尔斯唯一的计划就是,自己现在这个世界中消失,然后让奥莱利以为自己永远不会回来,转而离开这个地方。

    这个时候,多尔斯只要再一次回到这个世界,那么就自然可以摆脱奥莱利了。

    但是,就在多尔斯身体慢慢变得虚无的时候,奥莱利看到这一切,却没有任何的表情。

    甚至连紧张的表情都没有,仿佛一点都不关心箭的下落一样。

    “什么?”看到这个情况,多尔斯本能地觉得有点不对劲:“他怎么还站在原地,他不想抓紧时间来强吗?”

96、布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