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恐怖袭击(1/2)
作者:从谷省一
    “铃美,接下来,我需要你帮我做一件事情。”

    多尔斯立刻叫停杉本铃美为自己的治疗。

    自己现在的双手虽然还在疼痛之中,但是多少还是能够正常操控了。

    而现在的杉本铃美,对于这个战斗有另一个别的意义,他不希望杉本铃美将时间浪费在自己的身上。

    “多尔斯,你要干什么吗?”杉本铃美听到多尔斯严肃的语气之后,立刻问道。

    “他的替身能力,你现在已经知道了,所以我们并不能直接对他造成攻击。”多尔斯说道:“任何直接对他造成攻击的行动,都会让我们陷入无意识的状态。”

    “但是,如果你能够事先对他攻击,并且当无意识状态过去之后,就能够对他造成伤害了。”

    “我应该怎么做。”听到自己能够在这场战斗中造成影响,杉本铃美很是积极,她一开始随着多尔斯来这里的唯一的目的,就是想要帮助在战斗中的他。

    “爆炸。”多尔斯一字一顿地说道:“我们要制造一场爆炸。”

    虽然任何直接对奥莱利的攻击都会被迫中止,让攻击无法继续下去。

    但是,如果是一些必定会出现的连锁反应呢?

    例如引爆一个油箱,即使在引爆的途中会出现无意识的状态,但是等那个十秒过去之后,油箱依然会在自己的触发下爆炸。

    而这个时候,只要奥莱利处于这个爆炸的范围,那么他一定会受到伤害。

    奥莱利仅仅是能够影响每一个试图攻击他的人,多尔斯不相信,他的能力还能够影响现实的物理世界。

    而且,现在有两个人,只要多尔斯为杉本铃美拖延出时间,那么等到杉本铃美做出行动之后,奥莱利就会必然受到攻击。

    “我要怎么做才能引发爆炸!”杉本铃美有些焦急地问道。

    多尔斯想了想,然后,看向了奥莱利身边的,印有spw财团字样的飞机。

    “飞机,我们将飞机引爆吧。”多尔斯说道。

    身为一辆需要在天空中飞行的工具,飞机的防止爆炸的措施很是严密,这让他在天空中飞行的时候能够保持很好的飞行状态。

    但是,杉本铃美现在是拥有了替身的能力,虽然这个能力只是能够触及灵魂状态而已,但是多尔斯想象,依靠她的能力还是能够成功造成爆炸的。

    替身能够完全无视现实中的阻碍,通向任何的地方,再加上杉本铃美本来就是一个幽灵,对于穿墙等幽灵的本职工作做的更加得心应手了。

    听到多尔斯交给他的人物,杉本铃美咬了咬自己的嘴唇,心中有些忐忑。

    如果她还是一个正常的人类的话,这个时候可能会紧张地颤抖和流汗。

    不过仅仅是这种小动作,也足够让多尔斯看出她内心的不安了。

    多尔斯控制着自己手上的手,握住了杉本铃美伸出来治疗自己的双手,轻轻地说道:“铃美,我相信你,所以,你也相信自己吧。”

    “嗯。”杉本铃美轻轻地点了点头。

    虽然多尔斯是这样说,但是杉本铃美也还是很紧张。

    她知道自己的行动对于这个战斗来说意味着什么。

    如果自己始终没有办法做到多尔斯的交代的话,那么多尔斯很有可能会在这场战斗中失败。

    “铃美,现在,我将会靠近那架飞机的距离,加油!”多尔斯接着说了一句。

    飞机现在处于奥莱利的方向,这就说明,多尔斯如果想让杉本铃美成功地进入那辆飞机内部进行操作的话,那就需要往奥莱利那边靠近。

    说完这句话,多尔斯垂着自己手上的双手,一步一步往奥莱利的方向靠近。

    “多尔斯!”看到这一幕,杉本铃美更加紧张地说道。

    “没事,有你的帮忙,这场战斗很快就能结束了。”多尔斯摇了摇头,表示自己现在并没有什么困难。

    站在原地举着枪的奥莱利,看到多尔斯的行动之后,稍微有些惊讶。

    “哦?不趁着我换子弹的时间逃走,而反而是靠近我吗?”

    “不靠近你,我怎么打败你呢?”多尔斯说道。

    “那就来试一下吧。”

    说着,重新上完弹的奥莱利举起了手枪,对准了多尔斯。

    而此时,在控制塔以及机场的安保处早就已经乱成了一团。

    奥莱利连续的开枪声,早就被他们发现。

    刚才祈祷不是发生了恐怖袭击的人员,此时都面如死灰地看着对方。

    在听到枪声之后,他们几乎可以确定,已经发生了恐怖袭击。

    而刚才的枪声,就是袭击的号角。
98、恐怖袭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