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紧张的众人(1/2)
作者:从谷省一
    “出现了状况!地面有一个人的对讲机突然失效了!”

    在工作人员的对讲机被风暴骑士破坏之后,立刻有人发现了异况。

    “刚才他就已经一直没有回复我,现在对讲机更是直接失效,我怀疑有什么问题。”

    这种诡异的事情已经出现,控制台的人员立刻警惕起来。

    这里是华盛顿最大的一个机场,所以一直都防备着有人的突然袭击。

    这个机场基本代表了m国的颜面,如果真的出现什么差池,导致财产和人员伤亡的话,很有可能会造成很大的国际影响。

    “会是恐怖袭击吗?”

    一旁的人员听到这个报告之后,立刻紧张地说道。

    恐怖袭击,这是一个很严重却危险的词语,在现在被一个工作人员提出来,立刻让整个控制台的人员都紧张起来。

    “现在还不能排除这个可能性!”控制台的头领立刻回答到:“我们现在立刻派人过去巡视,一定不能让这些事情发生!”

    这本来就是一个很危险的时期,m国此时正在和另一个大国在暗中相互针对,所以谁都不希望有一个恐怖袭击发生在自己的国土,让自己颜面扫地。

    “好的!我们现在立刻指派人手过去!”

    在街道命令之后,整个控制台都变得紧张起来。

    “那飞机呢?我们现在需要把所有的飞机都停下来吗?”有人立刻提出了这个问题。

    现在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情况,但是如果真的如同猜测地那样,有人正在暗中进行恐怖袭击的话,那么现在最后的方法就是暂时将所有飞机延迟起飞。

    虽然这样会造成一定的财产损失,但是却是现在最好的解决方法了。

    “当然,现在立刻让所有的飞机停止起飞!”

    控制台只是稍微想了想,立刻下达了命令。

    “希望只是简单的对讲机故障吧。”

    下达了命令后,控制台的人员都在心中祈祷着。

    而此时在多尔斯这边,也同样处于焦灼和慌忙的状态。

    风暴骑士的速度极快,在奥莱利没有反应过来的情况下,就已经将那个对讲机摧毁,让他根本没有反应的时间。

    而且他也没有想过,多尔斯会用这样的方式来寻求支援,这也让他一时没有动作。

    但是,在看到多尔斯首先做出行动之后,奥莱利慢慢地低下头。

    “是吗?既然你已经做出了行动,这就说明,你已经决定正式和我为敌了吧。”

    多尔斯说道:“当然了,从一开始我们就已经是敌人了,箭这种危险的东西,我们是不可能交给任何人的!”

    多尔斯当然知道,箭拥有什么样的力量。

    现在的多尔斯对于箭没有任何多余的想法,是建于他已经被箭提升过实力的基础上的。

    如果多尔斯没有遇到过箭,然后知道箭有让人提升实力的能力,那么多尔斯自问,也绝对无法阻挡这样的魅力。

    只是现在,在经历过箭的提升之后,多尔斯认为,箭对于自己已经没有别的用处了,所以才会心甘情愿地交给spw财团。

    当奥莱利听到多尔斯的言论之后,已经不做任何的回答了。

    现在,只有相互的厮杀,才能达到自己的目的了。

    紧接着,在多尔斯的注视下,奥莱利并没有召唤出自己的替身,而是将手伸向了自己的衣服内。

    紧接着,他从自己的衣服中,掏出了一把手枪。

    “什么!你又要玩这个把戏吗!”

    看到这一幕,多尔斯浑身的汗毛瞬间立起。

    如果奥莱利只是使用自己的替身来战斗的话,现在多尔斯并没有什么清楚的概念,所以最多只是担心,但是不会感到害怕。

    但是现在的奥莱利掏出的,是原先让自己失去了一只眼球的手枪,这实在让多尔斯吓了一跳。

    即便是刚才自己用一只眼球的代价,成功挡住了所有的子弹,但是,一直到现在,他都还没有想出任何的解决办法。

    想要拦截住这些子弹,唯一的方法就是认真地观察子弹的轨迹。

    而观察子弹的轨迹的时候,一定会不可避免地受到敌人的削弱攻击。

    自己的荒芜巷已经被暂时剥夺了,多尔斯无法想象,如果继续受到这个诡异的攻击,自己会不会就此死去。

    多尔斯睁大了仅存的一直眼睛,死死地盯着他。

    如果按照正常的想法,无法躲开敌人的攻击的话,那么就直接进行先手攻击就可以了。

    只不过在奥莱利替身能力的影响下,多尔斯甚至没有一点攻击的念头出现。

    “怎么办!到底应该怎么办!”

    就在多尔斯的大脑中疯狂地呐喊着的时候,奥莱利已经掏出了那把手枪,对准了多尔斯的大脑。

97、紧张的众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